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曖昧新北市地震警報地震統帥大樓倒塌地震花蓮花蓮長榮航空三天連休花蓮地震
  • 搜尋:

    松青 結果共56筆

  • 快訊/高雄小港無號誌路口「轎車側翻」 駕駛、乘客受困受傷送醫

    高雄市小港區松正路和松青街交叉路口,今(18日)下午13時54分發生一起車禍,黃姓轎車駕駛及楊姓小貨車駕駛在路口發生碰撞,沒想到造成小客車側翻,車內駕駛包含三名乘客一度受困在車內,警、消獲報趕到現場趕緊協助脫困。所幸駕駛及乘客意識清楚共五人、生命跡象穩定,但全身多處擦傷,送小港醫院醫治。初步調查,駕駛皆無酒駕,詳細肇事原因尚待釐清。
    2023/08/18 15:57
  • 郭台銘續列鴻海候選董事 獨董占比將逾5成

    鴻海今天公布董事被提名人名單,其中,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續獲提名候選董事,劉憶如也續獲提名,但現任董事李傑、呂芳銘、盧松青未獲提名;此次獨立董事候選名單則增加至5席。
    2022/04/20 18:55
  • 10年前不信全聯「能併大潤發」 今成超市霸主關鍵曝光

    全聯福利中心在10月22日拋出震撼彈,宣布收購大潤發賣場,由於全聯屬於中小型超市,卻能併購大型量販賣場,讓許多人得知消息都非常吃驚,好奇全聯這幾年究竟是靠什麼策略,才能達到像今天如此的規模?
    2021/10/26 19:27
  • 鴻海年報出爐 郭台銘年度酬金曝光

    鴻海集團將於本月23日召開股東常會,也提前將股東會年報上傳,其中高階主管酬金級距出現變化,相較前一年度,多人酬金級距下調,就連創辦人郭台銘也不例外,集團中唯一的「億元男」,是子公司鴻騰董事長盧松青。
    2020/06/12 11:54
  • 鴻海新任董事候選名單出爐 早盤股價走跌

    鴻海新任董事名單出爐,董事長郭台銘表示,接班人不是盧松青、戴正吳。鴻海今天早盤以83.5元小跌0.2元開出,截至9點30分最低來到82.5元,跌1.43%。
    2019/05/13 09:53
  • 鴻海誰接班? 郭證實盧松青、戴正吳出局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示參選到底,更強調不會再回鍋鴻海當董事長,不少投資人都很關心,接下來會由誰來接班?郭台銘今天親口證實,董事長將不會由呼聲很高的盧松青或戴正吳來接棒,也讓外界好奇,第一位接班的董事長到底會是誰!
    2019/05/11 22:40
  • 鴻海董事長3搶1 郭台銘:我確定不會回去了

    鴻海集團昨(10日)公布6席新任董事候選名單,包括郭台銘、呂芳銘、盧松青、劉揚偉、戴正吳和李傑。郭董今(11日)出席活動時,媒體追問是否會當下一屆董事長,他說,「確定、百分之百,不會回去了。」另外,他也表明新任董事長將不會是盧松青和戴正吳。因此,董座人選將成為呂芳銘、李傑、劉揚偉3搶1。
    2019/05/11 19:03
  • 鴻海誰接班? 郭台銘證實「這2人」已出局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為展現投入參選總統決心,將淡出鴻海經營,對於外界點名盧松青、戴正吳接任董事長呼聲高,郭台銘今天(11日)面對媒體詢問,直接回應不是盧、戴兩人。
    2019/05/11 17:59
  • 丁松筠在台半世紀 將長眠輔大頤福園

