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腎衰竭天道認屍性侵高雄事實查核中心51勞動節市場家安
  • 搜尋:

    杯子 結果共594筆

  • 郭書瑤挺豪乳洗狗超性感!到ㄚ頭家「貼身服務」:真的很罩

    台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本週接到「到府服務」新任務,到ㄚ頭(詹子晴)和劉伊心家中服務。一行人先來到ㄚ頭家,替貴賓犬「班長」準備膳食以及提供清洗服務。郭書瑤和黃偉晉放下明星光環,換上拖鞋,用馬克杯一杯、一杯沖洗,郭書瑤笑說:「我沒想過有一天,會在人家門口,用杯子幫狗洗澡。」
    2023/03/03 21:44
  • 惱人茶漬掰!「家中1神物」去污超強效 生鏽、水垢都能清

    愛喝咖啡或泡茶的你,是否也常因杯子上的污漬感到困擾呢?市面上販售許多清潔劑,卻始終無法徹底解決茶漬、水漬等惱人汙垢,日本家務網站「ティップアンドトリック」近日就公開一種能夠完美清理污漬的「超強神物」,不僅價格便宜且方便取得,每個人家中一定至少有1罐!
    2023/02/23 05:20
  • 嚇到吃手手?水杯髒濕紙巾擦到變黃 業者致歉:會加強訓練

    台南有民眾到大賣場美食街吃飯,店家提供飲料空杯,其中一個杯子有髒汙,民眾用濕紙巾擦拭,結果擦出像巧克力色的污漬,而且四個杯子都是,跟店員反應,4個杯子拿進廚房,又是同樣那4個杯子送過來,只是沖過水,事後衛生局前往稽查,用酒精棉片擦拭杯子,有明顯污漬,已要求業者限期改善,否則將開罰6萬至2億,業者則回應,都有按照sop洗淨,會加強人員的訓練。
    2023/02/19 19:28
  • 楊繡惠賣命錄影!合體胡瓜「爬高戳氣球」看到保險套氣瘋

    民視、八大《最強綜藝秀》17日開工錄影,主持人胡瓜、賴慧如以及來賓楊繡惠、馬國畢、江振愷、徐新洋、孫克傑、田舞陽、游書庭、胡祖薇等人就在節目上分享年假是如何度過的,民視以及製作團隊贈送繽紛的杯子蛋糕,祝福節目收視步步「糕」升、開工大吉。
    2023/02/18 16:30
  • 一夕噴掉38億!壽司郎怒告少年 律師:最多恐只賠23萬

    一名日本高中生到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店內用餐,卻故意亂舔店內杯子、公用醬油瓶,將口水沾到轉盤壽司上,還把惡劣當有趣,拍下影片PO上網。雖然事後高中生與其監護人親自向店家賠罪道歉,但損失慘重的壽司郎仍表示將會提告;有日本律師指出,雖然壽司郎股價受影響大跌,但該名高中生與家長最多可能只需要賠償100萬日圓(約新台幣23萬元)。
    2023/02/04 12:43
  • 屁孩惡搞壽司郎因壓力大?他盤點日本亂象事跡 網曝:是它害的

    日本連鎖餐廳壽司郎(スシロー)近期慘遭一名高中生惡搞,他先是狂舔公用醬油罐和杯子,接著還用手指沾口水摸壽司,影片曝光後使民眾恐慌,更讓壽司郎損失慘重,壽司郎對此堅持提告。就有網友好奇日本人亂象如此多,是不是因為壓力大?貼文曝光後,不少網友表示是因為被「1程式」害慘。
    2023/02/03 21:27
  • 太想紅? 日少年卡拉OK玩「噴射火焰」 朝朋友臉上狂噴

    日本一名高中生日前到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亂舔醬油罐、杯子,用口水沾在壽司餐點上,還把惡劣行徑當有趣PO上網,引起大批網友撻伐。然而,類似的惡搞行為卻遭到不少青少年模仿、博取關注度,昨(2日)又有一名少年到日本大型卡拉OK連鎖店「招財貓卡拉OK」,拿著店內的消毒噴霧罐和打火機玩起「噴射火焰」,甚至將火焰對著同行朋友的臉部噴,毫無自覺的行為讓日本網友大怒:「這到底哪裡有趣了!」
    2023/02/03 17:22
  • 高中生「舌舔醬油罐」釀壽司郎食安疑慮 醫授2招自保

