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東方文華酒店 結果共22筆

  • 砰!慶城街豪宅施工釀塌 地層下陷波及4車

    台北市松山區一處超豪宅新建案,(23日)昨天晚間9點多,傳出巨響,周邊道路坍塌,波及四輛轎車,雖然沒有釀成傷亡,但這裡每戶房價至少上億元,旁邊緊鄰東方文華酒店,周遭居民不免憂心,這樣的意外,會連帶影響周邊的民宅,對此,市府上午也派遣「透地雷達」檢測,要確認地底下的管線,是否有受到異常擠壓。
    2024/02/24 16:11
  • 東方文華酒店旁工地意外!工人墜地下室「鋼筋刺穿右腿」

    台北市松山區東方文華酒店旁一處工地,今(20)日中午發生工安意外!一名李姓工人當時正在施工,疑似失足墜落地下2樓,因當時其他人也來不及反應,導致李姓工人墜下後遭鋼筋刺穿右大腿,當場濺血受傷,警消獲報後也緊急將他送醫治療。
    2023/07/20 12:36
  • 沒拍到張國榮意外照片?前記者曝全靠他「1句話」留住哥哥尊嚴

    一代巨星張國榮,不經不覺離世20年,哥哥忌日(4/1),每年香港各地都會有悼念哥哥的活動,但有一件傳聞中的小事,相信很多粉絲未必知道,而這個秘聞一直流傳在港聞記者中,為何哥哥意外後沒有被拍到第一時間的照片呢?那時突發新聞競爭激烈,大家可能記得當時的報章圖片相當大膽,大小意外現場都真實呈現給讀者。而哥哥尊嚴為何得以保存呢?據知有人巧妙地報了案,只憑一句說話就「瞞過」了全港突發記者。
    2023/04/02 10:38
  • 20年來不變!東方文華外悼念張國榮 歌迷淚崩:感謝緣分

    今日4月1日是香港一代巨星張國榮(Leslie Cheung)逝世20週年的日子。早上有大批歌迷、影迷帶著花束及卡片,依舊每年在風雨不改下到中環文華東方酒店門外冒雨悼念,現場放有大堆花籃,及寫有對哥哥思念的字句,來自「無錫榮迷會」的花籃寫道:「感謝緣分遇見你。」
    2023/04/01 14:13
  • 吳姍儒婚禮爆「大咖動手動腳」!2主持人目睹親證:難伺候

    「綜藝天王」吳宗憲農曆年前風光嫁女,大女兒Sandy吳姍儒和交往5年的男友王先生在東方文華酒店舉行盛大婚宴,當天現場星光熠熠、賓客雲集。然而近日藝人梁赫群卻爆料當天有位男賓客不僅講話大聲,還當場「動手動腳」,連主持人沈玉琳也親眼目睹,證實對方真的很難伺候。
    2022/02/25 17:34
  • 吳宗憲天價禮金難回本! 吳姍儒喜宴「紅包行情」曝光

    「綜藝天王」吳宗憲再度風光嫁女!其愛女吳姍儒(Sandy)今(29日)於台北市東方文華酒店舉辦婚禮,不少藝人都盛裝出席。由於過去有明星結婚時,吳宗憲會獻上大紅包給予祝福,如今吳姍儒也結婚,賓客被問及紅包價碼?就有人面露難色坦言「包不回去」,只能盡力表達心意。
    2022/01/29 17:04
  • 女兒大婚吳宗憲唱不停 綜藝教父開嗆「你煩不煩」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9)日於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辦婚禮,與會賓客讓現場瞬間變成金鐘獎星光大道,老爸吳宗憲連番獻唱英文老歌,有如當成小型個唱,讓「綜藝教父」王偉忠忍不住開嗆:「你煩不煩?」
    2022/01/29 16:21
  • 爆吳姍儒帥尪「私下面貌」!Paul嘆:渾然天成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9)日於東方文華酒店舉辦婚禮,不少圈內好友包括曾沛慈、簡嫚書等人都到場祝賀,而爸爸吳宗憲的好友Paul(朱柏仰)也帶著老婆咪咪出席,特地準備了5位數的大紅包,Paul更透露新郎Kai的私下暖舉,要眾人向他學習。
    2022/01/29 14:54
  • 恭喜!吳姍儒大婚絕美登場 披夢幻白紗獻「渾圓雙峰」

    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今(29)日於東方文華酒店舉辦婚禮,歷經一番賓客的訪問後,吳姍儒終於身穿夢幻的250公分澎裙婚紗亮相,氣色看起來相當的好,最吸睛的莫過於胸前渾圓的雙峰,微微露出性感的事業線,透露了初為人妻的幸福感,Sandy說:「昨天睡得很好,因為一切都準備好了。」
    2022/01/29 12:42
  • 金鐘搭檔吳姍儒大婚!炎亞綸竟秀「肉色深V」:裡面沒穿

    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今(29)日於東方文華酒店舉辦婚禮,與她同為談話節目《36題愛上你》主持人的炎亞綸今日穿搭誠意滿滿,僅單套一件西裝,露出大片肉色深V線條,被問到「是否特地比照三金的穿著」?炎亞綸笑說:「沒有啦!是我剛搬家,找不到內搭可以穿。」
    2022/01/29 12:19
  • 把吳姍儒婚禮當個唱!吳宗憲無預警「高歌」搶主場

