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東門商圈 結果共5筆

  • 太佛!西門町手搖1杯$10 永康商圈加料免錢

    物價狂漲、薪水不漲的時代,在北市一杯手搖飲大多都要60-70元,但西門商圈,竟有1杯700cc茶飲只要10元,珍奶則是30元,引起民眾熱議,還有在東門商圈,另一間手搖則是打出加料不加價,薄利多銷來吸引消費者。
    2024/03/03 19:14
  • 人潮出走!老字號商圈沒落 盼活化改造

    以往新竹很熱門的東門商圈,在這一年人潮卻是越來越少,甚至店家也因為撐不下去紛紛關店,商圈急速的沒落,招租的店面更是隨處可見,探究原因其實2012年百貨公司插旗新竹,再加上電商崛起,房租又居高不下,店家經營不下去,人潮出走,百貨公司順勢得利,今年周年慶更喊出12天營業額要破24億。
    2020/12/07 19:43
  • 延續本店商機! 連鎖小籠包「斜對角」開分店

    東門商圈,信義路上的知名連鎖小籠包店,在台有十間分店,常常都要排好久才能用餐,現在業者在店址的斜對面,租下一棟大樓店面,開分店分散客源,也盼望延續商機,估計月租金上看150萬元,房仲分析,永康商圈人潮穩定成長,在店面寒冬的情況下,業者逆勢操作,就是對商圈的人潮,信心相當高。
    2019/09/18 13:44
  • 貨架倒謠傳砍人 人群瘋逃鞋裙掉

    大陸接連發生好幾起車站暴力攻擊,或街頭砍人事件,造成社會高度不安,一點風吹草動,大家就集體狂奔逃命,深圳最熱鬧的東門商圈,最近又出現砍人謠言,逛街人潮搞不清東南西北,所有人拔腿亂衝,有人不只鞋子,連裙子都掉了,還有人趁機白吃不付錢,但所謂的砍人,其實只是有人推倒貨架,被保安逮捕。
    2014/05/27 12:47
  • 商圈民宅陷火海 一對夫婦及時逃生

    新竹市著名的東門商圈,一棟老舊透天民宅,冒出火舌,延燒迅速,幸好一對夫妻睡夢中即時驚醒,逃了出來,初步研判,起火的原因可能是電線走火。
    2005/02/27 13: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