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東里站 結果共5筆

  • 震出軌!花蓮東里站「雨棚水泥掉」 撞列車傾45度

    今天(18日)下午的強震,也讓台鐵發生意外,420次自強號列車經過花蓮富里鄉東里站時,因為月台水泥崩落,造成列車擦撞出軌,總共6節車廂傾斜往山側倒,台鐵目前已經派員搶修,統計有20名旅客受到影響,只是東部列車可能都會造成嚴重誤點。
    2022/09/18 21:00
  • 地震狂搖!東里站月台遮雨棚砸列車 自強號6節車廂傾斜

    台東發生6.8強震,一列台鐵列車下午正好行經花蓮東里站,由於月台遮雨棚被搖晃,因此倒下來,還砸到列車,造成’列車有六節車廂傾斜。
    2022/09/18 15:13
  • 再2分鐘進站! 9旬翁「拉拉鍊」站不穩落軌

    花蓮一名90歲羅姓老翁,14日早上7點多,跟妻子來到台鐵東里站搭車,但他背對鐵軌一邊拉外套拉鍊,突然重心不穩直接往後跌落月台,因為距離列車進站只剩2分鐘,一旁妻子情急之下也跳下去要救人,還好站務員跟救護人員很快抵達,只是送醫後他頭部傷勢不輕,還在醫院觀察當中,不過東里車站因為乘客少,站務員配置也只有2位,月台處通常沒人看守,整個過程非常驚險。
    2020/12/14 14:24
  • 台鐵東里站驚傳墜軌 男失足慘摔頭部爆血急送醫

    花蓮縣知名稻浪車站「東里站」今(14)日上午7時許發生墜軌意外,一名男子在月台等候火車時,疑似不慎失足跌落軌道,導致後腦撕裂傷及流鼻血,警消獲報趕至現場,緊急將男子送醫急救,而警方目前已調閱月台監視器,詳細事故發生原因有待進一步釐清。
    2020/12/14 10:45
  • 〈獨家〉再見「白鐵仔」!光華號6月退役 走入歷史

    花東鐵路電氣化是鐵路上的進步與改變,過去曾經有10多年,是台鐵跑最快的客運列車光華號,因為是柴油客車,預計6月花東電氣化後,就要退役了,光華號,又叫做「白鐵仔」,列車沒有空調,最大特色是火車上有電風扇,乘客按下開關就能運轉,未來光華號將做動態保存,只有活動才看得到,另外,花東電氣化之後,其實也帶動特色小站,跟著TVBS,帶觀眾到私房景點東里站,這裡一天,只有14個班次,遊客少,但車站視野遼闊,是東部幹線唯一能在月台遠眺玉山的特色車站。
    2014/03/19 19: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