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于美人伊斯法罕鄭華娟黃捷財產申報交往淡水大火微軟股東台電王新蓮
  • 搜尋:

    東環段 結果共20筆

  • 內科交通有救了?李四川出手 拋增設「巡迴遊園車」

    內湖交通壅塞問題只要到上下班時間就會成為許多人的惡夢,為解決問題,台北市政府推出「內科交通綠運輸結合ESG推廣計畫」,副市長李四川表示,要徹底解決內科交通問題,必須得靠捷運東環段興建完成,在此之前預計在內科園區推出定時巡迴的遊園車。對此,引起網友炸鍋,砲轟「沒用啦,把內科廠商趕走才有用」。
    2023/12/29 18:08
  • 內湖交通沒救!蔣市府上任一年 議員:比柯文哲時期更壅塞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將滿一年,民眾黨北市議員陳宥丞表示,過去蔣萬安在參選台北市長時,批評時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內湖交通壅塞狀況,但一年過去了,內湖交通沒有改善,反而內湖主要幹道上午、中午、下午道路服務水準(依據旅行速率及壅塞度)從柯市府時期D、D、F級,降到現在F、F、F。同時,捷運東環段即將施工,東環段瑞光路站點因連續壁工程,將封閉一車道二年,舊宗路則將縮減二車道,內湖交通壅塞狀況恐更嚴重。
    2023/12/11 14:44
  • 捷運東環段將開工!內湖要道恐縮減 議員批「乾脆騎腳踏車」

    行政院於今(2023年)三月核定「捷運環狀線東環段」規劃,不過因其路線橫跨多區,預計規劃十個車站,其中就有五站位在內湖的瑞光路與舊宗路。考量有兩站連續壁施作工程,屆時恐會「縮減車道」來因應並導引車流至內湖路一段。對此,議員批評內湖交通恐會更慘、乾脆以後「騎腳踏車去就好」。交通局長謝銘鴻回應,未來捷運局將重新擬定完整交維計畫。  
    2023/11/17 11:40
  • 內湖交通更地獄!瑞光路封1車道3年 議員:血栓直接死亡

    內湖交通是許多上班族的惡夢,台北捷運環狀線東環段經行政院核定綜合規畫報告,但內湖瑞光路必須封閉一車道3年,而瑞光路是內湖科學園區重要道路之一,猶如內湖交通地獄期即將到來。對此,民眾黨議員陳宥丞批評,內湖交通已經糟到不能再糟,施工過程卻只有封路、交維,以及呼籲大家在家上班這樣的因應措施,實在太過理想化且避重就輕,依目前規畫,「封車道3年就是讓內科交通血栓甚至直接死亡」。
    2023/11/17 10:29
  • 柯文哲批前瞻軌道建設完工率低 鄭文燦:照柯算法他任內0%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批評前瞻計畫中的軌道建設完工率低。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昨天透過臉書表示,若按照柯文哲的算法,其在台北市長任內捷運環狀線北環段、東環線的完工率都是0%。
    2023/08/02 12:46
  • 答不出來就講「這一句」? 議員酸蔣萬安變「安安答錄機」

    台北市議會今(29)日進行市政總質詢。民眾黨議員陳宥丞質詢時播出台北市長蔣萬安多段受訪影片,蔣被問到政策題均回「朝這方向前進」,卻避談如何做,酸蔣萬安變成「安安答錄機」。蔣萬安則舉例,大巨蛋最快今年啟用、東環段2年內動工、社宅盤點4年內逾7000戶可完工,都是清楚的事實。
    2023/05/29 15:46
  • 「全環狀線」估122年通車! 如東京山手線環繞大雙北

    台灣未來也像日本東京、南韓首爾一樣有環狀線!預估民國122年通車,今天台北市長蔣萬安跟行政院長陳建仁前往視察,目標2年內要動工的環狀線東環段難度很高!除了技術問題,還有東環段要解決內科交通,但施工的交通黑暗期,長達9年半。
    2023/04/28 13:53
  • TVBS網路投票/內湖交通還有救嗎?5成網友「認同柯文哲」

    台北市內湖區隨著產業發展,就業人口快速成長,每天高達15萬人進出通勤上、下班,因而尖峰時段交通狀況常有壅塞情形發生。「內湖交通」也成為台北市長參選人選舉攻防焦點。民進黨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提出4條國道匣道優化工程、後再接續捷運東環段、民汐線、開闢堤頂與塔悠地下連通道等解決方案;而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提案上網預約公車;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表示,提出政策還是要具體可行,不要只是畫個圖。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也說,內湖交通問題是都市計畫失調的案例,不要幻想一下子解決。根據《TVBS民調中心》最新調查結果顯示,62%網友對內湖交通仍抱有希望。
    2022/08/15 18:23
  • 拋內湖交通解方 陳時中喊「8年完成捷運東環線」

