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杰威爾音樂 結果共9筆

  • 不爽被蹭熱度怒告!周杰倫一審「竟遭判敗訴」 火大再出手

    45歲天王周杰倫提告竟敗訴!2022年網易旗下遊戲《天下3》舉辦抽獎就送周杰倫演唱會的門票,但周杰倫及其所屬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認為此活動並未得到他們授權,且認為這是不當競爭、還有誤導的可能,於是對網易提起訴訟。如今一審結果出爐,周杰倫敗訴,杰威爾也回應了。
    2024/03/20 08:04
  • 外傳「周杰倫5月攻蛋」? 遠雄集團:目前沒有演唱會排程

    天王周杰倫近日傳出有望成為首位在台北大巨蛋舉行演唱會的藝人,然而經紀公司杰威爾表示要看相關因素能否配合再討論,遠雄集團副總經理楊舜欽則回應,「目前並沒有演唱會相關排程」。
    2024/01/30 17:30
  • 周杰倫才說推新作!年底重大消息不藏了 合作夥伴出面證實

    天王周杰倫(周董)日前預告將在12月推出新作,而他演藝事業展開新篇章,今(6)日環球音樂大中華區宣佈,將和周董以及其經紀公司「杰威爾音樂」,達成重磅戰略合作伙伴關係,確立環球音樂集團將獲得周董經典曲庫,以及未來新發行作品的全球發行權利,同時還包括杰威爾音樂旗下2位潛力新人派偉俊和曹楊加盟。
    2023/12/06 11:24
  • 黃大煒成「周杰倫師弟」!去年心臟衰竭喘不過氣 親揭身體近況

    58歲實力派男歌手黃大煒,唱紅〈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等經典歌曲,去(2022)年竟發生心臟衰竭緊急送醫治療情況,相戀20幾年的經紀人女友Vicky當時也出面證實他的身體出狀況,讓各界擔憂不已。值得關注的是,黃大煒拋出震撼彈,宣布即將以全新身份回歸,而身體近況也就此曝光。
    2023/09/12 07:59
  • 唱紅〈你把我灌醉〉!黃大煒公開天大好消息 竟和周杰倫有關

    唱紅〈你把我灌醉〉、〈讓每個人都心碎〉的黃大煒,今年正式加盟杰威爾音樂,和天王周杰倫(周董)成為同門。他的音樂啟發與影響許多好愛搖滾的音樂人,將在9月17日邁入59歲生日的他,笑說和杰威爾音樂合作並且開始回歸參與各種演出,是他今年最棒的生日禮物。
    2023/09/11 13:40
  • 歌迷等6年!周杰倫新作提前上架 3平台「現在就能聽」

    周杰倫(周董)睽違6年再發新專輯《最偉大的作品》,原訂數位專輯要在15日凌晨0時才會正式上架於各大串流平台,實體專輯亦同步發行,豈料杰威爾音樂卻突然宣布,數位專輯平台即刻上架所有歌曲,杰威爾音樂也說明其中原因。
    2022/07/14 23:01
  • 競選MV疑侵權爭議 李眉蓁哽咽說抱歉

    有關競選MV疑侵權爭議,中國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天哽咽地說,對大家、音樂創作者很抱歉,讓他們捲入政治紛擾,並感謝杰威爾音樂聲明稿有說出當初接洽的事實。
    2020/07/16 12:51
  • 改編周董Mojito版權惹議 李眉蓁MV下架

    高雄市長補選15日舉行號次抽籤,陳其邁抽中一號、吳益政二號、李眉蓁三號,三人正式成為候選人,立刻展開競選活動!李眉蓁今天也推出競選MV,改編周杰倫最新歌曲,打算用來爭取年輕選票,不過卻在晚間悄悄下架,原因是有版權爭議。杰威爾音樂表示,雙方溝通上有誤會,李眉蓁團隊基於尊重版權,將MV下架。
    2020/07/15 22:36
  • 周杰倫將改在高雄開唱? 杰威爾回應了

    天王周杰倫出道20年巡演「嘉年華」,2019年10月在上海拉開序幕,本來預計今年要唱回台灣,怎料卻傳出申請場地遭小巨蛋駁回,當時他還忍不住在Instagram開嗆,「哥要回老家唱,還需你小巨蛋同意嗎」,今(8日)天爆出周杰倫要將目標轉往高雄世運主場館,對此,杰威爾音樂也回應了。
    2020/01/08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