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依依Christian Garcia小兒科台體大小琉球看診出軌意外葉歡馬國鳳
  • 搜尋:

    東進 結果共189筆

  • 新光旗下董事長「肝癌病逝」!享壽75歲 推他接任

    新光集團旗下大台北瓦斯董事長謝榮富14日因肝癌逝世,大台北瓦斯今天下午召開臨時董事會,推舉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接董事長。吳東進表示,大台北瓦斯將積極投入能源轉型,致力發展氫能產業。
    2024/04/17 16:28
  • 新壽增資難產!金管會下最後通牒 吳東進、吳東亮互槓内幕曝

    新光吳家兄弟吳東進、吳東亮去年才為新光金經營權大戰交手,今年又為了新壽RBC(資本適足率)不足再度互槓,大哥吳東進數度喊話:「新光金現金增資才是王道。」但老三吳東亮卻將現增列為最後選項,新壽趕在金管會下的最後通牒、本週四(2月22日)前,通過增資15億元、次順位債80億元搶救RBC計畫,卻被金管會打臉,要求不足的55億元必須現金增資到位。這場新壽增資案再度成為吳家兄弟角力的戰場,後續發展備受市場關注。
    2024/02/20 09:45
  • 新光金兩派股東相爭!黃天牧首發聲提5要求:現金增資不容打折扣

    新壽資本不足,新光金認為金控募資為最後選項,金管會主委黃天牧今天首度表態,新光金應以保戶、存款戶及投資人權益為優先,「如果有股東願意增資,為何不讓願意增資的股東去增資」,不能因經營團隊調整而忽視增資承諾,「金管會對此事不容打任何折扣」。
    2024/01/30 20:40
  • 房東擅開門進房! 租客控:被抓包還不認錯

    有民眾發文指控,說自己跟男友之前在桃園租房,本來只是用監視器,看一下家裡貓咪狀況,卻無意間發現房東未經同意,開門進房,讓她感到好傻眼,還說房東被抓包也堅持不認錯,律師就說,房東進屋要經過租客同意,否則可能觸犯刑法,可處1年以下有期徒刑。
    2024/01/15 14:52
  • 疑「吳火獅小三」陳情 婦喊話吳欣盈別丟臉、求柯文哲幫忙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7)日召開政策記者會,有一名女子突然在後方大喊要柯幫忙陳情,並稱自己的女兒是新光創辦人吳火獅的小女兒,透露新光金名譽董事長大哥吳東進、弟弟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都承諾會處理,喊話要柯的副手、新光公主吳欣盈別給爸爸、叔叔丟臉,「沒處理只好求民進黨、國民黨出面幫我處理。」
    2023/12/07 11:54
  • 女兒吳欣盈參選未告知 吳東進:連我都管不了

    新光人壽今(5)日舉辦60週年活動,新光金控榮譽董事長吳東進一家人,除了大女兒吳欣盈沒有出席以外,其他人通通到場,對於吳欣盈變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吳東進透露女兒事先完全沒和家人商量,笑說「連我都管不了她」,但會給予支持,並認為她表現很好。
    2023/12/05 21:17
  • 吳欣盈參選「家族全不知」 爸爸吳東進笑:連我都管不了