    台北市內湖交通,只要在尖峰時刻就會壅堵,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日前曾稱「內湖交通我來救」,引來現任市長柯文哲、副市長黃珊珊反擊。陳時中今(7)日召開記者會,提出政策「第一道菜」,宣布解決策略,包含短、中、長程策略,短期是以交通管理、企業合作,並完成堤頂交通往北匝道,中期則是做行善路銜接國一高架北向進出匝道、國一銜接環東大道,以及建設堤頂塔悠地下連通道,長期則是8年完成捷運東環段,另外只要捷運民汐線只要核定就會動工。
    2022/08/07 10:31
  • 解決內湖塞車難題 蔣萬安:推北捷東環段、民汐線動工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陳時中今(7)日在市長官邸藝文沙龍舉行「我來救!內湖交通壅塞問題解決方案」記者會,國民黨參選人蔣萬安也不讓對手專美於前,上午在臉書上隔空打對台,拋出改善內湖交通的四大解方,蔣萬安也說,一旦上任台北市長,他將在方案核定之後推動東環段、民汐線動工。
    2022/08/07 10:09
  • 捷運無電因缺「變電所」? 柯批中央:轉移焦點

    「限電」問題台電又槓上北市!因為台電指如果北市再不蓋「松湖變電所」,那未來汐東線、環狀線東環段可能會面臨蓋好沒電可用,影響的是700萬人口的北北基捷運路網,台北市長柯文哲再度開砲,說從來就沒阻止蓋變電所,要台電別轉移焦點,而台電則回應,如果變電站改別區則不會受影響,但目前沒收到北市相關變更申請。
    2022/03/18 18:41
  • 基捷路線拍板 南港展覽館站、南港站轉乘

    基隆捷運拍板,從八堵到南港共13站,其中在台北的南港展覽館站跟南港站都是重要的轉乘站,不過當初台北市長柯文哲跟交通部達成協議,要延伸東環段,在這次的路線圖中還沒被列入,柯文哲倒是再質疑,經費真的只需要400多億嗎。
    2022/02/22 19:12
  • 汐東線明年動工「很勉強」? 侯友宜曝王國材承諾這件事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6)日赴北市府拜會台北市長柯文哲,雙方就基隆捷運與汐東線延伸銜接東環達成共識,但王國材被問到汐東線明年有沒有辦法核定動工?他則說,汐東線因為要與基隆捷運整合,明年要動工不太可能,「很勉強」。但新北市長侯友宜受訪則說,汐止市民等20年了,在去年(2020年)就有共識要快速核定,現在已在交通部審核,今天碰面也再次和王國材溝通,「王部長一定說會優先核定汐東線,讓汐東線先動工」。
    2021/11/26 18:22
  • 基捷路線 王國材:汐東線往環狀線延伸列下階段考慮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接受媒體聯訪表示,基隆捷運路線已確定,而基隆捷運支線目前是汐止區公所到東湖,下一階段考慮延伸至環狀線東環段。
    2021/11/26 17:56
  • 基隆捷運有共識 林右昌:可解決內湖塞車一舉多得

    交通部長王國材今天與台北市長柯文哲達成共識,未來汐東線將延伸到北捷環狀線東環段。基隆市長林右昌對此說,非常開心,如撥雲見日,也可解決內湖塞車問題,一舉多得。
    2021/11/26 17:50
  • 破冰? 王國材、柯文哲會面:汐東線擬延東環

    台北市長柯文哲連日針對「基隆捷運」拋轟中央,還批是一場騙局,今天(26)交通部長王國材直搗市府拜會,兩人坐下來聊了一個小時,初步達成共識,柯文哲也順勢提出基捷到台北要改接「東環段」,而非原來的「汐東線」,王國材說交通部會支持。
    2021/11/26 13:38
  • 柯文哲、王國材有共識了!基隆捷運路線可望12月底定案

    台北市長柯文哲近來為基隆捷運路線規劃與基隆市長林右昌、交通部長王國材隔空交火多日,柯文哲屢對基隆捷運開砲,質疑根本就是「騙局一場」。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今(26)日前往北市府拜會柯文哲,雙方面談約45分鐘左右一同現身受訪宣布雙方已取得共識,認為基捷的汐東線,須延伸到北捷環狀線東環段才有效果。
    2021/11/26 11:23
  • 捷運東環段啟動規劃 內科園區成企業總部熱區

    外商不動產顧問公司高力國際資本市場服務部執行董事黃正忠今天表示,內湖科技園區在台北市政府大力推展,加上捷運東環段影響下,成為企業擴充的首選,西湖段空置率已降至3%以下。
    2021/02/22 15:50
  • 姚文智提首都大環線 解決台北交通問題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天召開記者會指出,當選台北市長後,會把被台北市長柯文哲嚴重延宕的捷運南、北、東環段,整合為「首都大環線」,納入中央前瞻基礎建設計畫。
    2018/09/17 17:49
  • 北市規劃東環段捷運 象山站到內科僅14分

    台北市政府規劃建造東側南北向(東環段)捷運,預計完工後,捷運象山站到內湖科學園區只要14分鐘,動物園站到內科也只需21分鐘,可紓解內科交通與文湖線擁擠現況。
    2018/03/26 17: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