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紅斑性狼瘡立委小賈斯汀台灣男學生小港區新北市山豬事故蘇巧慧
  • 搜尋:

    東港碼頭 結果共16筆

  • 年初三塞塞塞!遊客爆滿加開船班 寒流來照衝小琉球

    初三出遊人潮大幅增加,東港碼頭湧現大批人潮,即便寒流來報到,遊客還是穿著短褲往小琉球衝,一大早班次就不斷加開,預估初三到初五將會是高峰期,高速公路上的車潮照樣也堵到不行,初三民眾開始踏春行程,車潮人潮逐漸湧現。
    2023/01/24 13:39
  • 火辣英文老師「沒穿胸罩」出門 挑戰飛行傘豐滿險走光

    英文老師倪娜(Nina),過去因穿著「三點式泳裝」現身屏東東港碼頭一夕爆紅,而她也經常在個人YouTube頻道「崩壞的英文老師」分享生活點滴。近日倪娜再度放上自己「沒穿胸罩」玩飛行傘的影片,胸前豐滿整球與大家見面,遊走在走光尺度邊緣,令人看得目不暇給。
    2023/01/14 19:54
  • 小琉球船班緊急停駛!提大小包行李抵碼頭 遊客傻眼

    受軒嵐諾颱風外圍環流影響,造成全台各地風雨漸強,今(3)日上午6點,東琉線交通客船聯營處緊急貼出公告,從屏東東港碼頭往小琉球的船班停駛,有不少遊客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一大早衝到現場,卻見無預警發布停駛,讓現場旅客十分錯愕。
    2022/09/03 11:17
  • 假消息?! 網傳浙江漁船搶先共軍登陸東港

    共軍實彈演習還在台海周遭進行中,大陸網友就流傳一則訊息,還有船舶動態截圖,是一艘浙江的漁船,船名「浙岱漁」,8月5日早上搶先解放軍一步,登陸台灣東港碼頭,但當地官方澄清沒有此事,實際前往東港碼頭,也未發現這艘陸籍漁船,當地跑船數十年的老船長,直呼這不可能,大陸網友合成後製「假消息」,海巡署也不多做回應。
    2022/08/07 13:03
  • 共軍演習Day3!小琉球人潮爆棚 東琉線加船班

    中共軍演第三天,要往小琉球的遊客似乎不受影響,一早東港碼頭,東琉線交通船人潮多,早上十點之前,就加開四個船班,至於小琉球當地古早味麵攤,十點多就座無虛席,浮潛店租用裝備要下水玩的人,也是一團接一團,老闆說,農曆七月本來人潮就會稍減,但這幾天並沒有因為中共軍演,讓遊客卻步。
    2022/08/06 13:40
  • 小琉球迎王「下班排隊潮」擠爆東琉線 公船加班到清晨3點

    小琉球迎王祭週五登場,不少民眾都是下班下課後,晚上才趕到東琉線搭船,排隊人龍一路排到馬路上去,已經晚上10點,公船的船班還是滿載,因此公船機動性加班,一路到凌晨三點才疏運完旅客。活動第二天是週六,東港碼頭一早就擠滿遊客,才短短兩天,東琉線已經載了超過1萬2千人。
    2021/12/04 13:38
  • 東港碼頭發現失蹤3天印尼漁工浮屍 警初勘無外傷

    有民眾今天上午在屏東縣東港碼頭海面發現一具男性浮屍,經打撈上岸,查出是48歲印尼籍漁工;蔡姓船長到案說明稱漁工已失蹤3天,警方初勘無外傷,已報請檢察官相驗。           
    2020/07/07 12:59
  • 暑假首周末 6/29小琉球登島人次破1萬2

    暑假第一個周末假日屏東玩水熱點人潮爆滿,小琉球再度突破萬人登島,六月29日整日突破1萬2千人,東港碼頭這一邊等船的人龍綿延一百多公尺,附近伴手禮店家受惠,上門光顧的遊客增加兩倍。
    2019/06/30 12:20
  • 屏東鹽埔漁港垃圾惡臭飄散 縣府籲全民監督

