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童年小賈斯汀創意私房會員蘇巧慧潛規則紅斑性狼瘡山豬卓榮泰女星不死癌症
  • 搜尋:

    東森電視台 結果共18筆

  • 雙標?顏寬恒控特定節目未像中天「被處理」 NCC回應了

    《美麗島電子報》董事長吳子嘉日前上《TVBS》網路直播節目指控,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主委陳耀祥,私下警告東森電視台高層別讓吳子嘉上節目,陳耀祥今(22)至立法院備詢前受訪,否認此事。
    2021/12/22 10:23
  • 消失的王者-草原巨獸

     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長影片類優等,由東森電視台「消失的王者-草原巨獸」,舒夢蘭、陳一松、吳柏蒼、潘郁文、林東昇得獎。本報導傳遞物種瀕危與永續生態的關聯性,期能喚起觀眾保育自然的意識,讓我們在一切都還來得及的此刻,終結殺戮的心碎,保護我們的家-地球。
    2020/09/27 20:30
  • 地球的孤兒~石虎的生與死

     2020第四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長影片類優等,由東森電視台「地球的孤兒~石虎的生與死」,白心儀、李孟唐、林奕勳得獎。作品探討全球貓科動物瀕危的主因,包括台灣唯一的原生貓科動物石虎,希望透過報導,讓觀眾對石虎有更深的了解和更多的同理。
    2020/09/27 20:27
  • 報太多韓國瑜?沈富雄「獻策」4招 必讓中天反制NCC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日前以「報導特定人物比例過高」與「新聞不實」等理由,對中天新聞台開罰100萬元,另外TVBS、東森電視台也都遭到發函要求改進,對此,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在節目中「獻策」4招,表示只要出此4策必讓NCC啞口無言。
    2019/03/29 17:48
  • 採訪謝龍介爆推擠衝突 東森中天記者恐互告

    中天新聞記者王又正與東森新聞女記者在日前立委造勢場合推擠衝突,今天(17日)東森電視台與東森電視工會都聲明譴責暴力,支持受傷2名女記者提告;王又正則說對惡意攻擊不排除提告。
    2019/03/17 22:19
  • 憂他走「戰線全垮」!傳東森誠意留人 寶傑將留《關鍵》

    東森電視《關鍵時刻》選前頻繁談論當時仍是高雄市長候選人的韓國瑜,傳出電視台高層為此施壓主持人劉寶傑,讓他氣得揚言辭職並請假1週,之後劉雖然回歸主持,但也確定明年不再續約,接棒人選引發關注。最新消息指出,東森擔心失去劉寶傑會引發連鎖反應,近日展現誠意和對方詳談,而他也決定留下來。
    2018/12/21 21:26
  • 地球的孤兒~獵殺棕熊

    東森電視台「地球的孤兒~獵殺棕熊」報導獲選第二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類長片優等獎。記者白心儀、林奕勳、李孟唐遠赴俄羅斯報導每年冬季,森林就會出現血腥的棕熊屠殺。獵人可以合法地,把棕熊從冬眠洞穴挖出來獵殺,失去母親的棕熊寶寶,往往餓死凍死,或被送到馬戲團。過去的五百年來,棕熊已從全球十七個國家滅絕,但是,因為全球的數量尚未符合國際瀕危物種的標準,依舊被視為可以大量捕殺的狩獵動物,甚至在俄羅斯路邊,就能買到熊的標本。三十年前,曾是獵熊人的生物學家Valentin Pazhetnov,成立棕熊孤兒院,搶救槍口下的幼熊。如今,這個生物學家庭,一家三代全投注在照護棕熊孤兒的工作,並且成功野放超過兩百頭棕熊。如此對生態保育的執著與行動力,以及懷抱「人類與萬物永續共存」的遠大理想,值得全世界借鏡。
    2018/10/30 13:09
  • 迷霧森林的金剛-聚焦烏干達

    網路人氣活動以21715高票數之姿,東森電視台「迷霧森林的金剛-聚焦烏干達」獲選第一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專業組影片類人氣獎。
    2017/09/17 17:04
  • 記者遭撞重傷 各界同聲譴責暴力

    攝影記者在「大中至正」牌樓下,被車子撞成重傷,東森電視台以及衛星電視商業同業公會,也在第一時間發表聲明譴責暴力;檯面上的政治人物也同聲譴責,副總統呂秀蓮更是語重心長的說,選舉到了,這麼高度敏感的事情,實在不需要在這時候處理。
    2007/12/06 19:41
  • 王瑞璋肝臟撕裂 肋骨斷、腦水腫

