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松山警分局 結果共49筆

  • 室內裝修師傅斜槓「農夫」 自費赴泰拿證照種千萬大麻

    北市松山警分局日前執行「安居專案」,發現有犯罪嫌疑人透過通訊軟體在網路上販售大麻,經多個單位組成專案小組,日前循線前往嘉義市某透天厝查緝,當場逮捕33歲陳姓裝潢工人,現場查獲97株、市價超過千萬元的大麻,全案將製造2級毒品罪嫌偵辦。
    2024/03/19 10:57
  • 警車就可以違停紅線?松山分局稱執行公務:幫市府送洗髮精

    日前有民眾行經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四段附近時,發現一輛警車停放在巷道轉彎處,且該處為紅線、明顯違規,進一步查看發現一名員警大包小包的下車走進一旁里辦公室,民眾懷疑警方並非執行公務,因而提出檢舉。經轄區松山警分局調查確認,當時員警確實是在執行公務,協助台北市政府發送幫忙節慶安全工作的巡守隊人員慰問品「洗髮精」,針對違規部分,後續也將指導員警妥適停放車輛。
    2024/02/02 12:15
  • 主管霸凌員工?松山火鍋店「呼巴掌、罵下賤」影片瘋傳

    昨(20)日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發文指出,目擊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北路上的一間火鍋店,疑似餐廳主管霸凌員工,竟直接在店門口怒搧3個巴掌。民眾看不下去,錄下動手、辱罵等多段影片PO網,並表示這不是第一次,希望大家可以幫忙抵制。對此,轄區松山警分局指出並未接到相關報案,而勞檢處則說明會派員去調查。
    2023/11/21 15:09
  • 到底多想喝?竊麵線攤1650元 單車男秒遭逮:想要買酒

    這個月28日上午10時許,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放在麵攤上的現金1650元忽然間消失,警方調閱監視器一看,赫然發現一名揹著大背包的黑衣男子,先是假裝走進一旁店內,見外頭攤位上沒人,就直接把現金拿走,不到一小時就被員警查緝到案,竊賊聲稱是因為太想喝酒,才會下手偷錢欲買酒。
    2023/07/31 10:50
  • 統促黨邀日本指定暴力團「旭琉會」來台 警荷槍實彈戒備

    中華統一促進與洪門聖文山分會日前邀請日本指定暴力團「旭琉會」來台交流,昨(23)日晚間一行人前往台北市敦化北路上的茹曦酒店宴會,席開20桌約200人出席,「白狼」張安樂、張瑋父子都到場。為此,松山警分局動員大批警力,於飯店部署霹靂小組荷槍實彈戒備,逐一對入埸人員身分查證,避免發生脫序事件。
    2023/05/24 12:53
  • 打通百坪地下室做百家樂賭場 53歲美魔女負責人盯場被逮

    黑幫接連大動作舉辦春酒,讓警方硬起來,全國大掃黑,欲將幫派堂口等滋事據點通通剷除。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日前獲報,轄內一處大樓地下室,疑似就是由竹聯幫仁堂負責圍事,隔間全打通上百坪,做為百家樂賭場。昨(18)日凌晨,40多名員警持破門器具直搗賭場,現場11名賭客聽到聲音四處奔逃,但警方早在前後門部屬警力包夾,連同盯場的沈姓女負責人也一併逮捕,6000萬賭資全數查扣。
    2023/03/19 16:57
  •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砸電腦 松山之亂主犯判賠8千元

    男子徐權闖入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台北地院判刑6月確定,入監服刑。松山警分局另提起民事求償訴訟,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徐權須賠償新台幣8000元確定。
    2023/03/14 11:10
  • 8旬母清晨中風 兒焦急送醫卻遇上班車流 警開道護送

    日前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松山派出所員警在轄區三民路一代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有名男駕駛搖下車窗,急著對員警說家中86歲的老母親,突然中風需要急救,但礙於上班時間,車流量龐大,希望員警協助。警方依聽趕緊開啟警示燈與警鳴器,一路協助開道護送至國泰醫院,讓母子倆可以安全抵達。
    2023/03/02 13:03
  • 用毒ㄎㄧㄤ掉?男駕駛卡大馬路正中央不動 警搜出K他命

    日前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員警,獲報有輛自小客車直接停在路中央一動也不動,趕緊到場查看,並且通知救護人員到場協助。幸好經過呼叫,駕駛終於自己醒過來,搖下車窗回應。但警方卻發現他的車上飄散異味,後續一搜便找到了三級毒品K他命與吸食器,將人依法送辦。
    2023/02/28 10:56
  • 醉男突捶擊引擎蓋!當街與運將互毆 警一查他還是通緝犯

