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松山慈惠堂 結果共47筆

  • 仍不宣布參選!郭董回防北市問:是不是感覺戰爭越來越近

    今(23)日是八二三砲戰65周年紀念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23)日於金門發表「金門和平倡議」,金門行結束後,郭台銘下午回台北後,繼續走行程,參拜松山慈惠堂,而信義區有9位里長也出席。郭台銘致詞時表示,認為傾聽里長的聲音很重要,因為里長是最基層、最接近人民的聲音,並透露,自己已經見了幾百位的里長。郭也在現場問,「是不是感覺到跟戰爭越來越遠,還是越來越接近?」
    2023/08/23 18:24
  • 松山慈惠堂贈救護車 蔣萬安:繼續善用愛心

    台北松山慈惠堂30日在小巨蛋舉辦弘揚母愛音樂會,並捐贈救護車及消防警備車給台北市府。台北市長蔣萬安,感謝慈惠堂的大愛,表示會繼續善加利用這些愛心。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到場與會,感謝慈惠堂經常捐贈救護車給市府,並幽默表示在他市長任內,都不需編列任何預算買救護車。
    2023/04/30 23:32
  • 【今日熱搜】王樂妍/國際珍奶日/李智凱/王齊麟/松山慈惠堂

    今(30)日熱搜關鍵字為「王樂妍」,44歲本土劇女星邱琦雯日前遭週刊爆料因為被誤會遲到,槓上同劇組女星王樂妍,更用國罵怒轟對方、扯王樂妍衣領飆罵「死破X」、「忍妳很久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4/30 12:06
  • 松山慈惠堂保民遶境嘉年華起駕 蔡英文任主祭禮官

    松山慈惠堂2023北母娘文化季,29日保民遶境嘉年華起駕,請到總統蔡英文擔任主祭禮官,祈求國家風調雨順,國泰民安。
    2023/04/29 23:18
  • 淨山健走兼學習!消防防災宣導激推這2款APP超好用

    台北市消防局第二救災救護大隊,今(15)日早上和松山慈惠堂一同舉辦「萬人淨山健行暨防災宣導」活動,吸引不少人前往參加。而民眾在健行淨山之後,也聽了消防人員宣導有關用火、用電安全,以及急救CPR、AED電擊相關專業知識,並下載近年最新的「台北市行動防災APP」和「視訊119 APP」,以防在意外發生時能即時處理。
    2023/04/15 18:00
  • 迎接兔年!4生肖犯太歲 宮廟湧人潮求平安

    迎接兔年求平安,不少人在元旦這天都會到宮廟裡來安太歲,今天(1日)一早在松山慈祐宮,有很多民眾前來預約點燈,廟方也說今年因為農曆年早,因此提前開放一周,截至目前已經有6萬人預約,而慈惠堂提前在農曆8月就開放,目前登記也破萬人,專家提醒,兔年犯太歲有4大生肖,得特別留心。
    2023/01/01 13:27
  • 北市三腳督再同場!蔣萬安快閃 黃珊珊坐陳時中旁尷尬滑手機

    台北市士林社子地區的葫蘆寺,今年適逢建廟75周年,今(15)日舉辦「葫蘆寺九聖除瘟賜福大典遶境」活動,找來松山慈惠堂、台北關渡宮、大甲鎮瀾宮等各大宮廟共襄盛典,總統蔡英文,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陳時中以及黃珊珊均到場,不過蔣萬安在其他候選人來之前就先離開,陳時中、黃珊珊雖然有握手,但後來黃珊珊與陳時中短暫比鄰而坐,黃珊珊與陳時中就幾乎沒有動作,黃珊珊則是努力滑手機,略顯尷尬。
    2022/10/15 11:07
  • 民眾排免費快篩遭罵「87、有病」 徐巧芯:綠營側翼喪心病狂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燒,快篩試劑成為近期最搶手防疫物資,台北松山慈惠堂昨上午發送1千劑免費快篩,大批民眾冒雨排隊領取,更有民眾凌晨4點半就到現場等待,不過卻有臉書粉專轉發還嗆「信義區的快篩乞丐」,讓國民黨籍北市議員徐巧芯痛罵,「綠營側翼就是噁心!」
    2022/05/15 17:09
  • 廟發免費快篩!民眾大排長龍遭辱「快篩乞丐」 藍轟綠側翼「沒品」

