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中停課氣象黃子佼張小燕生肖訃聞穀雨暴雨淹水早餐店性侵
  • 搜尋:

    東北角風景區 結果共13筆

  • 擴大穆斯林商機 東北角新增30處HALAL認證

    交通部觀光署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東北角風管處)積極推動大東北角觀光圈穆斯林友善環境改善,今年再有30家業者取得Halal驗證,擴大穆斯林用餐選擇。包括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力麗馬告生態園區等,提供多元體驗。
    2023/11/25 15:49
  • 一年一度的螢火蟲季來了 每年的4至5月賞螢好時機

    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從4月中到5月中舉辦螢火蟲季,並在新北市菁桐舉辦說明會,民眾要參加東北角風管處的活動,除上官網報名外,這次還加強了防疫措施,民眾需出示打過2劑疫苗黃卡才能參加。
    2022/04/13 18:56
  • 偷吃!東北角開放深潛 餐飲店「默許」內用

    位在新北的東北角風景區有條件開放水上活動後,假日人潮確實有些許回流,不過現在雙北仍然禁止內用,就有民眾發現,在鼻頭角附近的攤商,大喇喇的開放內用,沒放隔板也沒有梅花座,顧客全擠在一起吃。
    2021/07/31 19:42
  • 可以下水了!東北角「水肺潛水」突解禁 仍不能浮潛、游泳

    目前新北市並未跟進中央開放水上活動,但地處新北市的東北角風景區昨晚(30)臨時公告有條件解禁,原來是因為這裡並非新北管轄,所以決定照著中央腳步走,一早就有業者和民眾開心來潛水,都說這一刻等好久了。
    2021/07/31 15:19
  • 龜山島龜首再傳崩塌 風管處:正常現象

    屬於活火山地形、位在宜蘭外海的龜山島龜首昨(23日)再傳零星崩塌。交通部觀光局東北角暨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因龜首風化情形嚴重,零星崩塌屬正常現象。
    2019/07/24 08:41
  • 獨家/克難!淋浴、沖腳區沒水 遊客「接水」沖腳

    到東北角風景區玩沙戲水,沖水區竟然沒有水,到底怎麼回事? 緊鄰金山老街的「中角沙珠灣」被遊客發現,淋浴間和沖腳區的水龍頭一打開,連一滴水都沒有,讓遊客只能到洗手台,把水裝進寶特瓶,再慢慢沖洗,感覺好克難。
    2016/05/17 16:45
  • 陸客銳減!飯店推「踩線團」 搶國內商機

    自從大選後,來台中國旅客數量銳減,其中東北角風景區業績就掉了7成,現在業者推出飯店結合沿岸活動想辦法自救,像是看海攀岩還有浮潛等,還會帶遊客去魚市場買海產,再由專業主廚料理,以有吃又有玩的方式來吸引國內遊客。
    2016/04/17 16:37
  • 〈獨家〉四驅車隊闖桃源谷 草原狂飆恐毀生態

    新北市貢寮,有一處風景優美的草原叫做桃源谷風景區,這裡可以登山健行,但有民眾卻在這片草原上看到許多吉普車直接行駛在草皮上,他們把草原壓出一道痕跡,嚴重破壞生態,更影響遊客安全,TVBS記者實際前往,發現草皮幾乎都被車輪輾壞,卻不見相關單位取締,不只車隊私闖東北角風景區,連一般的轎車也開上這片草原,沒有公德心,也讓這片美景變了樣
    2015/05/01 19:05
  • 〈獨家〉打不通!治安隱憂 東北角通訊死角多

    潛水教練隨機被搶!當下後方開車朋友,其實有打110求救,但手機訊號微弱,甚至斷訊,民眾只好開車到最近的派出所報案!實際前往東北角風景區,原來還真的有手機通訊死角,像是蝙蝠洞、陰陽海、鼻頭港,都有手機訊號,但連接景點間的濱海公路,卻處處有通訊死角,只有中華電信有訊號,萬一真的發生意外,民眾千萬記得,可以打緊急電話求救。
    2013/07/02 18:38
  • 警告無效?冒險跨欄拍照 東北角危機

    昨天發生在台北縣東北角風景區,一起墜崖意外,太太幫老公拍照留念,沒注意警告標語,不小心踩空,跌落懸崖;其實東北角風景優美,總是吸引不少遊客前往,但管理單位卻都只有在懸崖設立告示牌,警告民眾,並沒有派人在現場維護秩序;而意外發生後,記者實地採訪這些風景區,還是發現有很多遊客,接近懸崖拍照,十分驚險。
    2009/09/13 16:09
  • 衝浪要閃木頭 烏石港變漂流木場

    北台灣衝浪聖地,宜蘭縣的烏石港,前天下午來了很多不速之客,八八水災的大量漂流木,塞滿海面,衝浪幾乎要變成衝漂流木,衝浪客在海面上馳騁也得冒險閃躲,相當危險。目前東北角風景區已經派人以挖土機清除,漂流木堆在沙灘上,很多遊客一來看到這樣的情景,都很傻眼。
    2009/09/01 11:48
  • 〈獨家〉2天1夜Villa營 講品德僅5hrs

    45萬的品德研習營,根據TVBS追查,2天1夜將近20個小時,真正和品德教育有關的,只有5個小時的演講,甚至還安排參觀黃金博物館、東北角風景區,主辦的教育部中部辦公室,今天在歡送杜正勝最後一天的場合,被問到這個問題,相當尷尬。
    2008/05/19 18:42
  • 抗煞大作戰 宜蘭賞鯨船推1元促銷

    為了找回因SARS流失的觀光客,東北角風景區跟台北旅遊業者合作,推出1塊錢出海賞鯨的活動,今天上百位幸運抽中的遊客,搭船出海,順利看到成群海豚,都大呼過癮。 乘風破浪,兩百多位遊客分坐三艘娛樂船,除了出海尋找鯨豚的蹤跡,還可以繞著著名的龜山島巡遊一圈,這樣的行程,只要1塊錢就可以辦到,讓上百位幸運的遊客大呼過癮,俗擱大碗! 宜蘭龜山島海域鯨豚資源豐富,出海賞鯨成功的機率相當高,不過受到SARS影響,賞鯨船的載客率只剩往年的一兩成,業者大喊吃不消。業者陳宏祈:「這個SARS風暴對海上觀光影響很大。」記者:「差多少?」陳宏祈:「總共大約一成到兩成,不到兩成。」 大批海豚悠游海面,加上龜山島奇特的景觀,不少遊客認為東北角的海景可以媲美國外,看看這藍天白雲的美麗景緻,您還不趕快行動?
    2003/06/23 15: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