    日前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南京東路三段與復興北路口有2名男子發生糾紛。員警趕抵現場後發現其中一名酒醉男子不明原因突然捶打計程車,並與司機發生互毆糾紛。而警方一查驗身分,還發現該名酒醉男子,還是台北地檢署發布的通緝犯,依法將2人都帶回偵辦。
    2023/02/27 09:56
  • 電話那頭是初戀的聲音 警年前防詐、防搶「戀愛片」宣導

    下週五(20日)開始就是農曆新年假期,年關將近各地方警察機關也接連展開金融機構防搶宣導,台北市松山警分局除了防搶演練外,還特別製作防詐影片,由女警擔任被害人角色,內容為她接獲不明來電,誤以為是初戀男友,正當她受騙到銀行要匯款時,才發現初戀男友竟然也到銀行行搶。警方表示,希望透過類似劇情,提升金融機構行員應變能力,並達到預防犯罪宣導的效果。
    2023/01/10 14:37
  • 中崙派出所電腦遭砸案 監院糾正松山分局、彈劾4員警

    監察院今天說,前松山警分局長林志誠,前中崙派出所長許書桓、前副所長顏敏森、前巡佐傅榮光4人,因中崙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鬧事、砸壞電腦事件,監察院全票通過彈劾,並糾正松山分局。
    2022/12/12 17:24
  • 擋到我的路!男持剪刀狂拆34面競選布條 遭提告送辦

    前(18)日上午9時許,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東社派出所接獲報案,指稱在光復北路190巷一帶,有不少九合一大選候選人的競選布條遭到破壞,包含台北市長、市議員、里長等人的布條都消失不見。警方循線於3小時內掌握涉案張姓男子到案,他供稱是因為競選布條擋到他的路,他才會剪下丟棄,遭2名候選人提告毀損及《選罷法》。
    2022/11/20 16:42
  • 突然內急!松山警國慶維安「忘拿槍彈」 托同事取竟誤擊發

    今(10)日舉行國慶大會,讓各單位繃緊神經,警察機關也展開維安勤務,不過在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偵查隊,卻有一名薛姓巡官,領槍之後忘記帶槍出門,便請還在辦公室內的劉姓偵查佐幫忙拿槍,但劉警清槍時卻沒有先卸除彈匣,直接拉滑套、扣板機擊發子彈,射穿辦公室內的櫃子。對此,松山警分局表示,將針對2名員警查明疏失後依規定議處,並從嚴追究相關人員考核監督責任。
    2022/10/10 17:22
  • 8日內摸臀襲胸16起!婦幼隊提出「這張表」 讓他被聲押

    台北市一名34歲的熊姓男子,時常竊取YouBike騎乘在市區閒晃,只要見到身材姣好的死子,就會伸手摸臀或襲胸,8日之內犯案至少16起,前(13)日松山警分局將人循線逮捕到案,經婦幼隊彙整相關資料,提出「公共安全風險評估量表」,建請台北地檢署檢察官預防性羈押,啟動社安網機制,而檢方複訊後也對熊男聲請羈押。
    2022/09/15 14:25
  • 立可白寫「台北製躁」!警機車椅墊遭塗鴉 這理由不起訴

    今年5月中,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民有派出所員警,騎乘警用機車道轄區內ATM等金融機構巡邏時,先講警車停在路旁,怎料回頭要牽車時,竟然發現椅墊上多了4個大字「台北製躁」。警方立即調閱相關監視器,追查出是29歲的陳姓男子犯案,將他依毀損公務罪移送法辦,不過檢察官調查後認為,警車並沒有達成「不堪使用」,與構成要件不符,因此處分陳男不起訴。
    2022/09/05 14:56
  • 松山警分局中崙所電腦遭砸案 主嫌判刑6個月確定

    徐姓男子去年闖入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被起訴,台北地院一審依損壞公務員職務掌管物品罪判刑6月,可易科罰金。北院今天二審仍判6月徒刑,可易科罰金。全案確定。
    2022/07/22 13:24
  • 情侶檔手工洗車「只接熟客」暗藏毒品交易 退休軍都來買

    日前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員警在網路上查獲販毒案件,循線往上追查毒品來源,赫然發現藥頭躲在花蓮地區,還故意開了一間「手工洗車行」掩人耳目,實際上做的都是毒品交易,警方追查半年,於這個月11、12日緝獲范姓藥頭等3人,藥腳9名,還有改造手槍及子彈,訊後將12名犯嫌移送偵辦。
    2022/07/19 10:58
  • 男遭包圍討債控警幫腔「還錢就沒事」 松山警:依規定究責

