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東森新聞 結果共32筆

  • 被《關鍵時刻》烏龍認成「東大教授」 有吉弘行本尊說話了

    節目《關鍵時刻》昨(23)日製作出包,將日本專家的照片誤植成諧星;《東森新聞》今(24)日聲明致歉,針對節目內容有誤植照片情況,製作單位已經修正,往後內容處理將更謹慎。不過,被誤植成「東大教授」的消息傳到本尊有吉弘行耳中,稍早他也在社群回應此事。
    18小時前
  • 劉寶傑才紅到韓國!節目出包「專家變諧星」 電視台發聲道歉

    自2007年開播的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和來賓的激動表現,除受台灣觀眾喜愛日前也才紅到韓國去,未料最近節目製作出包,將日本專家的照片誤植成諧星,引發討論。《東森新聞》今(24)日聲明致歉,針對昨(23)日節目內容有誤植照片情況,製作單位已經修正,往後內容處理將更謹慎。
    22小時前
  • 花蓮地震/前主播護女「使洪荒之力」糗了!自嘲:真的很智障

    東森新聞台前主播陳海茵,雖然在2020年3月離開了長達近20年的主播台之後,依然活躍於社群平台,時常分享自己的工作花絮、生活日常,而花蓮昨(3)日發生規模7.2的地震,陳海茵除了在第一時間關心大家以外,也在表示自己做出了蠢事,還自嘲「真的很智障」。
    2024/04/04 11:22
  • 吳宇舒41歲產子自嘲「老蚌生珠」 曾面試虐嬰保母:嚇到頭皮發麻

    41歲高齡生下女兒的東森新聞台主播吳宇舒,自嘲是「老蚌生珠」,卻也慶幸自己早早凍卵,擺脫年齡的限制,將生不生小孩的選擇權掌握在自己手上。吳宇舒和女兒登上《嬰兒與母親》4月號雜誌封面,她分享當初決定凍卵,也是一場意外!38歲那年,吳宇舒發現自己患有子宮肌瘤,這讓她對未來產生危機感,於是她決定在開刀切除肌瘤前,先凍20顆胚胎。
    2024/04/01 14:03
  • 美女主播生了!趕春節前報喜 淚崩吐:想把世界最好都給你

    35歲前美女主播陳柔安曾在東森新聞台、澳亞衛視任職,2020年底她閃嫁香港老公,並於去年七夕宣布懷孕的消息,今(6)日一早在臉書上報喜,她已於上週末順利剖腹生下兒子「小年糕」,為人母的她感性淚崩:「只想把世界最好一切都給你!」
    2024/02/06 09:29
  • 隨手點開郵件!正妹主播「秒被盜刷4萬」 她崩潰哭了

    在現今時代裡詐騙案越來越猖獗,不少人也因此掉入陷阱,成為受害者。對此,東森新聞台主播林季瑩在臉書上分享,前陣子不如意的事接二連三的發生,昨天(17)日,她莫名的點進釣魚郵件,信用卡立刻被盜刷4萬多元,氣得直言:「真心覺得詐騙者都該下地獄 。」
    2023/09/18 16:01
  • 每3台灣人就有1人看經典賽! 吳哲源投出最高收視率

    東森電視拿下本屆棒球經典賽有線電視轉播權,東森新聞轉播中華隊出場賽事,從開賽一路守候中華隊,見證經典賽每個感動的時刻,轉播收視率今(13)日出爐!收視最高點11.87落在吳哲源。
    2023/03/13 19:12
  • 劉寶傑切腫瘤後下肢無力 醫曝「3情況」是警訊:恐影響行走

    東森新聞《關鍵新聞》主持人劉寶傑最近上節目時,自曝曾因胸椎長腫瘤進行手術,開完刀後一度右腳無力、腳掌無法離地10公分,經過多年復健,身體才逐漸強壯。醫師表示,胸椎腫瘤如果排除癌症骨頭轉移,最常見的就是神經纖維瘤,會造成胸口麻、刺、痛、下肢無力等症狀,提醒應盡早就醫,以免神經遭破壞後恐影響行走能力。
    2023/02/04 22:51
  • 劉寶傑自爆胸椎切腫瘤「右腳無力舉起」急壞 認脾氣火爆卻最怕她