    以傑瑞叔叔聞名全台的丁松筠神父昨天與世長辭,台北市民政局跟內政部今天頒發國籍證書跟身分證給其弟弟丁松青神父。光啟社表示,丁松筠神父未來也將會葬在輔大的頤福園。
    2017/06/01 13:27
  • 設廠投資?「5虎將」各有來頭 陪郭董進白宮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48小時內2度前往白宮!媒體捕捉到,跟在郭董身旁的五個人,都大有來頭,包括特助胡國輝,夏普社長戴正吳,鴻海新任董事毛渝南,還有做面板的夏普堺工廠代表董事孫月衛,以及生產連接器鴻騰精密董座盧松青,分析師指出,從這五人推測,鴻海想到美國投資面板,機率很高。
    2017/04/29 11:38
  • 公民力量!抵制不買市佔腰斬 台康師傅收攤

    台灣康師傅,1月1日起收掉公司,走上解散一路,原因之一,跟消費者抵制頂新有關!當時頂新劣油案爆發後,民眾拒買旗下產品,康師傅泡麵市占也從6%腰斬,其實不只康師傅,還有味全、松青超市等一系列相關公司,都因為公民抵制行動,連帶影響營運。
    2017/01/03 12:28
  • 郭台銘進軍美國製造 操盤手是他

    在日本軟銀社長孫正義與美國新總統川普見面,宣布500億美元在美投資之後,美國製造議題再度發燒。原本就被點名的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也在孫正義透露鴻海赴美計畫下,成為各方焦點。然而,協助郭董布局美國製造的操盤手究竟是誰呢?據本刊調查,原來是鴻海的頭號戰將,與郭台銘一塊打拼鴻海帝國的集團副總裁盧松青。
    2016/12/08 14:06
  • 全聯吃松青! 3月底50家店招牌全面換裝

    全聯去年11月宣布併購松青超市,預計到今年3月底前,50幾家的松青超市都將「改頭換面」,目前已經有超過20家已經完成整店,店內商品也保留部分「松青專區」,就是希望能留住老客戶,但這段期間,部份門市還在經歷改裝的「過渡期」,其他櫃位只能先暫時擺小花車,或是另外租店面應急。
    2016/02/28 18:34
  • 快訊/味全出清台灣UCC 34%股權賣日商

    最新消息,味全公司賣掉松青超市的股權之後,董事會今天再通過出售UCC台灣股權,賣給日商UCC集團旗下的新加坡公司,味全出售持有的優味企業以及優仕咖啡各34%的股份,交易完成後,味全將不再持有這2家公司任何股份,指派的董事也將全辭。
    2016/01/29 18:49
  • 「不賣可以吧」 松青店長阻惡性退貨挨告

    松青超市陳姓店長制止民眾不要購買商品、惡意退貨,對方拿手機錄影,雙方起口角爭論,他還發現架上商品被黏貼紙,認為是惡意搗亂,直接回應「不賣可以吧」、接著推走推車。三名消費者找警察到現場處理,控告店長「妨害自由、妨害名譽、強制罪」等三項罪名。
    2016/01/02 18:50
  • 全聯買松青後 790名員工「面試」決定去留

    頂新餿油案,味全前董事長魏應充一審判決無罪,而他之前的員工可能開始擔心生計不保。味全之前將旗下「松青超市」以4.5億元賣給全聯,預計年底完成交易,但全聯除了承接門市租約、和設備,現在有員工擔心自己的去留,因為基層人員想留下來繼續工作,必須先通過全聯的面試,全聯強調,面試主軸是要看員工職能相不相符!
    2015/11/28 17:30
  • 南僑會長陳飛龍 佈局東協十加三

    近年來台灣食安風波不斷,頂新集團終於挨不住「滅頂」的行動,最近將旗下的「松青超市」賣給全聯,而當初一度捲入食安風波的南僑集團,在走過食安風暴後,以泰國作為支點,佈局東協進軍各國市場,南僑集團在泰國的食品工廠也首度在TVBS曝光。
    2015/11/22 09:59
  • 服務便利又新鮮 全聯深入日常中

