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桃園國小租屋補貼爆料大家源牛角燒肉專門店熱烈討論李錫堤降雨地震
  • 搜尋:

    東京晴空塔 結果共66筆

  • 日災難中學「與震共處」!東京晴空塔有耐震法寶

    日本因為地震頻頻,向來防災意識很高。在每一次災難後,日本就會檢視災害情況,不斷修正建築法規,希望建物更具有耐震性。他們同時投入大量資金,研發抗震新科技。像是東京晴空塔,有一個「中柱」設計,地震來臨時,可以抵消搖晃力道,減少災害。
    2024/04/03 22:11
  • 福原愛才說漏尿!江宏傑突爆「犧牲內幕」 妖怪大姑哭了

    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後,兩人戰爭還沒結束,目前正持續打官司中,不過福原愛似乎沒有要理江宏傑,我行我素做自己,日前還透過「小紅書」帳號分享近況,她前往東京晴空塔觀光,自爆有懼高症的她更在登塔前急著上廁所,搞笑喊:「不然我怕我嚇尿了。」反觀江宏傑,在臉書寫下追夢長文,令許多網友相當感動。
    2023/11/19 12:33
  • 懶理江宏傑報警!福原愛曬美照自爆行蹤 下秒卻喊嚇尿了

    日本桌球名將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的官司持續中,行蹤成謎的她透過「小紅書」帳號分享近況,昨(17)日Po出前往東京晴空塔觀光的影片,自爆有懼高症的她更在登塔前急著上廁所,搞笑喊:「不然我怕我嚇尿了。」
    2023/11/18 10:10
  • 現代與懷舊兼具 日本東京淺草的新旅宿文化體驗

    淺草是東京知名觀光景點,周邊的「淺草寺」、遊樂園「淺草花屋敷」、還有「東京晴空塔®」,都是遊客必訪處。附近也有不少知名旅宿,這篇要來推薦淺草的落腳新選擇,不但有建築大師隈研吾監修的「ONE@Tokyo」、「淺草豪景飯店別館六區」融合淺草六區在地文化,以及「OMO3 淺草 by 星野集團」,房內就能看到淺草寺、晴空塔。
    2023/08/06 14:34
  • 閃電劈中晴空塔!日本東京大雨+雷暴 1.7萬戶大停電

    日本東京今(1日)中午至下午降下大雨,更頻頻發生雷暴,大雨造成東京羽田機場戶外引導飛機起降的工作被迫中斷,部分航班因此遭到取消或是延誤,羽田機場擠滿了排隊進行安檢、更改航班的人潮;東京電力公司更宣布,疑似因受到打雷影響,整個首都圈附近下午有超過1.7萬戶停電,還有民眾捕捉到閃電劈中東京晴空塔的一瞬間。
    2023/08/01 17:16
  • 316強震日本電力拉警報!東京晴空塔首度整晚熄燈

    日本首都圈等地受到3月16日強震影響,電力供給不足,位於東京都的知名地標晴空塔今天配合節電,開業10年來首度整晚熄燈。東京鐵塔、彩虹大橋等知名建築物同樣因節電熄燈。
    2022/03/22 22:18
  • 東京晴空塔點燈 日本人風雅賞「十五夜明月」

    今年中秋節暌違8年,迎來真正的滿月。日本橫濱中華街的店家,今年不只賣月餅,還開了月餅體驗課程。在久違的滿月景象下,東京晴空塔的燈光襯托月光,景象更是美不勝收。
    2021/09/22 18:32
  • 日關東「閃電秀」! 直擊東京晴空塔遭雷劈

    連續兩天,日本關東地區都下起午後大雷雨!而且週四下午,短短六個小時內竟然還打了7000次雷,平均每分鐘就會出現20次。還有日本媒體捕捉到,著名地標「東京晴空塔」被閃電直擊的瞬間畫面。
    2020/08/14 11:45
  • 找回夏季日常!  東京晴空塔辦「虛擬煙火秀」

    每年夏天,日本各地都會舉辦煙火大會,只是今年卻有超過八成的煙火被迫取消或延期。儘管如此,東京晴空塔還是選在展望台,透過虛擬實境的方式上演煙火秀,希望透過另一種方式,為日本人找回夏季的日常。
    2020/07/18 18:51
  • 日本疫情趨緩 東京晴空塔、奈良東大寺等解禁

    日本境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疫情趨緩,包括東京晴空塔、北海道旭山動物園、奈良東大寺、日光市東照宮等知名設施,今天相繼開放民眾入場參觀。
    2020/06/01 16:38
  • 快訊/防新冠肺炎 東京晴空塔3月暫停營業兩周

    日本東京晴空塔宣布,將從3月1日到15日暫停營業,這次的營業異動,主要是為了防範新冠肺炎疫情擴大,晴空塔預計16日重新營業,如有額外變動,會在官網公告。
    2020/02/29 12:52
  • 「鐵塔漢堡」7層餡料 東京鐵塔專屬美味

    超過60年歷史的東京鐵塔,儘管功能已經被東京晴空塔取代,不過依舊是東京的重要地標。而且不管是在鐵塔內部、還是鐵塔周邊,孕育出不少「鐵塔美食」。包括只有東京鐵塔內才吃得到的鐵塔漢堡,還有充滿古早味的「水豆腐」,都是東京代表性的美食。
    2020/01/31 18:05
  • 晴空塔、東京車站也中鏢! 防震數據驚傳造假

