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黑色閃電PTTLulu人事總處豬哥補班日施孝榮劉真黃子佼餐廳
  • 搜尋:

    東管處 結果共47筆

  • 台東小野柳及加路蘭停車場 11/20開始全天收費

    為落實使用者付費原則,台東小野柳(富岡地質公園)、加路蘭遊憩區二處景點停車場從11月20日起開始正式收費。收費標準分為假日及非假日兩種,並且改成全天24小時收費,以每8小時一次計次收費,避免有遊客將車輛整晚停在園區內佔位,增加停車周轉率。
    2023/11/11 12:17
  • 颱風小犬逼近!「鏡頭君」回歸 觀浪頻道陪你看海景第1排

    颱風小犬逼近,風浪逐漸增強,民眾可選擇最安全的觀浪方式,東管處和台東縣政府在花東沿海設有11支鏡頭對向海的即時影像,東管處還製作了「颱風小犬觀浪頻道」。
    2023/10/03 14:12
  • 「三仙台鏡頭君」滿血復活! 萬人湧入驚呼感動

    因颱風海葵損壞的東管處三仙台即時影像,今(15日)下午3時許恢復運作,美麗的海景讓網友驚呼「好漂亮」、「感動啊」。
    2023/09/15 23:01
  • 三仙台「鏡頭君」還健在!尚未復工 東管處:讓它休息下

    三仙台「鏡頭君」還健在!昨(4)日颱風海葵肆虐台東,造成台東強風暴雨不斷,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的YouTube直播三仙台即時影像也突然消失,不少民眾懷疑攝影機是否慘遭吹飛,所幸只是現場斷電,「鏡頭君」仍屹立不搖駐守在三仙台園區,然而到了今日仍舊沒有直播畫面,對此東部海岸國家風景管理處表示先讓鏡頭君「放假休息一下」。
    2023/09/04 15:53
  • 鏡頭君你撐住了! 海葵登陸前驚悚畫面曝

    海葵昨(3)天登陸台東,讓花東各處傳出災情。尤其風勢威力驚人,東管處許多即時影像的錄影機,抵不過強風紛紛倒地,不過在市區還有一台屹立不搖,成功紀錄了颱風登陸前,驚悚的瞬間;而且全縣數不清的路樹倒塌,樹幹橫躺,落葉也掉滿地,馬路瞬間成了叢林大道。
    2023/09/04 13:21
  • 想紅嗎?擅自轉動美景即時影像鏡頭 若損壞最高罰50萬

    花蓮豐濱大石鼻山步道設有即時影像,讓民眾可以24小時上網看到大海美景,沒想到,竟然有年輕遊客,自行轉動鏡頭,把即時影像監視器拿來當相機,與朋友一起入鏡,東管處表示,萬一損壞設備的話,恐被開罰最高50萬元。
    2023/06/28 20:43
  • 阿美族奇美部落秘境 呼喚志工探索古老狩獵文化內涵

    花蓮奇美部落是海岸山脈裡的阿美族古老部落,自古仰賴山與秀姑巒溪自然資源生活,擁有豐富山林知識與生活智慧,東管處舉辦「一起misatalo an奇美」工作假期,號召志工們體驗遊客難達的秘境。
    2023/03/29 10:46
  • 探索水世界! 綠島「11大最美潛點」曝光

    綠島近幾年,是許多民眾國內旅遊的首選之一,這裡不僅是全台最美的潛水地點,也獲選全球百大潛點之一,從107年開始,光一年的遊客數高達30萬人次以上,東管處花了快7年的時間,列出11大最美潛點,包含大香菇、鋼鐵礁和十字礁,帶你一塊來看看。
    2023/03/21 13:35
  • 深夜嘸人發現!? 貨車載「馬桶、水管」滿地丟

    大型家具不可以亂丟!最近在花蓮磯崎海水浴場和瑞穗大橋下,有人亂扔冰箱、洗衣機,甚至還有剛出生就被遺棄的小狗,除了破壞環境,也影響到觀光,東管處說,已經調閱監視器,找到嫌犯就會開罰。另外,苗栗貨車司機,趁著深夜路上沒人,把壞掉的馬桶、水管和建築廢棄物,亂扔在草叢。
    2023/03/21 12:28
  • 地標沒了! 秀姑巒溪「大頭目」老舊將拆除

    花蓮秀姑巒溪遊客中心的一根「大頭目」柱子,建立30年來,可以說是當地的地標,不過現在要被拆除,因為老舊加上圖騰和在地文化不太相關,所以決定重新建造。而另外,其實有不少觀光景點,都設有24小時的即時影像,民眾在家就能看見日出、流星雨等等美景,東管處統計這些觀眾有百分之22都來自境外。
    2023/03/09 19:00
  • 地震太晃?遊憩區猴子「疑被搖暈」高處墜落

    918強震全台有感,其中花東地區晃動最明顯,東管處即時影響也拍到地震當下情況,強震後隔天還有猴子疑似被震暈,從高處墜落,而在地震發生當下,台南市立美術館中,殭屍展的殭屍隨著地震前後晃動,嚇壞展區內民眾,而地震發生後,新北一處公園內,竟出現大量馬陸在地上亂竄,畫面十分壯觀。
    2022/09/21 14:02
  • 猴~完蛋了!強震「猴子跳樹降落」 6秒逃竄片萬人朝聖

    台東分別在17、18日發生規模6.4和6.8強震,造成花東地區多處傳出災情,且主震後餘震不斷,全台都有感,不禁讓民眾感到驚慌,地震發生當下,就連猴子也被嚇得跳樹逃竄,畫面全被攝影機捕捉,有趣的畫面至今已吸引逾4萬人朝聖。
    2022/09/20 18:13
  • 三角錐「私自移走換你唱」 限停藝人...1秒歪樓