    日本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最近因高中生「口水事件」陷入困境。一名17歲日本高中生在壽司郎用餐時,先用舌頭舔公用醬油罐、杯子,再用手指沾口水摸轉盤上的壽司。影片在網路瘋傳後,引起消費者對迴轉壽司的食安疑慮。醫師表示,迴轉壽司有很多開放的部分,包括盤子、醬油、餐具等,民眾如果不放心,可以自備餐具,或先用酒精消毒,降低傳染病感染風險。
    2023/02/03 14:07
  • 少年惡搞嚇跑顧客!日發起「救救壽司郎」運動 網淚:別倒啊

    一名17歲的日本高中生到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用餐時,故意惡作劇亂舔公用醬油罐、杯子,把口水沾在別人的壽司餐點上,將整個過程錄成影片PO上網,遭到廣大日本網友撻伐,更讓許多顧客不敢上門消費,讓壽司郎損失慘重。儘管當事人後來已向店家道歉,但傷害已經造成;近日就有人發起「#救救壽司郎」運動,呼籲大眾去壽司郎用餐,網友們更是含淚聲援:「千萬別倒啊!」、「壽司郎別認輸啊!」
    2023/02/03 11:15
  • 日高中生惡搞害慘壽司郎! 父落淚替兒鞠躬道歉:深深反省

    日前一名日本高中生到迴轉壽司店「壽司郎」用餐時,惡作劇舔了公用醬油罐、杯子,還把口水沾在別人的壽司餐點上,整個過程被拍下PO上網路,造成大炎上,壽司郎表示堅決提告。該名高中生父親向日媒鞠躬道歉,流淚說兒子「真的有在反省」,感到很對不起,也已經找上律師備戰官司。
    2023/02/03 09:50
  • 餐旅系實習見「打掃阿姨驚人一幕」!她嚇爆:再也不敢用

    今年春節假期長,許多民眾都有規劃出遊,不過出門在外,一定要多注意衛生防範,近日一名餐旅系畢業的女網友就分享,過去實習親眼看見的景象,透露打掃阿姨把刷杯子的菜瓜布跟「1物品」放在一起,讓她嚇歪,從此再也不敢用飯店的杯子。
    2023/01/20 12:08
  • 高鐵椅子驚見「兔耳朵」 當自家雙腳高掛竟是「霍華德」

    魔獸霍華德昨天前往高雄巨蛋對上高雄海神,吞下雲豹10連敗,正巧有搭高鐵的民眾,目擊當天晚上高鐵行駛中,居然霍華德把腳大喇喇地伸直放在前方椅背上,就連站務員推著車子收杯子,他也沒坐正,完全把高鐵當自己家,直到站務員勸導,才把腳收回,對此球團回應,很抱歉造成觀感不佳,會再跟霍華德溝通。
    2023/01/16 13:00
  • 女師與前夫餵學生「嘉明蛋糕」 還性侵幼童與狗重判100年

    美國一名47歲女老師辛西婭(Cynthia Perkins)與警察前夫丹尼斯(Dennis Perkins),餵學生吃塗有男性精液的杯子蛋糕,同時性侵、拍攝兒童色情影片、製作兒童色情物品,法院3日指夫妻倆共犯下150條罪名,辛西婭被判41年,丹尼斯則被判100年,2人均不得假釋。
    2023/01/05 10:16
  • 喜迎兔年!星巴克金把手兔杯上市 海尼根兔年限定包裝

    過年不少業者都會把商品包裝的喜氣,為了迎接兔年到來,星巴克將於明(4)推出一系列共40款的兔年新品;海尼根則是推出全球獨家、只有台灣才買得到的「兔年限定包裝」,即日起於全台連鎖便利商店、超市及量販店限量開賣。
    2023/01/03 16:13
  • 投資欠19萬!唱歌「巧遇債主」 電梯口亂鬥

    巧遇債主,直接在KTV大打出手!台北市一名男子曾和朋友合夥投資,結果拆夥後欠下19萬,卻遲遲沒還錢,結果事發當天,搭電梯搭錯樓,門一打開,冤家路窄,見到債主後,雙方大打出手,好險警方很快抵達,排除現場。其他KTV業者表示,對於這種突發案件,會由主管下令,要求員工收走掃把、杯子以及滅火器等不固定的物品,並且不定時演練,讓員工都能隨時應對。
    2022/12/20 19:18
  • 「用環保杯都不先說」 飲料店員工怒了:當我們會通靈?

