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 雷雨台北 強陣風環境認屍警察死亡車禍傳播妹金鐘影后
  • 搜尋:

    東急東橫線 結果共4筆

  • 快訊/網傳澀谷站「疑有人持刀」多條電車路線停駛 警出動檢查

    日本NHK電視台報導,據東急電鐵消息,日本時間4日上午10時55分左右,澀谷車站東急東橫線全線暫停行駛,警方正在進行安全檢查。根據日本網傳消息,多名乘客目擊警方趕到車站現場,進行安全檢查,傳出疑似有人持刀。另外,根據東京地鐵,副都心線也全線暫停行駛,目前尚未確定何時將恢復行駛。
    2024/01/04 11:00
  • 東京確診破百!107人染疫.連7天超過50例

    東京確診再創新高!今天(2號)單日就有至少107人染疫,是連續7天確診超過50人,來自風化區的年輕族群佔比仍然偏高;糟糕的是,東京疫情有向外擴散並影響到整個首都圈的跡象。相鄰的千葉、埼玉、神奈川都出現在東京染疫的案例;尤其神奈川更確認了有男公關曾在東京間往來,使得兩城之間,至少三條鐵路都有危險。另外,日本政府預計第二波邊境鬆綁,將在這個月中旬與台灣、南韓、中國大陸協調,不排除會對疫情控制得當的台灣優先開放。
    2020/07/02 20:03
  • 澀谷站月台搬家 軌道轉移只花4小時

    日本東京的澀谷車站,一共有11條電車或地下鐵路線通過,每天吸引超過236萬人次使用!當這樣的巨大交通網絡要施工,會帶來多大的影響呢?其實並不一定。網路上流傳一段縮時影片,記錄去年三月東急東橫線澀谷站月台轉移工程,利用短短不到4小時時間,1200位工作人員就為軌道搬家,完全沒有影響到列車的正常運行。日本工程計算精細讓人嘆為觀止
    2014/11/22 11:55
  • 澀谷車站地下化 直通新宿免換車

    日本首都圈交通,現在更便利,上週澀谷站搬家,車站全面地下化,過去終點站在澀谷的「東急東橫線」,現在直通「副都心線」,從橫濱坐到澀谷,不用轉車就能繼續通到新宿,甚至更遠的地方,兩條地下鐵直通,橫濱中華街,已經準備好迎接更多觀光客,新宿與澀谷間的搶人大戰,也正式開打!
    2013/03/18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