    王偉忠在中廣《欸!我說到哪裡了?》專訪東森新聞《關鍵新聞》主持人劉寶傑,兩人是文化新聞系學長與學弟。劉寶傑平時在媒體上伸張正義,面對王偉忠卻一時嘴快,將與女兒相處的細節全盤托出,完全忘了女兒告誡過不能公開談她,真情流露地直說:「糟了!」
    2023/02/02 21:05
  • 被主管斥責抄新聞 下屬怒告加重毀謗 「這原因」不起訴

    1名曾經任職ETtoday東森新聞雲的黃姓記者,日前因為不滿其黃姓主管斥責「你的稿子有抄的」、「沒有問到就直接抄?」讓黃員心生不悅,一氣之下怒告加重毀謗。新北地檢署審訊後認為黃姓主管並未踰越言論自由,且黃員事後也在LINE的對話紀錄中自承「抱歉我沒有額外再確認」,今日將黃姓主管不起訴處分。
    2022/10/07 17:15
  • 韓佩穎走下主播台探清寒長輩 擔任愛心大使募集物資

    東森新聞台當家主播韓佩穎人美心也美,她不畏疫情到中華民國老人福利關懷協會擔任愛心大使,關懷台灣各地清寒長輩。韓佩穎說:「平常就很關注台灣的老人相關議題,因此當中華民國老人福利關懷協會邀我擔任年度愛心大使時,當下就義不容辭答應。」
    2022/05/04 18:57
  • 頻道授權費啟動談判 有線電視業者砍價潮再起

    (中央社記者蘇思云台北4日電)頻道商與有線電視系統台近期啟動下年度授權費談判階段,但傳出東森新聞台與八大綜合台等頻道商,收到系統台函文要求降價,若不調價將被移頻,此舉將衝擊頻道廣告收入,後續是否會掀起移頻潮,NCC緊盯關注中。
    2021/12/04 11:09
  • 轉播小戴金牌戰「臉書被灌爆」!主播嘆:我是熱鬧型的

    世界排名第一的「羽球天后」戴資穎,昨(1)日在東奧羽球女單金牌戰上,惜敗大陸好手陳雨菲。主播丁元凱轉播這場賽事時,因形容陳雨菲是「打不死的蟑螂」,還有播報風格引起許多觀眾不滿,紛紛到他臉書留言怒轟「有夠吵」、「噪音主播」。對此,丁元凱回應自己的風格一直都是如此,無法滿足所有人,而東森新聞也回應了。
    2021/08/02 16:07
  • 收視飆升才歡慶 資深美女主播突告別:美好的一仗

    又有資深主播離開主播台!繼日前東森新聞主播陳海茵之後,中視的資深主播洪怡惠日前也宣布離職消息。由於中視高層上個月才剛高調宣傳,讚賞洪怡惠播報的時段收視率極高,沒想到現在卻突然宣布辭職,引發許多友人和粉絲們的震驚與不捨。
    2020/04/21 16:24
  • 要選了?柯文哲確定組「台灣民眾黨」 8/6創黨大會

    2020總統大選進入白熱化,台北市長柯文哲要不要選總統,備受關注!日前傳出柯營內部規畫,若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參選的話,柯文哲將朝 「組黨」方向前進。而最新消息,據東森新聞報導,台北市長柯文哲確定組黨,名稱叫「台灣民眾黨」,目前已完成內政部完成登記,8月6日將舉辦創黨大會。
    2019/07/31 19:27
  • 李佳芬家族從政50年 柯P:韓國瑜怎會是庶民?

