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駐外館處鄭華娟國民黨Instagram工廠大火伊斯法罕食物中毒大潭電廠不鏽鋼砧板套組台積電
  • 搜尋:

    東澳國小 結果共7筆

  • 營養午餐都菜蟲! 偏鄉中央廚房爆食安疑慮

    宜蘭東澳國小有家長反映,小朋友營養午餐,超過一個月不斷出現菜蟲頭髮等東西,但校方表示無法解決,因為營養午餐來自教育部國教署的中央廚房,儘管已經向縣府申請退出中央廚房計畫,但依舊只能等相關單位開會後決議。
    2024/03/29 10:26
  • 離台前想做公益 魔獸霍華德赴宜蘭偏鄉小學

    魔獸霍華德傳出即將離開台灣回美國,今天他驚喜現身宜蘭偏鄉小學,東澳國小師生看到他,全都嗨翻,唱歌跳舞、講故事、玩遊戲,霍華德來者不拒,但有關他下一步的動向為何,魔獸低調說一切都還沒定案。
    2023/05/12 15:18
  • Selina被小學生叫「阿姨」超錯愕! 他嘴甜誇:本人比電視美

    三立都會台每週四晚間10時播出實境療癒型節目《回到小學那一天》,繼任容萱跑到蘭嶼當轉學生後,親姊姊Selina(任家萱)也至宜蘭的東澳國小,重返當六年級小學生的感覺。難得回到小學的Selina加入射箭隊,在烈日下挑戰難度頗高的反曲弓,41歲的她必須克服與孩子們體力的差別,還有世代差距,想盡辦法與同學們拉近距離。
    2022/12/29 15:10
  • 東澳射箭隊沒錢出國比賽 校長苦籌旅費忙到睡學校沙發

    宜蘭縣東澳國小射箭隊去年赴美參加比賽,共獲得兩金三銀四銅佳績,今年暑假射箭隊將轉往北京進行移地訓練和交流,但團隊每一年的移地訓練費以及出國比賽的經費,都是一筆不小的數目,讓校方十分頭痛,因此師生、家長們只好自立自強籌措經費,製作飛魚乾、飛魚炒辣椒義賣,幫助小選手們在國際舞台上完成夢想!
    2019/06/08 10:30
  • 想圓夢!東澳國小製飛魚乾 籌百萬出國費

    又是一群小小台灣之光!宜蘭東澳國小射箭隊在國內屢獲佳績,今年即將代表台灣到美國參加世界比賽,但龐大的出國經費讓他們傷透腦筋,老師和家長靈機一動,決定利用部落特產飛魚製作成飛魚乾義賣,希望透過自己的雙手幫助孩子圓一個夢,用飛魚帶他們飛向國際舞台。
    2018/06/02 14:20
  • 台大EMBA菁英跑者 挑戰蘇花路段

    不斷電環台馬拉松行經蘇花路段,除了由專業跑者負責,還有一群就讀台大EMBA,來自各行各業菁英主動挑戰,明年還要挑戰戈壁馬拉松!
    2016/10/03 21:55
  • 快訊/宜蘭縣府宣布 部分國中小14日下午停課班

    宜蘭縣南澳鄉南澳高中、東澳、澳花、金洋、金岳、碧候、南澳國小,蘇澳鎮蓬萊、馬賽、育英、永樂、岳明、蘇澳國小、大同鄉大同國中、南山國小、三星鄉三星國小等校,下午停止上班上課。
    2016/09/14 13: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