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松阪豬 結果共46筆

  • 經營近8年! 「寬巷子鍋品」微風信義店將熄燈

    火鍋品牌「寬巷子」,主打「玫瑰花」松阪豬,吸引不少顧客,近期發出公告,微風信義店將熄燈,代表未來在台灣將沒有任何店面,其實寬巷子2018年還進軍香港,全盛時期在台灣有3間店,但疫情影響加上租約因素,台灣門市接連歇業,專家分析,火鍋市場競爭激烈,品牌需要找出特色,定位也要重新思考。
    2023/07/27 14:50
  • 美饌福容廚藝競賽 美食界滅絕師太胡天蘭都說讚

    福容大飯店2023年第四屆美饡福容廚藝競賽,經過兩天的激烈競賽得獎結果出爐,活動以「享福新食力」為主軸,各家參賽選手僅能用主辦單位提供之食材,發揮創意與自身功夫來呈現,這次的評審由知名權威美食家胡天蘭擔任裁判長,與知名美食家徐天麟、米兒,以及萬能科技大學副教授戴德添、匠顧問行銷邱俊智共同評審。兩天激烈的挑戰賽以及淘汰賽制中,金獎與最佳創意獎由福容福隆店謝秉澄師傅以「燒汁牛肝菌松阪豬」、「菜膽油泡虎蝦球」得到雙料冠軍,銀牌獎由福容台北一館余明隆師傅以「頸上添花」等創意菜色奪得,銅獎由麗寶福容店林哲偉師傅以「豆包豚豬清酒奶油燒」勝出。
    2023/03/09 12:38
  • 「豬肉脂肪圖鑑」一圖秒懂!松阪其實超肥 減脂必選3部位

    你喜歡吃腰內肉、老鼠肉嗎?還是非松阪豬不吃?你知道這些是豬的哪些部位嗎?熱量、脂肪又是多少嗎?營養師吳映澄特別分享豬肉各部位熱量表,她推薦想增肌減脂的民眾,可選擇吃豬的後腿瘦肉、腰內肉(小里肌)、腱子肉(老鼠肉)。而每次都在火鍋店吃下爆量肉盤的民眾可要三思了!
    2022/11/18 15:31
  • 浮誇系鍋物+1!彰化紅到台中 爽嗑肥美帝王蟹腳、大龍蝦

    天氣逐漸變涼,趕緊推薦大家超夯的火鍋名店!這間網評高達4.9分、從彰化紅到台中的浮誇系鍋物,菜單主打雙人~4人的火鍋套餐,有超霸氣的帝王蟹海鮮拼盤、超美的玫瑰花松阪豬,以及多款創意手作料理,打造出藝術般的精品火鍋,營業時間從早上11點一路開到凌晨2點,全天提供豪華美味的精緻料理。
    2022/10/18 16:03
  • 營養師認可的速食店!「紙包低碳餐」搶攻減脂上班族

    現代人注重飲食健康,原型、低度調味的餐點很受上班族市場歡迎,就連速食業者也要搶攻!必勝客Pasta Hut打出《天菜養成計畫》推出三款紙包低碳餐,炙烤起司嫩雞、炙烤起司松阪豬、炙烤起司雙拼就連知名Youtuber營養師Ricky開箱試吃也認可。
    2022/06/02 12:31
  • 台南人太熱情!她愛到男友家蹭飯 1個半月幸福肥13公斤

    許多男女交往到一定程度,勢必要走到見雙方家長這關,倘若相處得宜,那之後一切都好辦。最近有一名女網友分享,來自北部的她,男友是台南人,目前來台南已經1年,平日沒事就到對方家吃飯。由於男友家人太熱情,每回都盛情款待,她自曝短短1個半月就胖了13公斤,「我已經吃到快變成豬了嗷嗷」。
    2022/03/23 05:03
  • 你出生年月日幾號?對中「2碼」哞哞屋送北港烏魚子吃到爽

