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租屋補貼台北慈濟醫院地震前兆五互集團黑男邱比特垃圾山餐飲龍頭倒閉馬拉松比基尼高雄墜樓
  • 搜尋:

    東加里曼丹省 結果共4筆

  • 超大誘因!印尼集資蓋新首都 供企業30年「稅收減免」

    擁有1千萬人口的印尼首都雅加達(Jakarta),長期飽受交通雍塞、洪水、空汙等問題所苦,因此印尼政府於今年初通過「遷都」法案,計畫自2024年起將首都遷至婆羅洲東加里曼丹省(East Kalimantan)一塊熱帶雨林覆蓋的地區,命名為「努山塔拉」(Nusantara);印尼官員近日更表示,政府將祭出獎勵措施吸引企業投資,包含「30年稅收減免」,消息一出立刻引起矚目。
    2022/10/19 17:12
  • 從幼兒園失蹤…4歲童成無頭屍 遺體驗出詭異證據

    印尼東加里曼丹省日前發生1起驚悚命案,1名年僅4歲的男童上月22日在幼稚園上課時,在老師離開的幾分鐘內離奇失蹤,警方搜索整整16天後,日前終於在1條河中發現男童的屍體,但令人震驚的是,男童被發現時不僅頭顱整顆不見,身體缺損也相當嚴重。目前警方正進一步調查中。
    2019/12/12 15:32
  • 印尼將打造綠色新首都 環保人士憂森林火災增

    印尼選定遍布熱帶雨林的東加里曼丹省為新首都預定地,將打造「森林城市」。環保人士指出,新都的開發將造成更大面積的毀林,製造更多森林火災,帶來環境浩劫。
    2019/08/28 17:52
  • 雅加達沉沒危機 印尼總統宣布遷都

    印尼宣布將要遷都,將從目前的雅加達,將首都遷到最大島婆羅洲的──東加里曼丹省,印尼總統表示,這個地方天災少,加上地處國土正中心,更有利發展。但其實更多是因為雅加達嚴重的地層下陷,科學家預估30年後,雅加達北部90%面積將被爪哇海吞噬,而這都是因為嚴重超抽地下水導致。
    2019/08/27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