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松露獵人 結果共3筆

  • 影帝谷底振作 尼可拉斯凱吉「尋豬之旅」!

    曾拿下奧斯卡影帝的好萊塢57歲影星尼可拉斯凱吉(Nicolas Cage),近年來因為投資失利,又被拍到脫序行為,爭議不斷,而他為了化解「破產危機」,任何題材的作品幾乎來者不拒,選片眼光也備受討論;不過最近他要拚從谷底翻身,接演電影《豬殺令》(Pig),突破過去浮誇破格的銀幕形象,細膩詮釋一名頹廢「松露獵人」,他寄情亡妻留下的「寵物豬」,而某一天,豬的消失,讓他不得不重新面對過往。物質主義至上的社會,所有人都在迷失,我們可能會忘記最純粹、真實的感受,尼可拉斯凱吉在片中踏上「尋豬之旅」,透過飲食和情感的記憶連結,帶觀眾以「創傷」思考人生價值。
    2021/10/28 19:48
  • 北義大利松露季揭幕 封城鎖國.小衝擊

    陰暗的山洞,也能變身小型農場,伊拉克就有一名男子,在山洞裡種植秀珍菇,平均一天採收的量,可以達到8公斤,而他的出發點,是為了幫助長期流離失所的少數民族族人;另外在義大利,則是適逢一年一度的松露季,卻不巧碰上疫情二度封城,所幸松露展的主辦單位腦筋動得, 民眾只要在官網上訂購一盒,250歐元起的「品松露盒」,再搭配主辦方的線上視訊,也能舒服地在家上一堂「品松露課」!
    2020/11/12 19:51
  • 價比金貴! 頂級白松露1kg360萬元

    義大利北部小鎮「阿爾巴」,有「松露之城」的稱號,每年年終的最後幾十天,都會有專業的「松露獵人」,到樹林裡尋找新鮮的白松露,這些收成的白松露,最貴的1公斤要價台幣360萬,比黃金還珍貴,而廚師說,它的美味和魔術一樣神奇,吃過的人才知道。
    2013/12/22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