    今年5月21日凌晨3時許,台北市一名35歲的江姓男子在台北市松山區一處酒吧飲酒時,突然被一群黑衣人團團包圍,將他帶往往另間燒烤店,聲稱是為了「協調債務」,不過江男認為該筆債務與他無關,且當下生命安全有疑慮,透過朋友向警方報案,但員警到場後竟然告訴他「欠錢還錢!叫朋友送錢來不就沒事了,錢還了就可以走了!」,讓江男非常不能接受。對此,松山警分局解釋員警到場處理時,判斷無明顯刑事犯罪狀況,但確實未及時將雙方帶返所,後續將由督查察人員查究相關人員責任予以懲處。
    2022/07/18 11:05
  • 喝兩瓶威士忌還騎車!松山警大臨檢 6小時抓4件酒駕

    昨(25)日凌晨,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員警執行臨檢勤務,結果竟然在短短的6小時內,就抓到4名駕駛酒駕,有3人的酒精濃度超過0.25mg/L,觸犯公共危險罪。其中有一名黃姓男子去熱炒店吃飯,明明喝了威士忌,卻還騎機車,一發現警方後更違規逆向行駛,最終被員警逮到,依法送辦。
    2022/06/26 16:01
  • 女子違規迴轉被開單 前市政顧問竟嗆:警察很閒

    上個月17日,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交通分隊員警在轄區內發現一名30多歲的女駕駛,違規迴轉,警方立即上前攔查並開單。不過卻有一名男子突然跑出來,表示自己是「市政顧問」,強調女駕駛是「外地來的」,才會不清楚號誌。該名男子還嗆警「你們交通大隊這麼閒」,警方解釋本來違規就要取締,男子竟叫員警上車離開。事後,該名男子的身分也被查出,是曾任民眾黨後援會會長的前市府顧問謝俊州。
    2022/04/23 17:18
  • 路口車禍「未依標誌穿越道路」最多!松山警加強取締違規

    台北市松山警分局統計今年1月至3月,轄區內一共發生1707件交通事故,造成537人死傷,雖然單看數據,似乎有點嚇人,不過警方表示,去年同期比較,已經有減少101件(-5.59%),只有A2類交通事故有增加情形,其中高齡行人涉入事故較前1季增加9人,事故原因以「未依標誌、標線、號誌或手勢指揮穿越道路」最多、「未依規定行走行人設施」次之;發生時段以「9至11時」較高、「11時至13時」及「21時至23時」次之。
    2022/04/21 16:58
  • 內鬼?遭駭?謝忻大尺度性感照外流 警調閱電磁紀錄追查

    40歲的女藝人謝忻,2019年被拍到和人夫阿翔當街接吻,重挫演藝事業,還被貼上「小三」標籤。謝忻近期走出低谷,也另外交了男朋友,不過,日前她為了新書所拍攝的「超性感火辣」接近限制級的照片,竟然遭人外流,讓她非常崩潰,還與黃姓攝影師一起到台北市松山警分局松山派出所報案。目前釐清照片外流案發地歸屬,認定屬於新北市汐止警分局社后派出所轄區,警方已開始著手調查,將調閱該台電腦的電磁相關紀錄,清查是遭人入侵還是有內鬼偷走照片。
    2022/03/07 18:46
  • 想見田馥甄一面!高雄女北上 迷途7日體力不支被警尋獲 

    前(13)日下午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員警接獲報案,指稱有一名女子一直在台安醫院外的巷弄內徘徊,警方立即趕到現場,一查她的身分赫然發現是失蹤人口,員警趕緊聯繫家屬,這才知道原來該名顏姓女子是因為很喜歡田馥甄Hebe ,竟然獨自從高雄北上,遊蕩了7天後,才被員警找到。
    2022/02/15 12:47
  • 夜店等場所飲酒鬆綁第一個週末 松山警分局整夜抓9件酒駕

    昨(6)日是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無陪侍娛樂業開放飲酒的第一個周末假日,不少在防疫情節「悶壞」的民眾,紛紛到KTV等八大場所狂歡,不過這也讓松山警分局忙壞了,從周五執行擴大聯合酒測勤務,一整夜竟然抓了9件酒駕,其中還有7件駕駛酒測值超過0.25MG/L,被依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另外2件則是遭到告發。
    2021/11/07 11: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