    屏東縣政府最近接獲民眾反映,指東港鎮鹽埔泊區漁港碼頭旁被隨意棄置垃圾,成堆垃圾漫天惡臭,縣府今天呼籲全民當督工,勇於檢舉違規行為人。
    2019/06/26 14:29
  • 驚!東琉公交船直撞碼頭 7人送醫直嘔吐

    一艘東琉線的菇營交通船欣泰號,10日下午3點多抵達東港碼頭時,發生船頭直撞碼頭的意外,當下造成7人挫傷還有人因此不斷在岸邊嘔吐,所幸乘客們都沒有大礙,業者說是離合器故障導致無法剎車,但可怕的是,一度以為已經修復好的交通船,竟然在抵達小琉球碼頭時又發生離合器故障撞船,業者坦承船齡已經應該汰換,但卻因為缺乏經費補助,只能一直沿用
    2015/01/12 15:25
  • 疑情傷 失蹤男大生遺體漂到小琉球

    在這個月4日失去聯絡的許姓大學生,疑似在柴山附近的海域落水,昨天傍晚在小琉球的沙灘上被發現,已經沒有生命跡象,他的家屬趕到東港碼頭認屍,在現場崩潰痛哭,先前一度抱著希望,認為許姓大學生只是因為剛和女友分手,心情不好,自己躲起來沉澱,沒想到卻是最壞的情況,昨天是他的畢業典禮,現在注定他永遠缺席了!
    2014/06/08 12:45
  • 〈獨家〉東港碼頭難停 佔公家地坑遊客停車

    車位難停,成了業者眼中的賺錢商機,暑假到了,屏東東港的東琉線的渡船處,因為往來遊客多,附近的停車位總是僧多粥少,有業者動歪腦筋做無本生意,把路邊畫了紅線的公有地當成自家停車場,不只拿起三角錐圈出停車範圍,還熱心引導民眾停車,每次收費200元,而且還說夜間會幫忙顧車,警察表示,車子停在紅線內,不算違停,不過業者私自收費就是違法。
    2012/08/12 19:01
  • 〈獨家〉缺停車場! 東港碼頭並排違停亂象多

    到屏東小琉球戲水度假,這幾年成了南台灣遊客相當歡迎的行程,不過最主要的交通樞紐東港渡船頭,10幾年卻幾乎沒有擴建,每年超過20萬人次的遊客,造成渡船頭附近交通大亂,不但機車停滿慢車道,就連汽車有時候違規停放,還會出現3列並排,TVBS記者向違規駕駛詢問,他們也很無奈表示,根本找不到大型停車場,才會暫時亂停。
    2011/11/14 19:08
  • 〈獨家〉「布袋蓮」塞東港 交通船寸步難行

    屏東縣東港碼頭,最近來了一大群的不素之客-布袋蓮,漂浮在水面上,將港口塞爆了,已經嚴重影響到往來東港和小琉球的交通船,船長說,航道被布袋蓮擋住,不好靠岸,就連旅客上下船也很危險,希望相關單位盡快想辦法,清除海面上的布袋蓮。
    2009/05/09 18:20
  • 「挖空」心思走私 地道直通倉庫

    為了躲避警方查緝,走私手法是不斷翻新,屏東東港碼頭有漁民為了走私香菸賺錢,運來一個大型貨櫃,底下挖空,放在港口邊,然後漁船一靠港,私貨就從碼頭下的地道,直接運送到貨櫃,非常隱密。
    2005/09/18 17:46
  • 印尼漁工酒後械鬥 2人重傷命危

    今天凌晨,屏東縣東港碼頭發生外籍漁工械鬥事件!10多名漁工疑似酒後起口角,持棍棒圍毆2個人,寡不敵眾,2名被毆的漁工,身受重傷,緊急送醫之後,仍有生命危險。
    2004/08/20 07: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