    全台最大的連鎖超市全聯,今天宣布併購松青超市,大舉布局的動作讓大家開始注意這個默默陪伴在生活中的好朋友,其實全聯在價格上,並不是最便宜的通路選擇,但是幾乎一社區、一全聯的據點服務,以便利性和中低價位,成功搶佔消費市場,其中在2010年增設的生鮮部門,更是讓消費者必須時常到店裡挑選最新鮮的食材,也成功培養出民眾走進全聯消費的生活習慣。
    2015/11/12 20:52
  • 流通業震撼彈 全聯砸4.5億併松青超市

    流通業震撼彈!國內超市龍頭全聯砸下4.5億併購松青超市,讓總家數一舉突破800家,不只穩坐霸主地位,還可以藉著松青的既有布局、搶進百貨通路,味全也在董事會後發布新聞稿坦言,是因為松青持續虧損,加上受到食安風暴影響,因此不得不斷尾求生。
    2015/11/12 20:39
  • 65家松青掰掰!全聯4.5億併購 門市破800店

    味全確定賣掉轉投資的松青超市,買主是超市龍頭全聯。味全強調,零售業競爭激烈,加上食安風暴影響,導致投資的松青持續虧損才會轉賣。全聯目前全台有764家店,併購了65間松青分店,等到年底生效之後,總店數將一口氣突破800家。
    2015/11/12 19:21
  • 快訊/松青4.5億賣給全聯 790名員工從優保障

    味全公司董事會在剛剛通過轉投資的「松青超市資產讓與案」,確定將松青超市以4.5億元賣給了全聯。味全強調,因為零售經營環境激烈競爭,松青發展未如預期,投資持續虧損,加上這兩年受到食安事件波及,虧損更大幅增加;為了顧及股東權益,聚焦兩岸食品事業發展,才會忍痛終止松青的經營,賣給全聯實業。
    2015/11/12 17:05
  • 不堪虧損! 傳超市龍頭全聯將收購松青

    味全日前才傳出董事長李鳳翱請辭,現在又傳出味全打算賣掉轉投資的松青超市,目前松青超市大約有65家分店,鎖定的是高消費族群,外傳買家是全台有764家分店的超市龍頭全聯,但對於這項消息雙方都表示沒聽說,恐怕要等到12日味全董事會才能證實消息的真實性。
    2015/11/06 12:18
  • 愛上人情味! 醫師李松青甘願離島服務

    離島的繁榮程度比不上大台北,但在澎湖三總醫院的副院長李松青醫師,卻願意留在澎湖,為當地的居民做更好的醫療服務,甚至原本不會說台語的他跟病患溝通、學習台語,漸漸的也和居民建立情感,讓醫病關係建立出一份特別的信任感。
    2015/10/23 08:56
  • 27年松青老店9月歇業 政策突轉「改口裝修」

    去年頂新集團爆發黑心油事件,旗下松青超市也受波及,一口氣關了2家店,今年8月中位在民生東路圓環的27年老店,突然先傳出歇業消息,不少店員一度擔心失業,但接著公司又改口要裝修,政策大轉彎,員工透露除了形象遭滅頂事件牽連外,附近賣場、超商夾擊造成業績嚴重下滑,跟不上高漲店租也是主要原因。
    2015/08/30 18:35
  • 日本輻射區食品改標 賣台灣各大通路

    (▲圖/新北市衛生局提供,下同。) 被台灣下禁令,日本輻射區5縣市的食品,竟然涉嫌改標後,魚目混珠賣到台灣!新北衛生局跟食藥署聯手,調查轄內盛裕、勵拓、上煬、太冠等公司的倉儲,發現包括「龜甲萬醬油」、「日清杯麵」、「可爾必思」等283件品項,業者把產地福島竄改為東京闖關銷台,衛生局緊急封存20.4公噸問題產品。而下游更包含頂好、日藥本舖、松青、SOGO、新光三越、特力屋跟HOLA等知名通路
    2015/03/24 22: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