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長灘島品牌黃子佼地震預言庭庭開刀房跑友朱海君離婚了嗎Lulu全聯
  • 搜尋:

    杯子 結果共594筆

  • 體驗手拉坏!老闆疑捲款失聯 百人收嘸成品

    高雄有民眾今年過年期間到苗栗勝興車站後方一處製陶坊體驗手拉坏,製作杯子,他們付了包括郵資在內480元,原本店家說一個月後就能收到DIY的杯子,但過了三個月卻還沒收到成品,期間打了五次電話給店家都沒用,上網查才發現不只一人受害,批評店家沒有誠信!
    2021/05/11 13:38
  • 邊看電影邊打檔! 《玩命關頭9》與影城合作推排檔桿造型杯

    經典飛車動作電影《玩命關頭9》將於今年5月19日在台上映。威秀影城與《玩命關頭》合作推出「排檔桿造型杯」、「賽車引擎爆米花桶」、「排檔桿鑰匙圈」,酷炫造型讓粉絲瘋狂,在社群上留言表示,「這杯子很可以」、「這是要邊看電影邊打檔嗎?」、「為了這個杯子去看電影了!」。
    2021/05/03 15:30
  • 買咖啡報姓氏結果店員聽嘸! 顧客自我催眠「改姓陳」

    民眾到星巴克買咖啡,通常店員會詢問「姓氏」,以便待會把飲料交給顧客,不過就有網友在網路論壇Dcard發文,說自己去買咖啡時說姓「藍」,結果店員在杯子上寫「來」,實在好氣又好笑,結果不少網友也說自己也有類似經歷,還有人放棄人生,一律說自己姓「陳」。
    2021/04/27 10:04
  • 吃鍋懶找垃圾桶!血水倒「馬克杯」 員工怒:那是我的

    許多火鍋店家會在餐桌旁準備容器,供大家倒雜質或湯湯水水,然而一名火鍋店員工抱怨日前客人竟懶得找垃圾桶,直接把整碗血水、湯汁倒進鄰桌一個馬克杯中,目睹全程的她氣炸直呼,「那杯子剛好就是我的」。
    2021/03/31 12:44
  • 同塊布洗杯擦馬桶? 陸飯店推「智慧監控」

    住飯店,最怕遇到清潔工作沒有落實!中國大陸杭州推出一種新神器,智慧監測系統,監控清潔人員是否按照規定,打掃清潔,避免出現偷懶,用一條抹布既擦杯子,又擦馬桶的噁心狀況發生。
    2021/03/08 19:36
  • 78子遍布全球 捐精魔人自曝:以前直接激戰受孕!

    美國一名大學教授熱衷捐精,目前在全球已有78名後代,被稱為是「捐精魔人」揚名各地。他透露,以前不知道有捐精時,甚至會直接和受贈者發生性行為,但是現在都已改放杯子保護自己。據了解,台灣也有一名他的骨肉,目前還有13名準媽媽因他而懷孕。
    2021/03/03 23:36
  • 杯子只裝水也要洗?醫曝杯壁「黏滑」恐喝下細菌釀病

    各位!請一定要養成天天清洗水杯的習慣,好嗎?尤其是習慣隨身攜帶水壺,或是在辦公室有放個固定馬克杯的人,現在,去摸摸你的杯子內側,表面摸起來是乾淨光滑,還是有著一股滑膩手感呢?若是後者,請你一定要盡速去洗杯子,因為裡面可是充斥著滿滿細菌,光是想到你很有可能已經把他們通通喝下肚,小編隔著螢幕都替你頭皮發麻了!
    2021/02/23 16:08
  • 台灣人愛喝飲料 免洗餐具、杯子年用逾5.4億個

    環保署表示,108年全台前10大飲料業者飲料杯、免洗餐具共使用約5.4億個,目前正在討論飲料容器、用具產業鏈透明化,擬朝立法的方向進行,確切的方式及期程仍在規劃。
    2021/02/07 15:16
  • 國外網購夯! 「甭治療只需去台灣」杯子、T恤

    全球不少國家都認為台灣防疫有成,網路不少網購平台上還出現販賣印上「我不需要治療,我只需要去台灣」字樣的商品,有馬克杯、T恤還有書籍,也獲得許多好評,就連外媒也大讚台灣是「全球最強防疫」!
    2021/01/14 13:17
  • 正妹「杯子占位」嗆沒家教 他看傻:快吃完才回來?

