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東湖派出所 結果共9筆

  • 北市內湖槍響!情侶拒檢沿路衝撞 勇警破窗濺血搜出至少5種毒

    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員警,今(13)日下午於轄區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輛轎車形跡可疑因而上前盤查,沒想到駕駛潘姓男子一看到警察就急著想跑,猛踩油門加速逃逸。員警當下騎機車狂追,潘姓男子不顧現場車來車往沿途衝撞,直到南京東路六段附近時被吊車攔下擋住去路,員警當下隨即朝車燈開兩槍並破窗,潘姓男子和李姓女友才乖乖就範。而當時支援警力尚未抵達現場,路過一名正義哥發現員警手不斷流血,隨即上前協助壓制,直到其餘員警到場才離開,事後警方也於他們車內搜出大量毒品。
    2023/10/13 16:11
  • 險象環生!內湖女喝醉站5樓屋簷鬧脾氣 警消及時阻憾事

    台北市內湖分局警方日前傍晚接獲民眾報案,指稱內湖區五分里一處民宅陽台,有名女子疑似精神狀況不穩且企圖輕生,大批警消獲報到場後,發現該名年約40多歲的張姓女子滿身酒氣,疑因與親友發生口角後情緒激動,警員連忙耐心安撫、勸說,一旁的警消人員則趁著警員分散注意力時,一把將張女抱進屋內,順利化解危機。
    2023/08/01 11:18
  • Hey You就是你!拘提過的車手成通緝犯 警看一眼就抓

    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員警,日前於轄區巡邏時發現一名男子形跡可疑,懷疑是去年才拘提過的詐騙集團車手,最近因法院通知開庭未到而遭發布通緝。就在員警要上前欲盤查時,男子竟離開現場,火速追上前將人攔下,他竟還想裝傻,直到員警喝斥趴下欲上銬時,他才一秒認罪乖乖配合。
    2023/03/07 11:17
  • 高嘉瑜與霍建華哥哥合照 忙問《華燈初上》兇手是誰

    台劇《華燈初上》近日非常火紅,網友們都在討論推理劇情中的殺人兇手是誰。民進黨立委高嘉瑜昨(28日)貼出與飾演惡棍「檜木」馬天華的演員霍建華哥哥、台北市內湖區東湖派出所所長霍建元的合照,並透漏他們討論兇手的結論。
    2022/01/29 17:17
  • 朋友聚餐騎重機酒駕 內湖分局警記大過調職

    又傳員警酒駕!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一名吳姓員警,與朋友聚餐後竟然酒後騎車,行經汐止區時遭到轄區警方攔檢,吳員當時竟拒絕酒測,不過身上飄散濃厚酒氣,警方仍他依法移送。內湖分局了解狀況後,將吳員記一大過論處並調整職務。
    2019/04/14 10:15
  • 糗了!員警酒後騎車還拒測 遭懲處一大過

    全民有共識,酒駕零容忍,員警們更是日夜不分,設攔查點取締。不過卻傳出,台北市內湖分局東湖派出所,一名26歲吳姓警員,知法犯法。他在11日和朋友聚餐喝酒,因為覺得住家離不遠,就存著僥倖心態騎車,結果遭到汐止分局的員警攔查。他自知有喝酒,結果當場拒測。如今被懲處一大過,並且調離職務。
    2019/04/12 11:16
  • 快訊/員警酒駕拒絕酒測 警方開鍘1大過處分

    台北市東湖派出所一名員警 ,11號凌晨1點多,酒駕騎車,遭到汐止社后所攔查,拒絕酒測,內湖分局12日凌晨宣布,酒駕拒測員警記一大過處分。
    2019/04/12 00:39
  • 泰利颱風/〈獨家〉防颱!警局門裝鐵柵 槍械彈藥搬2樓

    不只民眾忙防颱,第一線救援的警消也都做好準備,曾經受到納莉颱風重創的台北市東湖地區,當年水淹1層樓高,這回泰利颱風來勢洶洶,轄區東湖派出所員警堆起沙包,槍械彈藥、防彈衣、無線電設備,早就搬到2樓,進入備戰狀況。
    2012/06/20 19:23
  • 囂張!警查贓押解 嫌犯偷開警車落跑

    大膽偷車賊,竟然連警車也敢動歪腦筋,內湖東湖派出所員警深夜帶著一名嫌犯到汐止查贓,員警下車沒熄火,雙手上手銬的嫌犯竟然從後座溜到駕駛座,企圖開警車逃逸,車子一連撞上4輛路旁轎車,警方對空鳴槍,不到1分鐘,嫌犯就被員警制伏。
    2005/04/06 08: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