    北市松山慈惠堂14、15日免費發放快篩試劑,吸引民眾大排長龍領取。但臉書粉專「鄉民挺起來」卻酸是「快篩乞丐」,不只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氣炸,砲轟「綠營側翼無下限」;排隊民眾也嗆,如果買得到快篩也不用排隊,「是綠營讓我們變乞丐」。
    2022/05/15 13:09
  • 【今晚熱搜】綠色通道/公鹿/松山慈惠堂/弓漿蟲/華視

    今(14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公鹿」。塔特姆今天在末節進攻時刻包辦10分,飆出全場最高46分,隊友布朗與史瑪特也在關鍵時刻進球,助塞爾蒂克以108比95擊敗公鹿,將NBA東區季後賽次輪戰線拉到第7戰。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5/14 21:02
  • 粉專嗆排隊民眾「快篩乞丐」 徐巧芯氣炸:側翼就是噁心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燒,快篩試劑成為近期最搶手防疫物資,台北松山慈惠堂今(14)日上午發送1千劑免費快篩,大批民眾冒雨排隊領取,更有民眾凌晨4點半就到現場等待,不過卻有臉書粉專轉發還嗆「信義區的快篩乞丐」,讓國民黨籍北市議員徐巧芯痛罵,「綠營側翼就是噁心!」
    2022/05/14 16:31
  • 超狂人龍!松山慈惠堂贈「千劑免費快篩」 民冒雨排隊到山腳達300m

    本土疫情爆發,民眾排買快篩試劑哀聲連連。為此,台北松山慈惠堂在14、15日各分2梯次,向民眾免費發放共8千支快篩試劑,第一梯次早上9點開始發放,搶頭香的民眾凌晨4點就到了,排隊人潮甚至綿延到廟外馬路、達350公尺。
    2022/05/14 12:54
  • 千人淋雨領免費快篩!凌晨4點來排隊 下午還有1千劑

    國內疫情嚴峻,松山慈惠堂今(14)上午發送1千劑免費快篩,吸引大批民眾排隊領取,民眾陳先生更是凌晨4點半就來排,他表示,自己是工作需求,想先領來存用,以防不時之需;宋太太則是一早6點就來排隊,下午還要再來幫先生領。
    2022/05/14 09:42
  • 好佛心快篩試劑連2天免費拿! 這間廟宣布:發4千組

    國內疫情嚴峻,民眾快篩試劑的需求量大增,藥局實名制每天大排長龍,民眾抱怨買不到快篩。台北松山慈惠堂宣布將於兩天發送4000組免費快篩試劑,發放時段曝光。
    2022/05/12 17:50
  • 舉陳玉珍「大器」為例 朱立倫籲羅智強:現在需要團結

    有意參選桃園市長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表達對黨失望透頂,對此,今(24)日,朱立倫一早到台北松山慈惠堂參加祈福法會時被問及此,朱立倫表示,國民黨現在最需要團結,他並以先前表態有意挑戰金門縣長的國民黨立委陳玉珍為例,稱她不但表示會輔選外,還要為國民黨候選人站台拉抬聲勢。與此同時,朱也欽點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做「選舉母雞」。
    2022/04/24 15:11
  • 母娘首移駕宜蘭繞境 萬眾趴地「鑽轎」祈福

    台北松山慈惠堂舉辦「2021母娘文化季繞境嘉年華」,30日首度移駕到宜蘭遶境,祈福保安康,上萬信眾虔誠趴地鑽轎祈福,今年因為台灣碰上旱季,水情吃緊,祈福活動還特別加入了祈雨儀式,請母娘大發慈悲,化解乾旱。
    2021/05/01 13:24
  • 暖心名醫都拜祂!上手術台「親身經歷」:真的有嚇到

    衛福部立桃園醫院(部桃)上月(1月)爆發院內感染,一時間「部桃」和「桃園人」被貼上標籤,赴其他醫院就診遭拒,當時敏盛醫院研究副院長、TVBS《健康2.0》主持人江坤俊接到病患求助,立刻回應「來找我」,被封為「暖心名醫」。然而別看江醫師如此霸氣,人生總有徬徨無助的時刻,此時堅定信仰就是後盾,江坤俊透露,自己每年大年初三必到松山慈惠堂走春,也揭開他和「王母娘娘」(下簡稱母娘)深厚的緣分。
    2021/02/14 09:16
  • 將接閣揆?一周3同框總統 鄭文燦:別聯想

