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東北風暴 結果共6筆

  • 怎麼不統一放假!請假接小孩 家長頻抱怨

    就只有花蓮縣政府,直接宣布全縣停班停課!圓規颱風沒有直撲台灣,但氣象局不斷提醒外圍環流再加上東北風,造成的共伴效應,風雨都會蠻驚人的,預估宜花東山區雨量2天可能會突破800毫米,雖然沒有達到颱風暴風半徑會涵蓋陸地,但雨量其實已經來到基準點附近,不過宜蘭和台東縣府仍決議,不停班課,結果學校還有鄉公所自行宣布,讓家長抱怨不統一標準,真的很不方便。
    2021/10/12 19:16
  • 強烈東北風暴襲擊 美國東岸雪.雨.冰齊下

    美國CDC公布過去幾周,全美確診例和住院人數都呈現下滑;不過在美國爆發的三起變種病毒案例,引發專家擔憂,拜登的防疫顧問,甚至以「颶風要來了」來形容。而現在本該是加速施打疫苗的時候,紐約州當局卻宣布,暫時關閉新冠疫苗施打中心,因為美國東岸,自週日晚間遭逢強烈暴風雪襲擊,讓華府、紐約、波士頓等地,都成了一片雪白世界!
    2021/02/02 19:53
  • 美東迎初雪交通大亂 紐約華府成銀白世界

    受到東北風暴影響,美東迎來今年第一場雪,不過許多民眾來不及準備,造成路面交通嚴重癱瘓。但也有人開心玩雪,尤其學校提早放學,孩子們有額外的假期,都很興奮。
    2018/11/16 13:30
  • 東北風暴侵襲美國東部 9死150萬戶停電

    美國東部地區2天來遭受強大的東北風暴侵襲,截至今天上午風暴造成至少9人死亡,逾150萬住戶依然停電,新英格蘭地區的沿岸社區還面臨更多洪患。
    2018/03/04 22:15
  • 卡努共伴效應來襲 鄭明典:新一波雨勢正要上陸

    今早出門時就可以感受到狂風暴雨,威力完全不輸給颱風,今年第20號颱風「卡努」12日晚間正式形成,雖然卡努不會登陸台灣,但它所帶來的外圍環流,將與東北風形成共伴效應,氣象局提醒宜花、新竹以北地區降雨較為明顯,台東、屏東亦有局部陣雨或雷雨,中南部地區影響小,大致維持多雲到晴的天氣,只不過各地還是要嚴防豪大雨的發生。
    2017/10/13 18:49
  • 梅姬颱風/梅姬今明最劇 台南以南、外島陸警戒!

    梅姬颱風暴風圈正式伸向台灣!繼清晨2點半發布海上警報後,傍晚5點半針對台南以南一直到屏東,還有澎湖跟金門,發布陸上警報。氣象局提醒,今明兩天都是梅姬距離最近,也是風雨最強的時候,千萬不能大意。只不過梅姬怪就怪在這,不在暴風圈以內的北部跟東半部,反而要更注意,因為加上東北風共伴,雨還更大。宜蘭的蘇澳氣象站降雨破紀錄,甚至有1小時就下了180毫米,相當於1個鐘頭內下了一天豪雨,非常驚人。
    2010/10/21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