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莎莉夫人車震運勢暴雨Lulu訃聞補課張小燕韓流始祖
  • 搜尋:

    松山之亂 結果共21筆

  • 黑衣人闖中崙派出所砸電腦 松山之亂主犯判賠8千元

    男子徐權闖入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並砸毀電腦,台北地院判刑6月確定,入監服刑。松山警分局另提起民事求償訴訟,台北地方法院今天判決徐權須賠償新台幣8000元確定。
    2023/03/14 11:10
  • 松山之亂處分輕? 時任分局長林志誠等4人遭監院全票彈劾

    去年四月,警方一名楊姓教官酒後與黑衣人爆發衝突,引發的松山之亂,當時除了分局由上到下,多名員警遭到懲處,如今監察院再度調查結果,並對當時的分局長林志誠在內等四人提出彈劾,而市長柯文哲得知消息,除了表示依法處理,但也緩頰說,不會對相關人等懲罰兩次。
    2022/12/12 15:09
  • 「松山之亂」二審判決結果出爐 女法官延遲近80分鐘

    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因所內1名教官在外與人有糾紛、過節,去年4月,派出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事後引發滅證之虞的「松山之亂」,而涉案人之中,砸毀值班台警用電腦螢幕的徐姓男子,事後也成為唯一被起訴者。台北地院一審判6月有期徒刑、可易科罰金;檢警上訴,今日二審宣判出爐,刑期仍維持6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18萬元,全案定讞。
    2022/07/22 14:59
  • 因「松山之亂」倒台! 前分局長申訴恢復原職

    去年四月黑衣人砸派出所電腦引發的「松山之亂」,警方被質疑疏縱人犯、和黑幫和解,時任分局長林志誠被認為處置不當,因此下台。但他不服降職,向公務人員保障培訓委員會提複審,申訴成功,四個月內將回復原本的職等。對此警政署表示,尊重保訓會的決定。
    2022/01/21 18:52
  • 闖松山分局砸場挨罰1萬2 2黑衣人抗告「只是旁觀勸架」

    今年4月台北市松山警分局遭四海幫分子徐權等人闖入大鬧,還砸毀值班台公務電腦的螢幕,事後僅徐權被依妨害公務罪送辦,而其他9人則被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函送偵辦,3人遭裁罰拘留3日,1人不罰,剩餘6人挨罰1萬2千元,不過其中許弘杰、林冠億提起抗告,認為自己只有在旁邊圍觀、勸架,獲北院撤銷罰鍰。
    2021/09/15 13:26
  • 松山之亂黑衣人被依社維法裁罰 2人抗罰成功

    徐姓男子今年4月間與9名黑衣人闖入台北市松山警分局中崙派出所,徐男涉砸毀電腦被訴,9名黑衣人被依社維法送辦,8人被法院分別裁罰1萬2000元。2名黑衣人提起抗告成功免罰。
    2021/09/15 12:26
  • 砸警局只賠8千?「松山之亂」分局長首出庭 不和黑幫和解

    黑幫闖進派出所砸電腦引發的「松山之亂」,上個月法院開庭時,只有一名值班員警出庭,和嫌犯以8千元達成和解,重傷警方形象,今天台北地院再度開庭,松山分局長親自出庭,強調員警不代表分局立場,上次的調解不算數,請求法院從重量刑。
    2021/09/13 19:46
  • 松山之亂黑衣人涉暴力討債 賭場就設派出所對面

    47歲徐姓男子等人經營線上真人直播博弈,並以言詞恐嚇、潑漆、擲雞蛋逼迫賭客還債,台北地檢署今天依賭博、恐嚇等罪起訴13人。其中2名集團成員曾涉松山警分局遭毀損公物案。
    2021/09/03 12:06
  • 為姪子賠銀子!松山之亂害四海幫金雞母遭殃 博弈業被查

    今年4月,台北市松山警分局前教官楊忠蒞,酒後和黑衣人爆發衝突,導致對方十多人,衝進分局值班台嗆聲,甚至還砸毀電腦螢幕。當時因為第一時間刪除監視器影像,並且未依規定將人逮捕,甚至前分局長林志誠還找來黑衣人握手言和,引爆後續「松山之亂」。上個月19日開庭,主嫌徐權和員警達成和解,不過檢警後續追查發現,當時一度傳出他沒有幫派背景,但其實徐權是四海幫海岳堂大哥徐天力的姪子,也因為他頻頻鬧事,害的海岳堂遭警方盯上。日前徐天力遭逮捕後以100萬元交保,今(3)日台北地檢署依賭博、恐嚇等罪嫌,依法起訴。
    2021/09/03 11:42
  • 松山之亂!黑幫砸警局電腦 「8千就和解」

    砸毀警察局內的電腦,居然只要8千元就能和解!松山之亂當時說沒有黑幫介入,卻被刑事局掃蕩出四海幫成員,就連今天(19日)開庭也被發現,台北市警局說很重視,卻根本沒派分局長等比較高階警官負責,而指派值班員警獨自提告求償,直到在法院內調解達成共識,才跳出來喊說「沒和解」慘遭法官直接打臉。
    2021/08/20 00:12
  • 松山之亂二次掃蕩!黑幫砸電腦 民事八千元和解

    松山之亂,刑事局進行第二波大掃蕩!針對四海幫大哥徐天力,經營的線上賭博逮捕七人,檢方複訊後予以一百萬元交保,檢警查出徐天力與闖進分局的嫌犯徐權,兩人是叔姪關係,常會帶在身邊處理事情,沒想到鬧下松山之亂,而針對當時砸毀的電腦,今天(19日)上午開庭,與值班員警以八千元達成民事賠償和解。
    2021/08/19 18:54
  • 「松山之亂」賠錢換民事和解!闖派出所砸電腦只需付8千