    有民眾發現在台東都歷遊客中心停車場,車格擺了三角錐,還貼上「演藝人員專用」,下面還寫不能移走,否則上台唱,讓網友歪樓說這是出道的好機會,還CUE立委高嘉瑜,不過公有停車場這樣擺放算佔位嗎,東管處回應因為活動期間,才預留表演者車格,活動結束後仍開放自由停。
    2022/09/13 15:06
  • 石梯坪遭民眾占用搭棚曬衣 最重罰50萬元

    花蓮石梯坪遊憩區近日遭民眾違規占用園區草地搭設帳棚,甚至在「大地藝術節」作品上晾曬衣物,引起民怨。東管處表示,若民眾違反相關規定,最重處新台幣50萬元罰鍰。
    2022/06/28 16:07
  • 超壯觀!今年第1顆「超級月亮」 網驚嘆:好像電影特效

    天文奇觀「超級月亮(Supermoon)」昨(14)日在台灣登場,於18時44分升起滿月,吸引許多天文迷觀賞,東部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也在臉書分享,透過4K即時影像拍攝的畫面,清晰絕佳的月景讓民眾看了驚呼連連「這是電影特效嗎!」
    2022/06/15 14:33
  • 朝日溫泉暫停業 民宿業者憂溫泉券難退款

    綠島朝日溫泉,由東管處委外經營,但因為工程問題,委外廠商遭到勒令暫停營業,但當地民宿業者,已經買好的溫泉券,一共四萬多張,總價格超過700多萬,擔心停業之後,會無法退款,溫泉業者表示,如果退款,將會在9月底前完成,而不退款的票券,也能維持使用期限1年。目前工程已經繼續進行,9/15前就會完工開放,現在就等指揮中心開放公眾池泡湯。
    2021/08/27 12:30
  • 火流星疑現蹤東海岸! 高空中連爆炸3次

    在家防疫,還是可以看到流星!東管處在東海岸設立的即時影像監視器,昨天凌晨在三仙台跟加路蘭海岸,捕捉到疑似火流星的蹤影,還在空中爆炸三次,照亮整片夜空,甚至還拍到了流星雨,疫情爆發以來,不少民眾守在線上,看到這些罕見的畫面,趕緊許下願望,希望疫情快快退散。
    2021/06/04 14:08
  • 防疫升級 秀姑巒溪泛舟鐵人賽停辦全額退還

    防疫升級,東管處舉辦年度運動賽事-秀姑巒溪國際泛舟鐵人三項競賽宣布停辦,報名費無息全額退還,退款所產生相關匯款手續費將由大會支應,並保留2022參賽名額。
    2021/05/12 09:20
  • 在這攬客?「沙灘車」插旗部落 引居民反彈

    花東這幾年遊客爆滿,幾個知名的觀光景點,不少人都已經去膩了,而花蓮鹽寮海岸,因為淤砂嚴重形成一片沙灘,就有沙灘車業者進駐,只是他們利用部落聚會所攬客,讓部分居民有些不滿,為此業者強調,先前有得到頭目同意,也保證聚會所的場地,部落都能優先使用,也有申請營業登記,東管處則是表示,目前沒有違法的地方,未來會到場勘驗,沙灘車安全措施等相關規定。
    2021/03/08 13:36
  • 三仙台迎曙光防疫升級六部曲 人數上限4500人

    因應元旦連假防疫,東管處今天表示,三仙台迎曙光1日凌晨2時啟動防疫機制,人數上限4500人,規劃單一出入口防疫動線,清晨8時活動結束解除,遊客配合「防疫六部曲」始能進場。
    2020/12/28 13:23
  • 東海岸景點夯! 加強疏導交通並新闢郵輪式公車

    中秋連假將屆,預期東海岸各景點車流及人潮,東管處增派人力疏導交通,適時開放景區內路邊停車;並新闢「台灣好行」玉長-豐濱線,於中秋及雙十連假期間試營運,供遊客免費搭乘。
    2020/09/28 17:13
  • 東管處推部落工作假期 安通越嶺古道手作步道

    來自各地20名志工和部落族人參與東管處部落工作假期活動,完成安通越嶺古道的過水淺橋、修繕木頭階梯及扶手綁繩,這條手作步道將成為登山客與部落族人的友善便捷步道。
    2020/08/25 18:30
  • 花東海岸旅遊人潮增 加強停車疏導推導覽專車

    暑假開始,花東海岸風景區旅遊人潮明顯增多,東管處以多項措施因應,包括加強景區停車疏導管理、增加熱門景區清潔頻度及服務時間,並推出東部海岸導覽專車等。
    2020/07/29 13:21
  • 不滿當小的 小野柳更名富岡地質公園7/2審議

    台東東海岸小野柳地質景觀媲美北海岸野柳,地方人士認為,稱「小」野柳是被小看了。東管處為此申請成立「富岡地質公園」,台東縣政府文資會將在7月2日審議。
    2020/06/30 22:20
  • 準備日食眼鏡 「上帝金戒指」6/21登場

    難得一見!日環食又稱上帝的金戒指,在6/21登場,台灣新營到斗六之間,還有金門、澎湖都能夠看見,而東管處表示,台東要看日環食,成功鎮是最適合的觀賞地點,各地區也舉辦了許多相關活動,趁著端午連假就快到了,吸引遊客到訪。
    2020/06/18 13: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