    這起貨車衝撞的意外,東森電視台攝影記者王瑞璋,整個人被捲進車子底下,還被拖行10幾公尺,傷勢最為嚴重,醫生診斷王瑞璋有血胸、腦水腫的現象,同時肋骨骨折、肝臟也出現撕裂傷,目前他的意識清醒,不過還需要在加護病房觀察治療。
    2007/12/06 17:38
  • 〈快訊〉駕駛撞人拖行 目擊者:絕對是故意

    上午11點鐘左右,一名男子開著小卡車直接衝撞人群,導致一名東森電視台的攝影記者重傷,還有多銘記者也受到輕傷,根據目擊者表示,駕駛絕對是故意的!
    2007/12/06 13:12
  • 綠議員控馬收東森獻金 馬回告

    民進黨台北議員徐佳青今天按鈴控告前台北市長,也就是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指控他在黨主席選舉時,涉嫌不法收受東森集團的政治獻金,下午剛好到東森電視台接受訪問的馬英九強調,他絕對沒有收錢,並且委託競選辦公室發言人羅智強,向徐佳青等人提出誹謗刑事告訴。
    2007/06/26 12:09
  • 〈快訊〉張樹森晚間遭約談 以30萬元交保

    東森弊案風暴,總裁王令麟遭到收押後,東森電視台總經理張樹森昨天才返國,今天就遭到北機組約談並移送北檢,從早上11點約談到晚間7點左右,目前北檢覆訊完畢,以30萬元交保。 東森電視台總經理張樹森經過8小時的約談,今天主要就東森所涉及7大弊案中的相關疑點來釐清,而張樹森移送到北檢時,面對記者的詢問,始終不發一語。 檢方指出,王令麟在2002年到2006年這4年當中,明明知道自己的妻子蔡咪咪並非公司職員,卻還是指示張樹森和蔡咪咪簽定不實的勞務契約,約定每個月要給蔡咪咪40萬元的薪資,是否涉及證交法還有刑法的背信罪嫌,檢方今天約談張樹森進行說明,另外也包括南港購地案。 今天總共約談包含法務協理、總管理處副總等人,目前有17人被告,12人被限制出境。
    2007/06/20 21:58
  • 東森電視總經理 張樹森加國返台

    原本傳出今天要回國的東森總裁夫人蔡咪咪,遲遲沒有現身,反倒是東森電視台總經理張樹森從加拿大返台,檢調先前查出,東森電視台每個月支付蔡咪咪40萬薪資,很可能涉嫌背信,不過面對媒體詢問,張樹森態度十分低調。
    2007/06/19 15:51
  • 王令麟遭押 協力廠商登廣告力挺

    東森集團到底跟國內各家銀行借了多少錢?經過TVBS追查,總金額超過台幣70億,其中東森電視台的借款32億,將近一半;最大債權銀行合作金庫表示,東森電視的擔保品除了總部大樓外,還包括所有的攝影器材和轉播車,如果7月1日,東森無法如期還款,也提不出有效延展還錢計畫,恐怕會面臨關台命運。
    2007/06/19 13:01
  • 王令麟妻蔡咪咪 涉侵佔2千多萬

    檢調偵辦東森案,查扣十多箱證物,意外發現,東森集團總裁王令麟的夫人蔡咪咪,和東森電視台董事長張樹森,簽訂不實的契約,每個月支付40萬薪水,而蔡咪咪並不是公司的員工,從91年到95年,一共領了2670萬,檢方認為,蔡咪咪涉嫌背信,不排除列為共犯。
    2007/06/17 11:59
  • 社會追緝令主管 宋文正作假戲

    現在證實這捲造假錄影帶,是由東森電視台社會追緝令的前攝影組副組長宋文正掌鏡拍攝剪接,宋文正和王育誠有十多年情誼,王育誠一路從中視、東森到市議會,都把宋文正帶在身邊,現在宋文正曝光了,也將電視台的節目捲入風暴中。
    2005/06/09 18:16
  • 社會追緝令前副組長 宋文正到案

    東森電視台剛剛對外表示,上午到案的宋文正,曾經是社會追緝令的副組長,不過在5月1日已經離職,而6名到案人員也全都是王育誠的助理,和東森電視台無關。
    2005/06/09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