    今天上午總統蔡英文到松山慈惠堂參拜,桃園市長鄭文燦也一起來,這一個禮拜兩人就已經見面3次,互動似乎特別熱絡,被解讀鄭文燦市政滿兩年後,是不是就可能「循賴清德模式」,北上接棒蘇貞昌的行政院長職務!
    2020/10/09 19:55
  • 猜猜我是誰易騙倒銀髮族 刑事局辦宣導防詐

    刑事局表示,統計1至4月的50歲以上民眾遭詐騙案,以「猜猜我是誰」的1209件居冠;為提升銀髮族防詐知能,特在母親節攜手松山慈惠堂舉辦反詐騙宣導,並搭配魔術寓教於樂。
    2020/05/10 16:18
  • 「志玲妹妹生小孩時我已當選!」郭台銘:請她回台灣生

    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外界關注她昔日緋聞對象、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何看法。今(7日)郭台銘前往松山慈惠堂被問及此事,他先是表示昨天有和太太聊起,感到很驚訝,接著又說「聽說她要生小孩,那時候我大概已經當選了…請她回台灣生孩子!」第一名模林志玲閃嫁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外界關注她昔日緋聞對象、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有何看法。今(7日)郭台銘前往松山慈惠堂被問及此事,他先是表示昨天有和太太聊起,感到很驚訝,接著又說「聽說她要生小孩,那時候我大概已經當選了…請她回台灣生孩子!」 綜合媒體報導,郭台銘今早前往松山慈惠堂、奉天宮參拜,被問到林志玲閃婚,他表示昨天自己忙到凌晨1點,回到房裡有和太太曾馨儀聊及此事,第一是感到很驚訝,第二就是祝福她。接著郭台銘更自信滿滿地說:「聽說她要生小孩,她生的時候我大概已經當選了,我會推出婦幼兒童撫育政策,一定會超過日本,請志玲妹妹回到台灣來生!」 郭台銘還說,如果沒有林志玲的介紹牽線,自己不會有和曾馨瑩的這段婚姻,「她算是我真正的介紹人,我在此獻上12萬分祝福。」郭台銘並誇讚Akira是很有才華的人,很高興見到「志玲妹妹」有好歸宿。
    2019/06/07 11:17
  • 松山慈惠堂遶境 蔡英文、馬英九出席

    松山慈惠堂母娘文化季,保民遶境嘉年華,3日上午舉行起駕儀式,總統蔡英文,前總統馬英九等人都參與盛會,場面盛大。
    2019/05/03 23:22
  • 馬英九、丁守中首度同台 兩人互動少

    前總統馬英九和丁守中今天共同出席松山慈惠堂參與遶境活動,這是丁贏得國民黨台北市長黨內初選後兩人首度同台。丁守中說,馬英九鼓勵他「有志者事竟成」。
    2018/05/04 12:16
  • 捐款金額非外傳90億 賴清德澄清籲捐款

    台灣首廟天壇今天舉辦祝壽祭,立法院長蘇嘉全跟台南市長賴清德等人都出席祭拜儀式,祈求國泰民安外也為地震罹難者祈福。參與陪祭的松山慈惠堂堂主,現場捐出一張3百萬元的支票,賴清德感謝之餘也再次澄清目前收到捐款為5億,離重建還很遙遠期盼外界能踴躍捐款。
    2016/02/16 12:09
  • 迎猴年!孫悟空坐鎮 4樓高花燈吸睛

    台北燈節除了福祿猴之外,12個行政區也都有各自的主題花燈!松山慈惠堂設計4層樓高的孫悟空花燈,搭配五路財神爺,預估將吸引10萬人觀賞,特別的是這回民政局首次舉辦網路投票I-Voting活動,民眾可以上網投票選出自己心目中最喜歡的花燈。
    2016/01/30 23:38
  • 快訊/氣爆送愛心!鴻海捐2500萬 富邦捐2000萬

    八仙樂園氣爆造成嚴重傷亡,企業界送愛心,鴻海集團捐出2500萬元、富邦集團捐出2000萬、國泰金控捐款2000萬元,廣達、裕隆和上緯各捐出1000萬元給新北市社會局的氣爆專戶,希望協助醫療和後續照護。
    2015/06/29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