    又到了對身分證的時候了!馬辣集團旗下吃到飽品牌「哞哞屋和牛燒肉」每人主打免千即可享有美國經典1855牛小排、澳洲黑毛和牛、特A級松阪豬、紐澳牛舌...等高檔食材吃到飽,宣布即日起推出「520」活動,出生年月日對中2碼,不僅有烏魚子吃到飽,消費滿額還可直接帶走整瓶德國進口的草莓氣泡酒。
    2022/03/14 10:24
  • 台灣炒飯王大賽 台南小店「塔香麻油松阪豬」奪冠

    農糧署舉辦「台灣炒飯王」競賽,全台139家知名飯店、小吃業者,推出了225款炒飯角逐,經典組是由台南市一家小吃店,以「塔香麻油豬炒飯」脫穎而出,成為炒飯王,比賽昨天才結束,今天一早就有民眾慕名前往搶試吃!
    2021/12/18 13:26
  • 「台灣炒飯王」出爐!「御珍坊」奪經典組冠軍

    台灣人愛吃米食,不少外食族常常買份炒飯就是一餐,農糧署趁機推廣國產稻米,舉辦「台灣炒飯王」競賽,兩份冠軍炒飯出爐,分別是台南御珍坊的「塔香麻油松阪豬炒飯」,另外是林口亞昕飯店的「青麻怪味雞炒飯」創意料理,明年第二季還跟超商賣場合作,準備上市販售,預估創造上億的稻米產值。
    2021/12/17 13:44
  • 也增罷王熱!衝公投 馬江「中壢」連署反萊豬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和前總統馬英九,宣傳反萊豬公投,第一站就到桃園中壢,也被解讀是要順便提高罷王熱度,而馬江兩人也特別到市場關心豬肉攤,江啟臣還故意問松阪豬是什麼。
    2021/01/09 14:26
  • 「松阪豬」命名非因地名! 蘇揆讚台灣豬口誤

    萊豬爭議未解,總統蔡英文出席民進黨中常會時,有中常委建議總統下鄉與民眾溝通,因為近日的風波都由行政院長蘇貞昌站在第一線,總統當場允諾會在農曆年間安排下鄉行程,更說自己是走過最多宮廟的歷任總統。
    2021/01/07 14:00
  • 蘇揆、陳時中大啖台豬 他1句酸爆點名「小英」踹共

    開放美國萊豬進口議題持續延燒,行政院長蘇貞昌昨(6)日率衛福部長陳時中、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去豬肉餡餅店大啖台灣豬國民美食,更表示台灣豬將來會如松阪豬、神戶牛一般受歡迎。對此,台灣民意基金會董事長游盈隆發文狂諷,「神邏輯」。
    2021/01/07 10:15
  • 蘇揆稱台豬將如松阪豬出名 他酸爆:「非地名」幹話齊發

    政府元旦起開放美國萊豬進口,行政院長蘇貞昌昨(6)日親自率官員赴台北市豬肉餡餅店品嚐台灣豬國民美食,更強調台灣豬未來會像松阪豬、神戶牛一樣更受歡迎。對此,國民黨新北市議員葉元之1句話吐槽,引網笑翻。
    2021/01/07 08:01
  • 烤肉吃它零熱量!營養師揭「超瘦7食材」燃脂甩肉

    許多家人朋友會相約中秋烤肉,如果怕變胖吃得提心吊膽,想必很不過癮,對此,營養師趙函穎於Facebook分享「7大減醣瘦身」食材,如果想維持身材不妨可以試試看!
    2020/10/01 20:49
  • 端午開賣! 台鐵百元便當「人蔘、麻油」7款新菜

    暑假前台鐵推七款期間限定便當,在端午連假開賣,包括人蔘雞和麻油松阪豬,另外紅藜、南瓜等健康食材也入菜,上半年受疫情衝擊,台鐵便當銷量業績掉了將近四成,但開發新菜色要拚業績的同時,內部員工卻抱怨,宿舍環境髒亂,冷氣壞掉維修要等兩週,竟然還安排男女同住一間房。
    2020/06/22 14:58
  • 分辨「伊比利豬」 主廚:油脂多、肉紅潤、口感脆