    環保意識抬頭,不少人會帶著環保杯購買手搖飲,可省下至少5元價差且不製造垃圾,但有飲料店員工PO文抱怨,有些客人要用環保杯卻不主動開口,看到客人透明環保杯裡還裝有沒喝完的水、飲料,以為要繼續喝,裝進店家杯子後,客人才抱怨表示要用環保杯,原PO不滿說:「客人是不是覺得我們會通靈?」
    2022/12/15 17:42
  • 聯名人氣動畫、貼圖! 飲品搭禁塑令「換新衣」吸睛

    台北市從12月起將停止使用塑膠飲料杯,必須要用紙杯,也讓不少消費者擔心,若杯子成本變高,會不會影響到最後售價;但業者們表示暫無調漲打算,找來人氣貼圖「我不是胖虎」、動畫航海王合作推聯名杯款,希望特色外包裝,能吸引更多消費者上門。
    2022/11/29 18:15
  • 獨家!前助理爆高虹安「慣老闆」現任助理現身「這樣說」

    新竹市長候選人高虹安,日前遭前助理指控,請病假會被扣薪,要上繳公積金,就連杯子沒洗也要扣錢,但高虹安的現任助理接受我們獨家訪問,大談辦公室運作的情形,也拿出爆料前助理曾經經手的法案,回擊高虹安幫宣明智推法案的指控。
    2022/11/17 18:50
  • 兄弟我來了!毒犯想開溜 糾眾助陣「嗆警」

    桃園警方日前攔查一輛違停轎車,車內其中1人竟打電話叫朋友前來助陣,當時共20幾名黑衣人趕到場叫囂,佔據車道,企圖阻止員警辦案,行徑囂張,警方立刻將帶頭的主嫌依法送辦,另外,從原本的違停車輛裡,裝有菸蒂的杯子中驗出k他命反應。
    2022/10/01 13:23
  • 熊粉出動!「拉拉熊」聯名旅宿 入住就送周邊提袋、毛巾

    拉拉熊粉絲快看過來!日本關東三浦飯店與拉拉熊聯名,合作推出超萌房型,房內不僅有造型​​​​​​​沙發、白熊杯子、大型玩偶,入住還送多項免費周邊商品,餐廳更推出主題餐點,有興趣的民眾趕緊安排一場拉拉熊之旅吧!
    2022/09/28 15:44
  • 她姓阮被店員問姓氏!一瞄飲料杯秒傻眼:還曾被寫成「軟」

    有些飲料店或咖啡店為了出餐方便,會把顧客姓氏寫在杯子上,不過有些人因為姓氏太過特殊,常會鬧出不少被寫錯字的笑話。而日前就又一名姓「阮」的女子到連鎖咖啡店買飲料,點完餐店員後問了她的姓氏,她也如實回答,沒想到等到拿到飲料後,卻發現竟被寫成「這字」,讓她哭笑不得。
    2022/09/12 05:31
  • 吸不到!珍奶怎喝才不剩珍珠 網曝「2關鍵」有解

    珍珠奶茶是我國特產,更是各手搖飲店的冠軍品項之一。不過,珍珠奶茶喝到最後,時常會累積一堆珍珠沒吸完,沉在杯子底部,讓人困擾。對此,日前就有網友好奇提問,到底該怎麼喝,才不會剩下一堆珍珠?文章一曝光也吸引許多網友分享,喝珍珠奶茶不剩珍珠的2關鍵。
    2022/08/24 21:33
  • 玻璃杯、啤酒瓶先別丟!插花美學一次看 剪刀用法有學問

    大家家裡是不是都有一堆杯子?不管是水杯、玻璃杯或馬克杯,都可以好好利用變花器,不用再去買花盆、海綿之類的特殊器具。花藝師菲老師跟主持人焦曼婷,在網路節目《姐姐請支援》帶大家進行一堂插花入門課,只要用你家的杯子、啤酒瓶就能體驗插花的愉快心情,點綴居室美感!
    2022/08/21 11:25
  • 環保杯凹槽卡垢「小蘇打也難救」 飲料店員曝妙招:更好用

    隨著環保意識抬頭,越來越多民眾習慣用環保杯,不過若使用瓶身狹窄的杯子,手很難伸進去,清洗杯底恐怕讓人傷腦筋,不過別擔心,有飲料店員工就提供1清洗妙招。
    2022/08/13 13:38
  • 想吐!客「萬年不洗」環保杯一堆垢 店員嘆:麻煩洗乾淨

    近年來民眾環保意識抬頭,「無痕生活」崛起,自今(2022)年7月起,自備飲料杯省5元政策也正式上路了。不過,有飲料店店員就抱怨,不僅遇到客人的環保杯裡,有之前喝剩的飲料,還有「萬年不洗」的杯子,非常令人作嘔。這篇文章也炸出許多同行大吐苦水,甚至還有人遇過「死掉的小強」!
    2022/08/04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