    日本再度引爆造假風暴。包括東京晴空塔、東京車站等知名地標建築,他們所選用的防震系統,驚傳廠商使用偽造數據的防震零件。受影響的建築,還包括2020年東奧比賽場館。廠商今天出面鞠躬道歉,但是日本人心惶惶,擔心避震效果可能會受到影響。
    2018/10/19 18:01
  • 快訊/搶救東京晴空塔人氣! 四月起團體票有折扣

    日本媒體報導,東京晴空塔自從2012年開放以來,2013年度遊客數達到最高的、一年619萬人次到訪,之後逐年遞減,2017年度444萬人次,只有全盛時期的七成左右。為了搶救人氣,明年四月開始晴空塔將針對團體遊客祭出門票折扣,希望吸引更多人上門。
    2018/10/16 16:08
  • 台灣觀光展 首度進駐東京晴空塔廣場

    台灣觀光展今天起到20日首度在日本東京晴空塔4樓廣場舉行,負責營運晴空塔的「東武塔晴空塔公司」社長酒見重範說,希望藉由這次觀光展,成為推動台灣觀光契機。
    2018/05/17 16:01
  • 春雷巨響 日本天氣忽驟變成暴雨壞天

    正所謂春寒料峭,原本關東地區在週末因為好天氣,上野公園的櫻花滿開,沒想到過了一天就因為低氣壓的影響,天氣不僅變壞,雷雨交加,東京晴空塔還被捕捉到驚人的閃電畫面。
    2017/04/04 12:35
  • 元宵燈會湧百萬人! 下國道賞燈先塞車

    台灣燈會晚間在雲林熱鬧登場,僅管寒流來襲,但還是吸引超過百萬人潮到場,排隊車潮最長時,還一路塞到高速公路,場內除了主燈鳳凰來儀之外,燈區還有台北101、東京晴空塔等特殊花燈跟主燈相呼應。
    2017/02/11 20:10
  • 台北101、東京晴空塔 雙塔現台灣燈會

    台北101大樓和東京晴空塔,雙塔花燈現台灣燈會在雲林,今天正式點燈亮相,見證台日友好及絢爛光芒。
    2017/02/10 19:48
  • 振興觀光不靠政府 日本企業砸錢自找出路

    在日本除了政府要想方設法振興觀光、提高國力外,就連民間企業也致力於此,在日本旗下擁有100家以上相關企業的東武集團,包括鐵路、百貨、 飯店,甚至著名的東京晴空塔都跟東武集團有關,不讓東京迪士尼專美,每年東武都砸數10億行銷費用,將關係企業結合旅遊,除了提升業績也促進日本對內對外的觀光效益,很難想像這個企業連動物園都有,裡頭的鎮園之寶白老虎,1年可以為動物園帶來幾百萬人潮,特別是近距體驗餵食白老虎。
    2016/10/29 10:32
  • 東京有雙塔! 探鐵塔、晴空塔各自秘密

    東京有雙塔,東京鐵塔和東京晴空塔,這兩座東京地標,從2012年以來就一起撐起東京的天際線。許多人或許登上兩座高塔的展望台,不過不一定知道他們的秘密。現在我們就帶著大家一起,從東京鐵塔上尋找東京第二鐵塔,還有從450公尺高的晴空塔展望室外頭,鳥瞰東京風景的感覺。
    2016/05/22 19:13
  • 日本星戰熱! 成田機場耶誕樹風暴兵在列

    最新一集的《星際大戰》全球造勢一波波,光是日本就很熱鬧,成田機場、還有不少遊客造訪的東京晴空塔都颳起了星戰旋風,而大阪往返關西機場的特快車同樣推出電影人物彩繪版,吸引不少鐵道迷跟星戰粉絲朝聖。
    2015/11/28 13:16
  • 水族館攜手蜷川實花 造水母萬花筒隧道

    日本攝影大師蜷川實花與東京晴空塔的墨田水族館合作,推出「水母萬花筒隧道」,利用上千片鏡面投射水母和攝影大師拍攝的影像,讓水族館變成光彩奪目的奇幻世界。
    2015/10/08 20:50
  • 臺北101、東京晴空塔 策略結盟行銷

    臺北101在三年前和日本的東京晴空塔開始策略結盟,雙方不只互相宣傳,更因此拓展彼此的商機,臺北101的董事長宋文琪就說,臺灣企業應該更積極往外走才能行銷臺灣。
    2015/10/07 11:27
  • 「脫力」人氣延燒 蛋黃哥聯名食物紛出爐

    2013年以「脫力系」卡通人物出現的蛋黃哥,短短2年已經成為日本最紅的卡通人物之一,在東京町田、神奈川橫濱和東京晴空塔,分別開設三家期間限定的蛋黃哥咖啡廳,沒想到因為每天都得排上一個小時,才能買到食物,讓負責營運的三麗鷗公司決定,要延長蛋黃哥咖啡廳的營業時間,讓更多人感受蛋黃哥的魅力。
    2015/07/18 16:30
  • FOCUS新聞/日斥資NT$650億蓋奧運場館 批評湧現

    日本為了2020東京奧運興奮已久,但最近因為主場館巨額建設費引發輿論激辯,日本官方最後拍板定案的費用,相當約台幣650億元,是倫敦、北京、奧運場館的5倍,甚至可以蓋4座東京晴空塔,花這麼多錢東京真的需要這樣的場館嗎,又國際名建築師札哈哈蒂設計的拱形屋頂,工法難度相當高,最重要的財源也還有700億日圓的缺口,場館還沒開始動工就問題百出。
    2015/07/09 20: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