    今年4月,台北市松山分局中崙派出所前教官,因為酒後和黑衣人爆發衝突,導致對方一夥人衝進派出所,砸電腦、嗆聲辱罵,警方驅離也不聽,事後所長還巡佐還未將事件上報,擅自刪除監視器滅證。直到基層員警PO文爆料後、事件曝光,分局長還私喬黑衣人到場「握手言和」,離譜行徑,讓「松山之亂」持續延燒,最後10名黑衣人中,僅徐權一人遭到起訴,台北地方法院今(19)日開庭,他向中崙所員警提出,欲以8000元賠償新的電腦螢幕,想藉此達成和解。
    2021/08/19 14:25
  • 松山之亂案外案!嫌疑犯邀續攤 教官和警泡酒店

    北市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電腦,警方刪監視器滅證,市府下令徹查,專案報告3日出爐,公布八人懲處名單。前分局長林志誠明知監視器畫面遭刪除,對外仍說停電沒錄到,有明顯違失。而警方和黑衣人事後上演和解戲碼,是議員李傅中武建議,但他喊冤第一時間分局長謊稱黑衣人沒砸電腦,是教官挑起事端,才會建議教官出面,但沒要求警方向黑衣人道歉。
    2021/06/04 13:50
  • 松山之亂偵結!LINE對話曝 陳嘉昌指示:不能說謊

    北檢偵辦中崙派出所案,勘驗台北市警察局長陳嘉昌等人共7具手機對話紀錄,發現陳嘉昌指示「查明實情,不能說謊」,全案未見警方內部有何施壓、關說、指示滅證情事。
    2021/05/11 13:10
  • 快訊/涉湮滅證據、縱放人犯!松山之亂今10:00偵結

    黑衣人闖入松山分局,打傷員警、毀損公務,事後又衍生出縱放人犯、湮滅證據案件,中崙所所長、副所長被列為被告調查,案件經過檢方密集調查後,今天上午偵結,十點檢方也將開記者會,說明偵結結果。
    2021/05/11 08:28
  • 男闖警局要警放人嗆「局長扛轎」 警喝斥驅離防松山之亂

    台南市警方6日下午逮捕一名王姓毒品通緝犯,由於他是轎班人員,7日一早就要參加廟會活動,他的朋友竟然在凌晨近1點,兩度跑到警局,要求警方放人,否則讓警察局長來扛轎,甚至二度要衝進偵查隊,還好警方大聲喝斥將他驅離,沒讓松山分局事件重演。
    2021/05/07 13:46
  • 遭砍6刀控警如「松山分局」 岡山警:嫌皆函送否認消極

    台北市松山分局滅證案,震驚全台甚至燒到警界高層!現在又有家屬出面指控,遇到松山之亂的翻版!高雄一名簡姓男子的家屬指控,上個月27號,一名高姓男子,前往位在岡山區一間KTV找潘姓前女友,因為前女友不願見到人,才會請同事簡姓男子處理,只是他才踏出KTV,就被高姓男子跟5名同夥亂刀砍傷,簡姓男子家屬指控警方未積極辦案,對此轄區的岡山分局澄清,案發當天就約談到相關嫌犯了,並依法函送法辦,倒是簡姓男子,多次通知做筆錄都沒來,否認消極辦案!
    2021/05/03 15:48
  • 誰遮眼?松山之亂黑衣人砸電腦 4警同聲:沒看到

    黑衣人大鬧松山分局,警方公布關鍵的96秒影像,嫌犯砸毀值班台電腦還對員警挑釁,外界質疑第一時間為何不依現行犯逮捕,當天值班的前副所長,表示自己被屏風擋住視線,沒看到黑衣人砸電腦,事後也沒追究刑事責任,不過台北市警局長,卻認為副所長壓制嫌犯,盡忠職守,將他依「疏縱人犯」移送,相當不捨。
    2021/05/03 13:06
  • 松山分局之亂!教官曾比「中指」 挑釁黑幫爆二次衝突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一案,(2)日下午,台北市警察局舉行記者會,公布了三段影像,其中一段派出所內的監視器曝光,也被人揪出,該分局教官楊忠蒞,進到所內求救的時候,居然還回頭比中指,挑釁黑衣人。造成對方更加氣不過,10個人都衝進去派出所裡面,引爆衝突。
    2021/05/03 10:24
  • 「松山之亂」掀警界風暴 96秒關鍵影像曝光

    松山分局16日遭10名黑衣人闖入砸電腦,警方沒在第一時間法辦,傳出施壓、關說疑雲,引起警界風暴。台北市警局為了澄清諸多疑點,首度公布被刪除的96秒駐地監視器影像,10名黑衣人衝進分局大聲咆哮,帶頭的徐姓男子還拿椅子砸電腦,遭副所長壓制。這段96秒的關鍵影像,事後被所長格式化,刑警大隊科偵隊花了40個小時,才修復完成。
    2021/05/02 18:48
  • 介入「松山之亂」喬和解? 前四海退休幫主:絕無此事

    松山分局遭黑衣人闖入砸毀電腦,外傳有北市議員居中協調,邀分局長和幫派大哥見面商談和解,衍生出後來黑白兩道握手的道歉大會,據傳這名黑幫大哥就是四海幫退休幫主「弟哥」,但他強調自己退休多年不管事,也不認識這群黑衣人,將針對不實言論提告。
    2021/04/30 13: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