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侵害配偶權不倫戀PC出貨量女歌手個人電腦黎明詩米酵菌酸食物中毒網紅醫療疏失
  • 搜尋:

    東風本田 結果共6筆

  • 11代Civic銷量差太遠? Integra急推五門版

    Honda在中國市場有廣汽本田與東風本田兩家合資公司在進行銷售,許多車款都以雙生車的型式來行銷,舉例東風本田CR-V與廣汽本田Breeze、東風本田XR-V與廣汽本田Vezel(即台灣消費者所知的HR-V)。至於11代Civic在中國由東風本田來賣,廣汽本田也有帶來雙生車,並且以Integra(中文名:型格)車名來溝通,但或許2022年銷售量差距太大,廣汽本田如今也推出五門掀背版,以增加車款吸引力。
    2023/02/07 20:24
  • 不藏了!大改款本田CR-V無偽裝提前曝光 資訊一次看

    先前不斷傳出大改款Honda CR-V即將登場,甚至不乏有偽裝車在海外被捕捉,如今中國工信部直接將東風本田的6代CR-V新車申報資料公告出來,外觀與細節毫無保留全部曝光,連同動力與車身尺碼資訊一併揭露,顯然Honda相當積極布局中國休旅車市場,不僅將帶來跨界休旅ZR-V,連同新世代CR-V也可能在中國進行全球首發,最快有望於2022下半年正式發表。
    2022/05/20 15:00
  • 電動版HR-V外觀造型首度曝光 汽油版有望明年來臺

    今年 (2021年) 2月Honda正式發表的新世代HR-V,除了導入全新世代設計語彙之外,其中的e:HEV油電複合動力車型更在歐洲繳出22.24km/L油耗表現,化身節能跨界休旅。而今,HR-V純電動版本也即將來到,日前中國大陸工信部發布新一批《道路機動車輛生產企業及產品公告》,當中就出現疑似純電版本HR-V身影。不過,依照Honda未來的電動產品線布局,以及車尾申報圖片兩條線索,電動版HR-V很可能會以e:NS1命名,而不是HR-V電動版。
    2021/10/14 14:15
  • 大陸就地過年效應 企業節後生產零斷層

    春節後,按以往慣例是大陸企業招工旺季,但今年許多招聘會卻相較冷清,原因是企業響應就地過年,把員工留下,無縫接軌生產,像在武漢的汽車大廠東風本田,春節有超過1萬名員工留守,第一季要出廠近23萬輛車,目前已達成一半的量。大陸春節零售餐飲銷售額達人民幣8210億,約合台幣3.54兆,年增達28.7%;美國摩根史坦利最新報告指出,從大陸春節餐飲、電影市場爆發式增長看來,加上製造業幾乎沒停工生產,大陸首季經濟成長有望達19%。
    2021/02/19 20:00
  • Honda電動休旅概念車北京發表 將導入AI助理與互聯技術

    第十六屆北京車展於9/26正式開幕,Honda聯合廣汽本田和東風本田,帶領旗下多款電動化新車及車聯網最新技術於車展中正式亮相。本次展出的亮點莫過於由Honda中國年輕設計團隊主導完成的純電動概念車Honda SUV e: concept。這款於北京車展全球首發的概念車,展示了Honda品牌純電動車研發方向,以及佈局全面電動化的野心。
    2020/09/28 12:16
  • 湖北「因地制宜」解禁復工 武漢仍列高風險區

    中國大陸3月12日上午數據,一天新增確診減少到15例,其中湖北占8例,都來自武漢。重災區新增確診降至個位數之際,湖北開始有條件解禁復工,按縣市疫情風險分低、中、高三級,包含武漢及鄰近的漢江市、洪湖市等12地區屬於高風險。除了醫療、民生必需企業外,對大陸全國、全球產業鏈有影響的企業才能復工,這其中像是中日合資的車廠「東風本田」;至於其他的企業復工日延至3月20日後。而列為低風險區域的45個湖北縣市,基本上只要不是電影院、書店這種密閉、人流聚集性高的企業,都能順利復工。
    2020/03/12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