    民眾黨副總統參選人、「新光公主」吳欣盈近期發言爆爭議,被問參選有無跟家人討論,她回嗆「當記者有問爸媽嗎」。吳欣盈父親、新光醫院董事長吳東進也透露,女兒參選「事先完全沒有和家人商量」,更笑說「連我都管不了她」,不過他表示最近有跟女兒見面,覺得她表現很好。
    2023/12/05 17:38
  • 朱立倫拋整合方案 柯文哲曝「真實心聲」:看起來像乞丐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3)日召開記者會說明,在野整合的新方案,其中的日本模式,要由藍、白所有立委參選人投票,作為正、副人選的參考;不過,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天便對此表示,「不用投票,就已經可以預知結果」。而柯文哲今(4)日在屏東進行造勢活動,他坦言聽完朱立倫提出新方案後,心想說:「你給恁爸當作痟仔」(你把老子當成瘋子),更稱要是自己答應了,好像是被當成乞丐一樣。
    2023/11/04 23:10
  • 布林肯耐磨耐操 中東穿梭外交5天訪11地還躲空襲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Antony Blinken)是出了名地沉得住氣,這項特質可從他這次出訪中東進行穿梭外交,掌控哈瑪斯與以色列激烈交鋒餘波而於5天跑11地的行程一覽無遺。
    2023/10/18 11:52
  • 以方軍事行動:美國不干預、中國稱超越自衛範圍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中東進行穿梭外交的同時,已將第二艘航母派向中東。北京則分別同該地重要國家伊朗和沙烏地阿拉伯就目前的衝突交換意見並明確表態。
    2023/10/16 11:08
  • 蒙古籍貨輪進水遇難擱淺馬祖東莒 6船員獲救

    連江縣政府今天表示,一艘蒙古籍貨輪今晨因船身進水遇險。相關單位救出安置6名中國籍船員。貨輪目前漂流擱淺於東莒大埔石刻下方岸際,將聯繫船東進行後續人船處理事宜。
    2023/10/06 15:44
  • 蘇拉最快今晚海警!南台灣陸警「颱風假機率高」 這兩天影響最劇

    蘇拉颱風持續逼近,今(28)日2時以每小時14公里速度,向東北東進行,由於蘇拉東邊還有其他熱帶低壓在發展,導致動態不好預測,仍有諸多不確定性,預計今(28)日深夜11點半發布海上警報,明(29)日下午14點半發布陸上警報,又以颱風中心登陸南台東至恆春半島之間機率最高。
    2023/08/28 08:57
  • 強颱蘇拉下週二恐海陸警齊發!返校、開學日「連2天颱風假」機率曝

    蘇拉來勢洶洶!蘇拉颱風原地繞行5天後,今(27)日凌晨2時增強為強烈颱風,以每小時10公里速度,向東南東進行,氣象局預估最快週一(28)日發布海上颱風警報、週二(29)日下半天發布陸上警報,30、31日影響最為劇烈,而週二恰巧是國中小返校日,週三則是開學日,是否有機會連放2天颱風假?氣象局給出答案。
    2023/08/27 14:53
  • 才剛辦畢業典禮!U:NUS驚喜宣布「全新計畫」 隊長喊話好催淚

    唱作團體U:NUS於8月5日在台東鐵花村舉行「Reborn to be Alive」巡迴演唱會最終站,邀歌迷一起穿回校園制服,到台東進行「畢業旅行」,首次巡演來到最終站,更有《原子少年》節目好友呂植宇、巴比、MAX等到場相挺上台合唱,昔日夥伴默契十足,將氣氛炒到高點。
    2023/08/08 18:49
  • 杜蘇芮颱風過後南橫中斷 想爬嘉明湖只能東進東出

    杜蘇芮颱風過後,豪雨造成南橫公路柔腸寸,斷雖然經過搶通部分道路,但是在啞口到向陽中間路段發生路基流失與路基沉陷,道路完全中斷。即日起,將管制禁止通行,預計10底搶通。想登嘉明湖的山友,只能東進東出。海端部落族人希望能盡快搶通,否則村民經濟又將再次受到打擊。
    2023/07/31 11:53
  • 睽違兩個月 侯友宜、郭台銘可望台東相見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中午將到台東進行一連串的市政交流,而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人同樣在台東辦座談會,兩人可望同框。
    2023/07/12 13:46
  • 破冰?受邀出席正副議長餐敘 侯友宜、郭台銘可望同坐主桌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明天前往台東進行產業交流,晚間受邀出席全國地方正副議長餐敘,剛好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也受邀出席,兩人可望同台,座位則視主辦單位安排,據了解,郭台銘並不排斥與侯友宜同桌,因此明(12)天可望出現侯、郭同台同桌畫面。
    2023/07/11 21:10
  • 新光金變天!陳淮舟接董座大位 「二公主」吳欣儒辭總經理

