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東成西就 結果共8筆

  • 比梁朝偉香腸嘴更狂!迪麗熱巴「暴肥成豬頭」黑歷史流出

    29歲大陸女星迪麗熱巴出生於新疆烏魯木齊,憑藉如洋娃娃般精緻的臉蛋、凹凸有致的姣好身材,以及活潑不做作的個性,擁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代表作有《克拉戀人》、《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漂亮的李慧珍》等,演藝事業屢創顛峰,也被譽為「新疆維納斯」、「新疆四大美人」之一。不過近日被挖出早期「腫成豬頭」的醜照,與她「盛世美顏」的形象有很大的差距,甚至不輸影帝梁朝偉在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中「香腸嘴」的經典扮相。
    2022/04/14 16:06
  • 《射鵰》推爆笑IG濾鏡! 秒變梁朝偉香腸嘴

    喜劇片搶攻後疫情商機,兩部經典喜劇《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東邪西毒》都要在6月中重映,美國也推出喜劇天王威爾法洛的最新作品《婚姻大崩壞》,其中《東成西就》特別推出香腸嘴IG濾鏡宣傳,笑翻眾人。
    2020/06/06 18:39
  • 梁朝偉經典香腸嘴! 「射鵰」重映影迷嗨

    睽違27年,導演王家衛製作的兩部經典電影《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還有《東邪西毒》,將在6月中重現大銀幕,《射鵰英雄傳》當年只花了27天拍攝,卻成為香港喜劇經典霸主,劉嘉玲、梁朝偉、張學友、梁家輝等巨星更親自重新配音。
    2020/05/14 19:23
  • 梁朝偉「香腸嘴」再現 網嗨翻:超經典回憶!

    1993年集結林青霞、王祖賢等巨星不計形象主演的賀歲片《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片中笑點超多,至今仍讓影迷津津樂道。其中梁朝偉的「香腸嘴」造型,更是讓人印象難忘;他本人今(13日)重現這一幕,讓網友嗨翻,大讚「深植心中,太經典了!」
    2019/08/13 15:48
  • 萬聖節比創意 巧手媽1:1還原「朝偉香腸嘴」網友笑歪

    萬聖節將至,不少爸媽無不費盡心思替孩子們打扮!一名網友分享朋友替兒子準備的裝扮,還原度超高,引起網友熱烈討論。
    2018/10/27 21:21
  • 金馬獎/金馬50卡司雲集 影迷:像看「東成西就」

    第50屆金馬獎,集合40幾屆帝后,台下被捕捉到的互動和漏網花絮,也引發大家討論,像林青霞跟劉青雲頒影帝時,林青霞被抓包似乎用廣東話在講「爆冷」,這一次林青霞帶著女兒邢愛林參加典禮,也出現在轉播畫面中,更特別是林青霞、張曼玉、劉嘉玲、梁朝偉、梁家輝這些卡司,讓影迷回味他們一起拍過的王家衛電影「東成西就」。
    2013/11/25 12:51
  • 「香腸嘴」好認!窺女洗澡 前科犯難逃法網

    梁朝偉在電影「東成西就」當中誇張的香腸嘴造型,令人印象深刻,竟然也成了警方的破案關鍵,25日晚間新北市一名男子,偷窺女子洗澡,被害人大聲呼救,鄰居們聽到後,紛紛幫忙抓色狼,卻還是讓對方給跑了,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男子有「香腸嘴」的特徵,立刻鎖定身份,循線抓人,原來這名何姓嫌犯,是被列管的治安人口,有多次性騷擾前科。
    2011/11/27 12:34
  • 經典造型被盜 梁朝偉印尼賣香腸玩具?

    港星梁朝偉怎麼會變成印尼香腸玩具的代言人呢?梁朝偉在電影「東成西就」當中誇張的香腸嘴造型,令人印象深刻,不過最近卻有某玩具廠商,在沒有經過梁朝偉的同意下,就擅自盜用他在電影當中的造型,在印尼某超級市場販賣,讓他意外成為香腸玩具商品的代言人,而梁朝偉知道這件事之後,透過律師表示,將對該廠商保留法律追訴權。
    2011/05/23 11: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