    台北市長柯文哲是否角逐2020總統大位,備受外界關注。他昨(29日)晚間接受東森新聞阿北真心話專訪時,談到有意參選總統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高雄市長韓國瑜,被外界稱為為權貴與庶民之爭,他卻持不同見解,認為郭不是權貴,韓也不是庶民。
    2019/05/29 08:22
  • 改變心意了?關於2020大選 郭台銘:一直在思考

    之前曾在受訪時對參選2020直接表示「沒有意願」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15日)晚間好像又出現動搖,他在接受東森新聞採訪時,表示他自己一直在思考「跳下來到底能夠解決什麼問題?」不過,他也說,就算是韓國瑜有意參選,也應該要走完國民黨的初選程序,言意之下似乎並不贊成徵召。
    2019/04/15 21:32
  • 決定了!吳敦義擬力拱韓國瑜初選 李佳芬可補選市長

    新北市前市長朱立倫今天(25日)受訪時,再次呼籲國民黨黨主席吳敦義盡早決定2020總統大選的候選人。沒想到,根據ETToday東森新聞雲報導,其實吳敦義內心已做好決定,等韓國瑜從大陸返台就會派人南下溝通,全力拱韓出來參加黨內初選。且根據相關人士的盤算,若韓國瑜請辭參選總統,他的妻子李佳芬可出來進行市長補選,讓高雄繼續維持藍營執政。
    2019/03/25 18:07
  • 採訪謝龍介爆推擠衝突 東森中天記者恐互告

    中天新聞記者王又正與東森新聞女記者在日前立委造勢場合推擠衝突,今天(17日)東森電視台與東森電視工會都聲明譴責暴力,支持受傷2名女記者提告;王又正則說對惡意攻擊不排除提告。
    2019/03/17 22:19
  • 洗車洗對了嗎?車內「這4處」最髒

    汽車已成為現代人最普遍的代步工具之一,為了愛車,許多人都會特別開去洗車廠清潔,但事實上,汽車最髒的地方是車內,據《東森新聞》報導,以下整理出汽車內4處最髒的地方!
    2018/12/30 23:17
  • 太陽花男神愛上女主播 姊弟戀甜蜜ING

    在太陽花學運嶄露頭角的吳崢,今天二月才剛接下時代力量發言人,個子高挑、模樣斯文的他,被爆愛上東森新聞台女主播謝家璇,兩人是姊弟戀,相差六歲!
    2017/04/19 10:57
  • 東森電視賣了 台數科111億元買65%股權

    有線電視多系統營運商台數科今天宣布,透過100%子公司鑫隆多媒體,向凱雷投資集團旗下子公司購買其投資公司的股權,間接持有東森電視股權65%,買賣金額估新台幣111.24億元。
    2016/10/14 15:26
  • 〈快訊〉罵人友還逼下跪 梁立被記過調離

    東森新聞女主播梁立因被爆與父母到南投雲品溫泉酒店預約SPA遭延誤,一行人強勢要求服務人員下跪道歉,引發軒然大波,東森今天做出懲處。
    2013/10/21 16:37
  • 梁立迫人跪歉!遭記兩大過 調離主播

    知名主播梁立和父母親及友人入住日月潭雲品酒店,被爆因預約的芳香SPA遭延誤,與親友大罵服務人員數十分鐘,並要對方向她父親下跪道歉,19日梁立在臉書PO文道歉,但表示絕對沒有逼下跪,雲品則在沉默16天後也在臉書發表聲明反擊,證實梁立一行人確實有插隊、罵人及下跪之事,對此,東森新聞台發出聲明,梁立被記兩大過,調離主播台。
    2013/10/21 12:29
  • 東森幾乎全程直播「歌手」 NCC:恐觸法

    大陸湖南衛視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熱潮延燒,上週五準決賽,東森新聞從晚間8點起,幾乎LIVE全程播出,引發爭議,因為根據兩岸關係人民條例第37條第一項,播出大陸節目必需先審才能播,東森做法遊走法律邊緣,NCC認為有觸法之虞;另外,日前平面媒體也報導湖南衛視不排除聯合南韓電視台,對東森提出侵權告訴,並且求償。
    2013/04/15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