    新光金今天股東常會改選董事,傍晚召開董事會,推舉前彰銀董事長陳淮舟擔任新任新光金董事長,同時新光金大股東吳東進次女吳欣儒請辭總經理,自今天晚間8時辭任生效。
    2023/06/09 23:17
  • 新光金變天!吳家痛失60年經營權 改革派扳倒吳東進

    新光金(2888)今(9)日舉行股東會,會中進行董事改選,結果在下午3時左右揭曉,應選15席董事,由洪士琪為首的改革派陣營拿下10席,獲3分之2席次,以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為首的公司派僅拿下5席,經營權正式變天,也代表未來新光金與台新金(2887)合併,有望出現新契機。
    2023/06/09 15:57
  • 新光金經營權曝和平曙光? 吳東進現身賀吳東亮

    近期話題延燒的新光金經營權之爭,外界傳出有望出現和平落幕,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今天(5日)現身北醫畢業典禮,見證三弟,也是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獲頒名譽博士場合,吳東進讚揚吳東亮,「是我們家的光榮」,但對經營權之爭沒有說明,而吳東進這一出席,也有消息人士指稱,可能是展現讓賢精神,接受自己成為集團共主。
    2023/06/05 19:26
  • 新光金經營權之爭落幕?吳東進現身祝賀吳東亮:家族光榮

    外界傳出新光金經營權之爭有望出現和平曙光,新光金創辦人吳東進今天現身北醫畢業典禮,見證三弟、台新金董事長吳東亮獲頒北醫名譽博士場合,吳東進公開讚許「這是我們家的光榮」。
    2023/06/05 17:36
  • 快訊/瑪娃稍減弱! 氣象局宣佈17:30「解除海警」

    中颱瑪娃目前位置在鵝鑾鼻的東方約 440 公里之海面上,根據資料顯示,瑪娃移動速度已經稍稍加快,以每小時14公里速度,向北北東進行,加上暴風圈有縮小趨勢,因此氣象局表示預計今(31)日傍晚17點30分解除海上颱風警報。
    2023/05/31 14:59
  • 廣達東進墨西哥!州長:投資10億美元、創2500工作機會

    墨西哥北部新利昂州(Nuevo Leon)州長賈西亞(Samuel Garcia)今天在推特發文表示,台灣的廣達將在當地投資10億美元(新台幣306億元)並創造2500個工作機會。
    2023/05/23 09:15
  • 瑪娃最快今生成!「可能路徑」這樣走 下週又一鋒面通過

    目前位於關島東南方洋面有一熱帶性低氣壓,最快可能今(20)日就會生成為今年第二號颱風瑪娃(MAWAR),根據中央氣象局的資料顯示,熱帶性低氣壓目前以每小時4公里速度,向北北東進行。對此天氣風險公司天氣分析師林孝儒分析,瑪娃下週後續以北轉朝日本南方海面移動的機會最高,要對台灣直接構成威脅的機率還是很低。
    2023/05/20 10:01
  • 供應鏈大變局 《金臨天下》專訪崇越董座郭智輝 解密去台化疑雲

    美國祭出《晶片法案》,要台積電去亞利桑那州設廠,不少供應商也追隨台積電的腳步東進美國,引發半導體業「去台化」的疑慮,以及「產業空洞化」的質疑。TVBS 國際財經談話性節目《金臨天下》,特邀請崇越集團郭智輝董事長,針對美國晶片法案補助規定公布後,對赴美設廠企業的影響,以及對台半導體業的衝擊進行討論。花旗示警,晶片業者「供應過剩僅化解一半」,但對晶圓代工廠商衝擊,郭智輝認為相對來說比較低。而在市場不景氣情況下,主持人黃斐瑜好奇,「崇越身為台灣半導體材料龍頭,營收能否突破以往再創新高?」郭智輝對此則表示樂觀看待。
    2023/03/07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