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松坂桃李 結果共4筆

  • 大場面來了!堺雅人追錢追到蒙古 二宮和也驚喜登場《VIVANT》

    無論這部日劇到底在演什麼,光是卡司就非看不可!堺雅人、阿部寬、二階堂富美、松坂桃李、役所廣司再加上二宮和也的主演陣容,《VIVANT》堪稱是夏季檔最強日劇,首集收視率開出平均11.6%之外,日本首播當晚更以多個關鍵字稱霸世界推特熱搜冠軍,電影級的製作規格讓網友直呼:「好想在大銀幕看啊!」
    2023/07/19 13:11
  • 戶田惠梨香順產一子! 松坂桃李感動發文:沒有比這更開心

    日本演員戶田惠梨香與松坂桃李於2020年12月10日結婚,由於此前兩人從未傳出過緋聞,當時讓日本演藝圈與粉絲都超驚喜,去(2022)年11月底戶田惠梨香宣布懷孕,而今(4)日夫妻倆同時在推特上報喜,表示第一胎出生了。
    2023/05/04 16:48
  • 薛景求戰李善均硬漢角力 近年最強亞洲片單這裡看

    台北電影節今(12)日公布新一波片單,網羅亞洲各地話題新作,包括薛景求與李善均精彩飆戲,勇奪百想影帝的《王者製造》(Kingmaker)、百想影后李慧英與柏林影后金珉禧同台對戲的《小說家電影》(The Novelist’s Film)、尾野真千子拿下日本多座影后獎的《茜色如燒》(A Madder Red),以及松坂桃李與古田新太主演的寫實爭議作《空白》(Intolerance)等片。
    2022/05/12 16:00
  • 帥大叔西島秀俊 竟偷窺磨鏡少年妻子!

    日本型男演員西島秀俊在《吶喊正義MOZU》中與怪咖池松壯亮、恐怖份子長谷川博己、吉田鋼太郎鬥智鬥力,電影版再與伊勢谷友介及松坂桃李對峙,最後更與終極大反派「達摩」北野武對決。他在「日本版無間道」的《Double Face》扮演梁朝偉的角色,則與小日向文世、伊藤淳史等黑幫合作並臥底。
    2016/06/22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