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壹柒柒2028總統大選2億美金 民眾黨中央氣象署海龍蛙蟑螂SWAG治安塑膠
  • 搜尋:

    東京皇居 結果共10筆

  • 見天皇再與日相高峰會談 拜登東京行程緊湊

    拜登抵達日本第2天,就前往東京皇居,會見日本德仁天皇。隨後,拜登再和日本首相、岸田文雄會談,不過,有日本民眾示威,抗議拜登的日本行將為亞太地區帶來威脅。而另一方面,剛上任的澳洲總理艾班尼斯,也會參加24日在日本東京的「四方安全會談」,艾班尼斯誓言,要擺脫氣候行動後段班,扭轉外交形象。
    2022/05/23 15:37
  • 美日高峰會登場!拜登開場就宣布啟動「印太經濟架構」 

    今(23)日上午美國總統拜登抵達東京皇居,在會晤日本德仁天皇後,隨後前往位於東京港區的迎賓館,與首相岸田文雄展開日美領袖會談,現場陸上自衛隊的儀隊大陣仗迎接貴賓到來,這是首次兩國領導人面對面交談,一開頭拜登就點出重點,表示「今日將啟動印太經濟架構(IPEF),造福印太地區的人民」。
    2022/05/23 12:48
  • 「安倍賀電是真的」 外交部:來自地方事務所

    駐福岡辦事處國慶酒會上公布日本首相安倍晉三賀電,卻遭日方內閣官員否認,引發賀電風波。外交部今天(22日)說,已經調查清楚,賀電為真實文件,來自安倍首相的眾議員地方事務所,並對福岡辦事處給予嚴正告誡,但用意良善,沒有嚴重到需要記過。
    2019/10/22 23:23
  • 德仁天皇「即位禮正殿之儀」 東京放晴現彩虹

    今年5月1號登基的日本新天皇德仁,今天舉行正式的即位儀式,在東京皇居宮殿約30分鐘的儀式,各國元首代表、皇室成員和日本政要,共兩千人出席觀禮;晚上則有第二項儀式,在皇居宴請約400名賓客。德仁的即位談話,除了沿襲上皇明仁,表示祈願國民幸福,遵守憲法,成為日本國的象徵外,還加上「世界和平」和「貼近國民」,要開創屬於他和皇后雅子的「令和時代」。
    2019/10/22 19:56
  • 日本「令和」熱不退 神社大排隊領「御朱印」

    昨天(5/1)即位的日本新天皇德仁,接下來將承繼他父親的種種公務,後天將與皇后雅子,在東京皇居接受一般民眾祝賀。不過一片歡慶聲中,東京銀座街頭也出現,反天皇制的抗議民眾;上週更發生反皇室男子,闖入德仁天皇姪子,繼承順位第二的悠仁的學校,在他書桌上放刀。而西方媒體則關注,皇后雅子竟然不能參加德仁的即位儀式,讓日本女性皇族地位再次成為討論焦點。
    2019/05/02 20:03
  • 東京放晴迎「令和」 新天皇德仁正式即位

    日本在今天(5月1日)迎接新時代,新天皇德仁正式即位,成為日本第126位天皇。一大早在東京皇居有兩場儀式,包括繼承皇位以及發表第一場談話,而皇太子妃雅子也正式成為皇后。日本從「平成」跨入「令和」,各地宛如跨年一般熱鬧,到處都有倒數慶祝活動,帶您一起去看。
    2019/05/01 19:57
  • 德仁親王車內揮手致意 TVBS第一手直擊

    日皇明仁退位,由皇太子德仁繼位,退位儀式引起國際關注,TVBS主播秦綾謙,和資深攝影李延智在東京皇居帶來第一手觀察,更拍攝到德仁親王在座車上,向民眾揮手致意的獨家畫面。
    2019/04/30 16:43
  • 倒數100天!日本平成時代即將落幕

    預定4月30號畫下句點的日本平成時代,現在邁入最後倒數100天,日本各地開始舉行懷舊或紀念活動,商店則出現所謂「平成特需」,名字剛好叫做平成的地區,不少觀光客就為這兩個字,到當地走一遭,順便購買平成相關紀念品;一個月後的情人節,也搶搭平成順風車,推出平成最後情人節巧克力;另外有小學利用營養午餐,帶學生回顧平成年間大事。
    2019/01/22 20:08
  • 退位前最終場! 8萬人賀天皇85歲生日

    日本明仁天皇明年四月即將退位,星期天是他85歲生日,是他在位期間最後一個生日,超過8萬日本民眾湧入東京皇居為他祝賀,創下史上最多人紀錄。明仁在生日前也舉行了最後一場記者會,罕見地有感而發、數度哽咽,除了感謝國民外,也特別謝謝與他結縭60年的皇后。
    2018/12/24 20:03
  • 德仁一家結束假期 雅子心情好

    日本皇太子德仁一家三人昨天晚上結束了10天的渡假,神清氣爽的回到東京皇居。經過這次渡假,原本對皇室生活適應失調而罹患憂鬱症的雅子妃,看起來氣色不錯。
    2004/10/05 16: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