    利用私人物品占位還嗆聲!一名男子日前於餐廳角落享用餐點,快吃完前碰到一名年輕女子上前表示「位子我們占好了耶」,接著爆氣朝他飆罵「沒家教」,讓男子不禁感嘆「現在小朋友都這樣嗎?」
    2021/01/10 23:06
  • 「女力」畫插畫紅到戲外! 游小白斜槓出周邊

    在電視劇《女力報到》飾演插畫家的演員游小白,在戲裡創作的插畫三騰,手繪作品吸引粉絲目光,紛紛敲碗推出周邊,游小白趁勢推出帽子、襪子和杯子,出道10年竟因插畫暴紅,還靠演戲繳清房貸、買新車,展開斜槓人生。
    2021/01/07 17:48
  • 噁!果菜汁見「黑異物」 飲料廠:非食安問題

    國內知名的「果菜汁」,遭消費者爆料,打開飲料罐不僅色澤變黑,還倒出一坨奇怪物體,消費者直呼超噁心!還好自己習慣先倒在杯子,不然差點喝下肚。飲料廠派人拿回有問題的產品後,認為是空氣中細菌灌入,但並非飲料產線的問題,而是出廠後,物流過程受不明外力撞擊造成的。
    2020/12/29 17:14
  • 聯名不鏽鋼杯「近千元」 買手搖竟被錯拿消失

    自備環保杯去買飲料,杯子長得跟別人不一樣,按理應該不會拿錯吧?台中確有民眾抱怨,新買的不銹鋼杯拿去買手搖飲,因為沒有在現場等待,回頭要去拿的時候,杯子居然不見了!業者連聲抱歉,調閱監視器發現是被陌生人拿走,也願意賠償,就不知道對方是刻意,還是真的不小心拿錯。
    2020/12/29 11:38
  • 女自帶環保杯買手搖 大媽「連杯偷走」她氣炸:祝妳烙賽

    不少人至店家消費時,會靈活運用等候時間,先暫時離開現場一會兒,稍後才回店內取餐,一名女子先至手搖店消費時,點完餐將自備的環保杯交給店員後便離開一下,不料,過不久回手搖店取餐時,卻被告知飲料連同杯子已被別人取走,雖然店家表示願意賠償,但女子仍相當氣憤,認為拿走飲料的人絕非無心。
    2020/12/28 18:26
  • 別使用「摩鐵水杯」 老鳥抖內幕:我都不敢用

    許多民眾挑選住宿相當注重環境衛生,殊不知,檯面上乾淨整齊的房間,實際情況卻令人退避三舍。近日一名自稱在摩鐵工作的女網友透露,自己從來不會使用飯店或民宿提供的杯子,超可怕內幕曝光後,網友也驚呼,「夭壽啊」!
    2020/12/23 22:36
  • 幼稚園玩百元交換禮物 兒帶「4阿姨」回家媽看傻

    耶誕節將在下週登場,不少學校及公司應景舉辦交換禮物共襄盛舉。一名媽媽透露,兒子就讀的幼稚園要求,每人攜帶金額100元以內的商品當作交換禮物,最後兒子換回一個馬克杯,沒想到媽媽一看,杯子上頭的樣式讓她當場傻眼,直呼兒子中了「籤王」。
    2020/12/20 15:59
  • 紙糊的嗎?她一戳 啤酒杯秒變「手環」卡住

