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塑膠過敏史性愛片禁賽2028總統大選台北捷運自助餐急診室後事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東湖市場 結果共7筆

  • 台北4足跡! 防疫旅館人員打疫苗也確診、東湖攤商感染源不明

    台北市府公布四個確診者的足跡,其中一位是防疫旅館人員,而且還打過疫苗,一位是饅頭店老闆,也去過濱江市場,東湖市場攤商也確診,目前已經匡列他的家人跟攤商,而周圍的攤商也都得被封攤三天,令市府比較困擾的是,這位攤商感染源不明。
    2021/07/21 20:34
  • 北市+9全台最多 東湖市場肉販「Ct36不知染疫」

    本土病例趨於平穩,原本為重災區的雙北市疫情同樣維持穩定,今(21)日台北市新增9例本土,為全台最多,對此,台北市府進行相關說明。
    2021/07/21 16:00
  • 北市確診足跡 東湖市場豬肉攤販「感染源待釐清」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公布4例確診者足跡,其中1例為東湖市場豬肉攤販,這名個案到昨天都還有上班,感染源尚待釐清;另外3例曾到過濱江市場、東社市場外圍、搭乘公車及捷運等。
    2021/07/21 15:26
  • 憂鬱症想輕生...涼糕哥崩潰揭經紀公司惡行

    「東湖涼糕哥」游勝綸,日前因為帥氣的臉在東湖市場賣涼糕而爆紅,但近日卻突然半夜找曹西平求救表示想輕生,嚇壞眾多粉絲。他今日(9日)在友人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說出一切原委。原來,他2014年跟子席經紀公司簽下7年約,但2年來經紀公司對他沒有任何投資,一人獨自扶養媽媽跟妹妹的他,2年來只賺了5萬元,經紀公司更表示若解約就要賠500萬,讓他罹患憂鬱症想輕生。
    2016/12/09 18:52
  • 鞭炮連環爆 火燒市場鐵皮屋驚險救援

    台北市內湖的東湖市場一樓鐵皮屋,今天(21日)凌晨2點多發生大火,火勢一度相當猛烈,還好在20分鐘內迅速撲滅,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但大火燃燒時不斷聽到爆竹聲響,疑似是裡頭的香鋪店起火。
    2016/04/21 07:38
  • 又來偷!水果攤零錢遭竊 7旬勇嬤逮女賊

    這位阿嬤好英勇!台北市東湖市場一家水果攤,老闆是一位77歲的阿嬤,2日中午有一名女顧客上門,以為她年老好欺負,竟偷她櫃台上的零錢,還拿香蕉遮掩,但馬上就被眼明手快的阿嬤給逮住,爆發拉扯,阿嬤力氣很大,搶回辛苦賺來的錢,她說老人家不是好欺負的!
    2015/08/04 17:38
  • 鮮肉正夯!「北投豆花哥」、「涼糕哥」躍上國際

    隨便走、隨便看,東湖市場號稱是台灣的「超級天菜」集散地,除了東湖王陽明、涼糕哥,遠在北投的一家豆花老店,也是擠滿顧客,除了豆花遠近馳名外,原來是有「小鮮肉」坐鎮,難怪店外大排長龍、擠得水洩不通;現在還登上了英國每日郵報,成為另類的「台灣之光」。
    2015/06/25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