    女星吳姍儒(Sandy)今(29)日於東方文華酒店盛大舉辦婚禮,爸爸「綜藝天王」吳宗憲親自在媒體區控場,還在等待賓客途中,無預警獻唱英文老歌,現場秒變吳宗憲個唱,讓一旁的小馬忍不住笑稱是「卡拉轟天雷記者會」。
    2022/01/29 12:16
  • 吳姍儒結婚小鐘獻「人生最大包」  詹惟中:憲哥2023當外公

    「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女吳姍儒(Sandy)今(29)日於東方文華酒店舉辦婚禮,身為憲哥多年好友的小鐘與詹惟中老師也特地出席祝福,談到禮金,小鐘霸氣地說:「我包了3萬6,是我人生中最大包的。」而詹惟中的大膽預測:「憲哥2023必會當外公!」
    2022/01/29 11:59
  • 外帶懶人包! 5家米其林餐廳在家吃「最低180元」

    防疫期間在家泡麵吃膩了嗎?這5家米其林餐廳都推出外帶好料,最低只要180元就能在家吃到!有泰國米會嗶嗶啵啵跳舞的打卡必拍泡飯,還有米其林星級的誘人叉燒,更有日本、西班牙米其林便當在家開吃啦!
    2021/06/06 23:48
  • 馬東石投胎想當石頭理由笑壞眾人 河正宇問候呷飽沒

    電影《與神同行:最終審判》國際記者會今(6日)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行,前一晚紅毯見面會見到許多熱情有禮貌的粉絲,讓導演與演員們心情大好。昨天在紅毯面無表情猛拭汗的河正宇一開頭便問候在場媒體吃過早餐沒?並解釋自己很會流汗,其實台北天氣比首爾較為涼爽,金香起也對台灣粉絲叫出她的韓文名字感到印象深刻。
    2018/08/06 21:30
  • 吳中天、楊子姍婚紗曝光甜到炸 6/10補辦婚宴

    吳中天和楊子姍兩位電影圈金童玉女交往四年多,雖然在2015年9月10日登記結婚,卻遲遲沒有補辦婚宴,7號吳中天透過經紀公司發表12張絕美婚紗照,以及婚紗花絮影片也出爐,也宣布將在6/10在台北東方文華酒店舉辦婚禮。
    2017/06/07 16:42
  • 雙城宴花10萬 何志偉:賠了夫人又折兵

    台北上海雙城論壇即將於22日展開,由於蔡英文當選後的牽動陸方政治敏感度,格外具有指標意義。原定當晚在東方文華酒酒店設宴款待,臨時改成市府地下室餐廳,民進黨議員就說,這樣多花10萬,形象不好,有點賠了夫人又折兵的感覺。
    2016/08/20 01:30
  • 敖犬P圖祝福好友成婚 爆料引薦阿緯靠「騙Andy哥」

    團體Lollipop@F成員阿緯(劉峻緯),昨天(23日)在東方文華酒店迎娶圈外女友,倆人舉行盛大婚禮,而團體成員威廉、王子、小杰和小煜全都到場祝賀,獨缺敖犬(莊濠全)一人因撞期拍攝行程無法參加,而他昨晚也在臉書放上自己被PS在6人中的搞笑合照,祝福阿緯終於抱得美嬌娘!
    2016/07/24 17:17
  • 李坤儀大婚!翠山莊迎娶 頂級婚顧包辦

    前總統李登輝孫女李坤儀今天(12月15日)結婚,一早新郎趙贊凱就開車前往翠山莊迎娶李坤儀,兩人在翠山莊先舉行傳統儀式後,才會趕往濟南教會舉辦基督教證婚儀式,而這次婚禮李家可以說是全心準備,不僅晚間會在東方文華酒店席開27桌,就連教堂的會場也是由新人親自設計,而且李坤儀身上的婚紗也是訂製款要價35萬元。
    2015/12/15 12:18
  • 珠寶、港點、夢幻馬卡龍 下午茶吹換季風! 

    (網路新聞中心/馮珮汶) 步入早秋腳步,衣櫃是否已經在偷偷準備換季了呢?但換季的不只外在衣著,知名飯店業者也為了搶早秋商機,推出「秋冬專屬」珠寶盒下午茶,要PK各家酒店業者,搶客不手軟。
    2014/09/12 18:07
  • 【FOCUS新聞】不用調味料的Ravioli 分子料理名廚

    法國四大名廚之一,巴黎東方文華酒店的行政主廚,提耶里馬克思,2年前開始跟巴黎市府合作,開設免費的廚師訓練班,一週五天,3個月的密集課程,提供失業或想轉換跑道的青年,習得一技之長的機會。由於廚師班學生,完全沒有烹飪底子,所以名廚是從打蛋、切菜,最基礎開始教起,但課程紮實,結業時每個人都能出煮傳統法國菜。名廚願意放下身段,是因為他認為年輕人如果得到激勵,就能走上正途,期盼經驗傳承,解決失業問題。
    2014/09/11 22:25
  • 不給排班?! 全民車行圍東方文華

    號稱六星級飯店的東方文華酒店,被計程車行包圍!全民車行發動400台計程車包圍東方文華酒店,抗議他們拒絕車行排班、壓縮生存權,酒店業者拒絕回應,TVBS實地追蹤,其實有更多計程車業者沒有搶飯店排班生意,反而選擇在地經營,20年下來,也有1300多台車的規模。
    2014/08/11 18:08
  • 請假偷偷面試! 超6星酒店徵才700人

    號稱超六星級的東方文華酒店,預計明年春天,在台營運,日前開出7百個職缺,從基層到中階主管都有,薪資號稱筆同業多出1成到1成5,很多人打算領完年終獎金後,跳槽到這裡,但就怕曝光會影響考績,很多人請假偷偷來面試,低調到不行。
    2013/12/15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