    伊比利豬是西班牙國寶,價格比一般豬肉貴四成之多,不過到底要怎麼分辨?其實一般等級的松阪豬和伊比利松阪豬相比,一般松阪豬肉色較粉油脂也比較少,伊比利豬松阪肉則是比較紅潤,一煎下去油脂也比一般松阪豬還多。
    2019/11/19 21:27
  • 伊登疊漢堡秀廚藝 3天縣府花百萬邀代言

    鐵人三項世界冠軍伊登,來台第三天,跟彰化縣長王惠美一起做料理,伊登一邊疊漢堡,王惠美在一旁炒松阪豬,還夾起了幾口餵伊登吃,讓世界冠軍露出靦腆笑容,伊登旋風式三天代言總共賺了100萬,不只賺了人氣,荷包也賺飽飽。
    2019/11/11 13:14
  • 火鍋「拚肉」搶客 炙燒松阪豬vs.稀有飛驒牛

    天氣熱,火鍋要怎麼搶客呢?除了特色湯底、大份量肉片,現在還有業者從「食材」下手!像是引進一年只有5到6000頭的飛驒牛,靠高檔吸睛,或是發揮創意,把炙燒松阪豬變成「涮肉」,增加新風味。
    2019/08/10 19:12
  • 賣涼開胃! 松阪豬搭水果冷盤、串燒主推生鮮

    外頭天氣悶熱,民眾沒在家過端午,外出吃東西,想來點消暑餐點,有餐廳讓民眾自己選擇生鮮食材,再做成串燒,夏天吃起來不會太油膩,也有業者用西瓜汁做涼糕或將松阪豬搭上水果,配上乾冰,光看就覺得透心涼!
    2019/06/07 20:21
  • 驚!松阪豬熟透見「黑斑點」民眾嚇:不敢吃

    有民眾逛美式賣場買松阪豬回家自己煮,滷完之後嚇壞了,竟然在肉塊上頭出現,不均勻的黑色斑點,嚇得他趕快上網發問,很多民眾看到也直呼不敢吃,擔心是豬肉病變,但其實30年的豬肉攤老闆娘說,這是很常見的狀況,純粹是豬放血斷點在那邊容易殘留,煮熟才變黑熱的。
    2019/05/12 20:22
  • 端午粽拚創意! 牛小排PK壽喜燒、東坡肉

    再過不到1個月就是端午節了,飯店粽子大戰開打,有飯店將整塊牛小排放進粽子裡,一顆就要破千,還有飯店主打特殊口味,有壽喜燒和牛,還有麻婆松阪豬,一推出,銷量就比去年同期增加2成。
    2018/05/27 13:45
  • 台鐵首推客家便當 紅麴雞腿養生又美味

    台鐵推廣客家美食,今天起首度推出客家便當,主菜是紅麴雞腿,另搭配客家福菜筍片、客家桔醬蜜汁調味的松阪豬肉片、麻油薑絲等,養生又美味,初期每天限量100份。
    2017/09/28 11:48
  • 超狂炒飯在這裡 蝦子多到看不到飯!

    在炎炎的夏日裡,想出去玩卻又不想被曬成木炭嗎?那就該來四面環山,身處低漥,有如開了天然冷氣般的南投,天氣涼爽,讓你玩的涼快,還有好吃的美食。
    2017/09/01 14:30
  • 燒烤店推高檔和牛、松阪豬 搶攻頂級客

    民眾吃燒烤,平價吃到飽不再是唯一選擇,在台南、高雄等地陸續出現一間間的高檔燒肉店,主打頂級和牛、松阪豬以及高單價海鮮,一系列的新鮮高檔食材,就連裝潢也很講究,空間布置到擺設也都走精緻路線,同樣吸引不少頂級客上門。
    2016/12/12 12:47
  • 愛嚐鮮!烤肉吃膩換口感 「特殊菜色」佔半

    下個禮拜就是中秋節,不少人已經提前烤肉過節,但幾乎每年都會烤肉,各類傳統食材很多人都已經吃膩,現在大家更喜歡嚐鮮,就有代烤業者主打「異國風」烤肉,基本上有超過一半是特殊菜色,現場也烤了「焗烤章魚腳」、「咖哩松阪豬」,甚至連整顆鳳梨都能拿來烤。
    2015/09/20 19: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