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板妹 結果共5筆

  • 物理治療師刷「板妹脫衣片」30次!揪身體問題:好嚴重

    補教界的知名數學老師張旭,日前在YouTube上傳一段微積分的教學影片,讓幫忙擦黑板的性感助教「芸寶」大爆紅,不少人搶看這名板妹擦黑板,有物理治療師就將這段影片來回看了30遍,意外發現其實芸寶有嚴重的翼狀肩胛問題,還在貼文中開玩笑「該不會這個影片以後會被我拿來當作跟病人解釋肩胛動作的影片吧…」。
    2021/11/26 23:18
  • 才剛脫!長髮板妹「兇爆戰袍」突約開趴 老司機全暈船

    一名身材兇猛的長髮板妹「芸寶」近來現身數學補教名師張旭網路教學影片一夕爆紅,真實身分是網路直播主的她,意外成為話題人物,也特別在IG上PO文吐出心聲,更邀約鄉民直接在派對見面,讓網友全嗨翻。
    2021/11/26 10:54
  • 超兇板妹加碼脫了「邪惡彎腰」畫面流出 網猜:答案是E

    數學補教名師張旭日前在YouTube頻道PO出教學影片,片中一名長髮板妹身材相當火辣意外爆紅,更被網友神出身分是網路直播主「芸寶」。昨(24)日她再度現身新的教學影片,脫外套轉身畫面,「邪惡視角」讓網友全噴鼻血。
    2021/11/25 15:41
  • 低胸板妹數學課火辣放送!轉身炸出雙峰暈爆 本人神到了

    數學補教名師張旭因將教學影片上傳至成人影片網站Pornhub引發外界關注,他昨(22)日在YouTube頻道上傳微積分教學片,畫面中出現一名長髮正妹幫忙擦黑板,一轉身「激辣身材」立刻吸引學生目光,讓網友嗨喊「看了好幾遍,第一次愛上微積分」,還有超狂鄉民神出她的真實身份和IG。
    2021/11/23 12:23
  • 迪化將收攤 「看板妹」衝上街拉生意

    一年一度的迪化年貨大街進入倒數計時,除夕馬上到,民眾趕辦年貨,8、9日是採買高峰,業者忙著苦思如何衝高銷售成績,有人大跳糖果舞,看板打出「少女熱愛」、或是「公母有別」的花生,花招百出,只要民眾好奇停下腳步,生意就成功一半,商圈自治會統計來客數和業績都有成長,不過比比去年同期人潮,今年似乎少了些,也難怪業者忙著「最後衝刺」。
    2013/02/07 13: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