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INE日本沈文程降雨益活雞武統北北基桃出國氣象暴雨
  • 搜尋:

    東部棕蛇 結果共9筆

  • 五斗櫃驚見1.5公尺「世界第二毒蛇」藏衣服堆  他貼照嚇暈千人

    地廣人稀的澳洲擁有許多劇毒生物,包括「世界第二毒蛇」東部棕蛇(Eastern Brown Snake),近日當地一名幼兒的五斗櫃裡,竟出現一條5英尺(約1.52公尺)長的東部棕蛇,所幸捕蛇員及時補獲,沒釀成意外。
    2024/01/14 14:31
  • 罕見!世界第二毒蛇現蹤球場 布里斯本網賽急喊停40分鐘

    布里斯本國際賽(Brisbane International)29日開跑。2020年曾奪下美網冠軍的奧地利名將提姆(Dominic Thiem),30日險勝澳洲選手麥凱布(James McCabe)。然而在比賽中,卻傳出「世界第二毒蛇」闖入球場、靠近球僮,使比賽一時中斷的意外。
    2023/12/31 13:47
  • 馬桶異常阻塞竟拉出「世界第二毒蛇」 他嚇壞:同住2周

    澳洲一名住戶近日發現馬桶經常阻塞,打開水箱後驚見裡面藏著一條「世界第二毒蛇」東部棕蛇(Eastern Brown Snake),找來補蛇專家求助才將這不速之客帶走。恐怖畫面曝光後嚇壞不少網友,直呼是最糟糕的惡夢成真。
    2023/12/19 17:41
  • 為了救好友!澳洲翁遭「世界第二毒蛇」狠咬 當場倒地亡

    一名60多歲的澳洲男子,與親朋好友一起出席活動時,意外發現一條蛇纏繞住朋友的腳踝。他心急如焚地伸出手,將蛇拉下來後,反而遭蛇狠咬手臂,當場失去心跳不治。外媒指出,咬傷男子的蛇,疑為有「世界第二毒蛇」之稱的東部棕蛇。
    2023/09/11 15:20
  • 驚見毒蛇互殘!牠吞下「世界第二毒蛇」 專家:從未看過

    一般人若是在野外看到毒蛇,大多都會嚇到落荒而逃,但最近澳洲一名捕蛇專家分享,某天工作時發現一條毒蛇,仔細觀察後發現,毒蛇口中還有一條毒蛇探頭而出,而這條被吞的蛇竟是號稱「世界第二毒蛇」的東部棕蛇(Eastern Brown Snake),這一幕讓他驚訝不已,直呼從事捕蛇這麼多年,也不曾看過這番景象。
    2023/02/08 20:49
  • 命大!澳女童路邊撿可愛小蛇把玩 專家嚇:世界第二毒蛇

    澳洲一名11歲女童,日前在路上看到一條小蛇,她覺得很可愛就隨手撿起來把玩,不料事後捕蛇專家看到影片,當場整個人嚇到呆掉。原來女童手上把玩的,竟然是號稱「世界上第二毒蛇」東部棕蛇(Eastern brown snake),一旦被咬到恐會當場喪命,非常幸運的是,女童並未遭蛇吻。
    2022/10/21 18:31
  • 遭世界第2毒蛇纏身 男以為被咬狂飆123公里奔醫院

    澳洲1名男子吉米(Jimmy),日前開車時發現有條蛇鑽進車內,接著還纏繞在他的腳上,仔細一看是條致命毒蛇,他隨即用刀子和安全帶把蛇殺死。不過當下非常害怕的他,以為自己被蛇咬了,驚嚇不已的他,在高速公路上狂飆直奔醫院。
    2020/07/09 22:55
  • 開心拍下兒女背影照 媽返家一看險嚇暈

    澳洲1名媽媽日前帶著2名孩子,回到位於維多利亞州(Victoria)的娘家,期間她看到孩子們手牽手、走在鄉間小路上的模樣相當可愛,便拿起手機拍下孩子的背影,豈料她回家仔細一看照片,才驚覺孩子當時與「死神」擦肩而過,當場嚇出一身冷汗。
    2019/10/15 22:14
  • 哄3月女兒睡…驚見「世界第二毒蛇」在床邊 母嚇到賣屋

    澳洲一名婦人日前要哄3個月大的女兒入睡,才將她放上床時,婦人突然發現旁邊有個東西在蠕動,隨後仔細一看,竟然是一條「東部棕蛇」,她嚇得連忙抱起女兒往屋外跑。該名婦人更因為驚嚇過度,決定要將房子出售,更稱說「打死我都不會再回到這間房子!」
    2019/02/13 09: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