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東京小子 結果共9筆

  • 富士電視台停播傑尼斯藝人冠名節目 近畿小子、東京小子都遭殃

    曾締造日本「男偶像帝國」的知名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在創辦人強尼喜多川爆出性騷、性侵醜聞後,去年宣布將公司改名為「SMILE-UP.」並展開受害者賠償事宜,但仍有大批贊助商、電視台進行切割,富士電視台今(4日)更宣布,將取消電視台4檔冠名傑尼斯藝人的節目,包括近畿小子、東京小子(TOKIO)、Hey! Say! JUMP、SUPER EIGHT(舊稱為關西傑尼斯8,即關8)的節目都將結束。
    2024/03/04 14:00
  • 一張照片集結「台港日韓」27大咖 佼佼貼文惹時代眼淚

    46歲的主持天王「佼佼」黃子佼,出道29年來訪過大大小小影星,近日他在臉書上曬出一張跳蚤市場老闆送的舊照,引發話題。這張照片是17年前台日合作的音樂節目現場,一次集結27位「台港日韓」大咖明星,讓不少粉絲掉下時代的眼淚。
    2018/07/23 08:06
  • 木村拓哉傳解約出走 遭傑尼斯下令「被消失」

    日本傑尼斯事務所近日狀況頻傳,先是「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性騷擾未成年女高中生遭解約,「大神」木村拓哉也驚傳與傑尼斯關係生變,在續約方面出現分歧的情況下,可能跳槽到其他公司或乾脆自立門戶。
    2018/05/24 10:32
  • 山口達也陷性騷風波 與傑尼斯解約退團

    日本傑尼斯團體「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日前爆出在自家酒後性騷擾未成年女高中生事件,上個月底他向隊長提出退團後,傑尼斯事務所昨晚表示,已經接受山口的申請,雙方將解除合約,未來東京小子將以四人團體繼續活動。
    2018/05/07 12:39
  • 快訊/山口達也涉嫌強吻少女 傑尼斯解除合約

    日本知名偶像團體東京小子的成員山口達也,涉嫌強吻女高中生,遭函送檢方偵辦,山口達也被無限期停止演藝活動,他本人也跟傑尼斯社長提出要離開,但公司沒有答應。最新消息指出,由於山口再次表達強烈辭意,傑尼斯社長點頭答應,跟山口解除合約關係。
    2018/05/06 20:00
  • 涉猥褻女高中生 傑尼斯偶像山口落淚道歉

    日本傑尼斯旗下的偶像團體,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涉嫌在自家猥褻未成年少女被警方移送偵辦,山口達也今天下午親自現身落淚道歉。不過廣告商火速撤銷他的廣告跟代言,現在連東京奧運大使身分也可能丟了!
    2018/04/26 17:09
  • 「東京小子」成員涉強制猥褻! 傑尼斯致歉

    傑尼斯團體「TOKIO」東京小子46歲的成員山口達也,昨(25)天被爆出強吻16歲女高中生,被日本警方依強制猥褻罪嫌疑送辦,事後他承認案情,傑尼斯也代替他發了謝罪文,同團成員更在節目中哽咽道歉,他主持的節目也受牽連停播。
    2018/04/26 14:00
  • 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涉強制猥褻 傑尼斯致歉

    日本放送協會(NHK)等報導,傑尼斯旗下人氣偶像團體TOKIO(東京小子)成員山口達也涉嫌在自家猥褻女高中生,遭東京警視廳函送檢方偵辦,傑尼斯今天下午發表聲明致歉。
    2018/04/25 21:15
  • TOKIO武道館開唱 展現搖滾實力

    TOKIO東京小子日前在日本展開巡迴演唱,擺脫過去偶像形象,展現搖滾樂團實力,這次的演唱會不僅找來管弦樂隊合作,還與合唱團一同演唱歌曲。
    2006/05/01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