    洗杯子也能洗到叫支援,屏東一名餐廳女店員,下午清洗啤酒杯時,疑似用力過度,直接把酒杯洗破,整隻手套進酒杯中卡住,拔不出來,趕緊跑到附近消防隊求救,最後使出破壞剪將酒杯剪碎才脫困,把她嚇壞了,直呼這酒杯難道是紙糊的嗎?
    2020/11/22 12:31
  • 「紙糊」玻璃杯?洗一半底脫落 套牢手腕急求救

    玻璃杯宛如紙糊般脆弱?屏東小琉球一名女子洗滌啤酒杯時,不料杯底突然掉落,右手手腕當場被剩下的圓形柱狀玻璃「套牢」,手指最後呈現發紫狀態,緊急求助消防人員後,才將杯子剪碎,順利脫困。
    2020/11/22 10:06
  • 刁難新鮮人!前輩收珍奶吼「不是透明杯」內行1招反制

    許多新鮮人出社會時會遇到前輩刁難,一名女子先前擔任工讀生時幫同事買手搖杯,結果送來後因為沒點到「透明杯」,只能不停向女前輩道歉,並表示願意再買一杯求償,沒想到女前輩卻突然爆氣朝她怒吼「杯子不是透明的!我怎麼看到珍珠?」
    2020/11/11 17:15
  • 疑與杯商勾結! 連鎖飲料店涉逃稅4700萬

    知名連鎖飲料業者被高雄地檢署查出涉嫌逃漏稅起訴,發現飲料業者疑似和飲料杯製造商勾結,以短報營業量降低成本,飲料業者再以低價購買杯子,逃漏回收清除處理費3億5千萬,但晚間連鎖飲料店業者發出聲明澄清,是供應商行為不法,受到牽連,目前已經向國稅局申報並補繳稅金。
    2020/10/23 22:10
  • 涉聯手廠商逃稅逾4700萬 清心董事長遭起訴

    知名手搖飲料業者清心福全涉聯手飲料杯供應商大隆公司,讓大隆公司短報杯子營業量降低回收處理費,並助清心藉此低價採購飲料杯,逃漏稅4764萬多元,雄檢今天起訴雙方負責人等6人。
    2020/10/23 20:21
  • 「掉杯」以為砸場? 音樂餐廳20多人爆拉扯

    苗栗頭份有音樂餐廳發生疑似客人拉扯叫囂,還衝上快車道案件,警方到場制止,事後調查疑似客人喝醉,杯子掉到地上,被誤會成要砸場,雙方才會發生口角,員警強調沒有打架,調查後請兩方客人各自回家休息!
    2020/10/18 12:45
  • 搶芋頭控!千層蛋糕、撞奶、泡芙 數十甜品連推

    搶攻芋頭控們的荷包,超市和三家超商都推芋頭商品,尤其專攻甜點,巧克力棒變成紫色、流沙芋頭麵包、芋圓地瓜圓撞奶,甚至去年賣破6300個的芋泥千層蛋糕也再次推出。
    2020/09/13 14:38
  • 「千杯」換「謙卑」環團上凱道 籲政府重視藻礁

    盼大潭藻礁不再被破壞,環保團體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今天帶上千個杯子上凱道,盼以「千杯」換「謙卑」,能喚醒執政團隊對環境保護的重視、保護大潭藻礁。
    2020/09/05 17:14
  • 小孩尿急「用茶杯接」 恐龍媽吼服務生:杯子我買!

    奧客離譜行徑不斷升級!近日一名女網友到壽司店用餐時,轉眼竟看見隔壁桌家長竟拿著餐廳水杯,接下兒子的小便,當服務人員向前處理後,豈料她下一秒大吼回應「尿在杯子怎麼了?我可以買啊」,誇張行為讓網友全看傻,立刻掀起熱議。
    2020/08/20 16: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