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游泳禁賽性侵花蓮地震台中民權西路站劍潭站游泳項目酒吧經站長救助頭部中彈
  • 搜尋:

    松任谷由實 結果共6筆

  • 快訊/紅白名單出爐 確定沒有BTS上台演出

    日本NHK紅白歌唱大賽剛剛宣布了今年第69屆的歌手及團體名單,因為身穿原爆T恤、引發日本反韓潮的BTS防彈少年團確定沒有獲邀演出,相信不少日本的BTS歌迷會大失所望,但是周子瑜所屬的TWICE則是沒有受到影響,連續2年登上NHK紅白舞台。另外還邀請到松任谷由實、aiko,以及暌違紅白16年的日本男團DA PUMP參加,希望衝高除夕夜的收視率。
    2018/11/14 13:27
  • 安室奈美惠將隱退! 那些令人著迷的「百萬歌姬」

    安室奈美惠宣布將在明年退出演藝圈,此言一出,讓歌迷都心碎了,今天更公開海外巡演最後一站選定明年五月的台灣舞台,掀起一陣討論熱潮。她的歌壇終結宣告,無疑是驚人的震撼彈,但仔細想想,這25年來,她帶給我們的精彩表演與歌曲,已經有太多美好的回憶, 就算退出螢光幕焦點之外,歌迷想必也不會忘記,這位在追星生涯中,佔有著生命一席之地的閃亮星辰。
    2017/11/16 12:19
  • 【FOCUS新聞】日樂壇天后松任谷由實 40年成經典

    日本流行樂壇傳奇天后松任谷由實,距離她首張專輯「飛機雲」今年剛好屆滿40年,而這首歌也被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相中,選為電影「風起」的主題曲,去年她個人唱片銷售更突破3千萬張,是日本樂壇第一人,40年了她人氣依舊屹立不搖,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位實力派創作歌手,如何持續在日本樂壇引領風騷。
    2013/12/05 20:22
  • 濱崎步賣嗓創紀錄 14年銷5千萬張登歌后

    濱崎步出道14年,歷來所有單曲、專輯,在日本的累計總銷量突破5千萬張,金額高達455.7億台幣,傲居日本最暢銷女歌手;僅次於濱崎步的則是松任谷由實,銷量為3千8百多萬張,第3位則是2千萬張的福山雅治。
    2012/08/16 11:26
  • 日老牌唱將 歌聲撫慰災區人心

    松任谷由實,今年57歲的日本老牌唱將,她原本計畫今年4月要展開日本全國巡迴演唱。雖然發生了311東日本大地震,不過松任谷由實堅持演唱會要繼續,因為她相信音樂撫慰人心的力量,絕對勝過千言萬語。松任谷由實還在網路上號召歌迷,每個人唱兩句歌詞當和聲,要把她的名曲重新翻唱,帶給東北人重建的力量。
    2011/05/18 22:47
  • 紅白公佈出場名單 民眾熱烈討論

    日本NHK電視台的年終特別節目「紅白歌唱大賽」,出場歌手名單出爐,雖然「南方之星」跟歌手「宇多田光」婉拒出席,不過備受矚目的濱崎步、SMAP、松任谷由實,還有新生代的松浦亞彌、倖田來未,都將在紅白舞台上亮相。
    2005/12/02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