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東方語言 結果共2筆

  • 首次與挪威合作! 教育部與奧斯陸大學合推「台灣研究」

    據教育部國際及兩岸教育司消息,我駐瑞典代表處教育組於本月初代表教育部與挪威奧斯陸大學(University of Oslo)文化研究及東方語言系(Department of Culture Studies and Oriental Languages, 簡稱IKOS)簽署台灣研究合作備忘錄。教育部推廣台灣研究多年,挪威為首次合作國家,未來有助在北歐地區提升臺灣知名度及影響力。
    2022/06/26 11:34
  • FOCUS/哈薩克搶轉運財 政府再造簡政提升效率

    FOCUS今天繼續帶您獨家前進哈薩克。這是位在中亞,世界最大的內陸國!因為習近平搶攻歐洲市場一帶一路的戰略,讓哈薩克變得很重要!它具體位置在哪?鄰國除了大國:俄羅斯和中國外,還有吉爾吉斯和烏茲別克,這種地理位置,就是哈薩克最關鍵的優勢之一。過去就是古絲路上的驛站,現在更是中國要擴張市場,加快歐洲貿易的必經之地。哈薩克要善用這樣優勢,不僅政府部門組織再造,簡化手續,提升效率,打造高效能的貨運轉運中心,也積極培養「東方語言」人才,致力變身做「商務轉運」的熱點,搶賺歐亞「轉運財」!不要小看任何一個小國奮發的作為。
    2015/10/06 21: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