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佣金徐巧芯地震推薦餘震0423花蓮地震徐巧芯涉詐台灣地震速報地震警報
  • 搜尋:

    杯子 結果共594筆

  • 遇到感動一整天!星巴克1服務疑「消失」 知情曝原因

    星巴克有1服務,那就是會在杯身上寫消費者的姓氏,或是某些店員,偶爾會畫上可愛小插畫、也有人會留下暖心祝福等。不過,有民眾發現,現在星巴克都不寫姓氏了,好奇究竟是為何。對此,就有店員現身抱怨,現在真的忙到沒時間寫。
    2023/06/27 13:59
  • 舔一下不得了!壽司郎對惡搞少年提告 求償1480萬

    今年1月底,一名日本高中生到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店內用餐,卻故意亂舔店內杯子、公用醬油瓶,將口水沾到轉盤壽司上,事後還把惡劣行為當有趣,拍下影片PO上網。雖然事後高中生與其監護人向店家賠罪道歉,但損失慘重的壽司郎堅持提告,日媒報導,壽司郎已在大阪地方法院提起訴訟,要求被告賠償6700萬日圓(約新台幣1480萬元)。
    2023/06/09 11:48
  • 鄰店懷疑「檢舉噪音」 酒吧老闆下跪仍遭毆

    台北市一間居酒屋老闆,懷疑遭隔壁酒吧檢舉噪音,日前上門理論,竟動手打人還砸店內杯子,酒吧老闆遭到毆打一度下跪,在場員工也被波及,警方獲報到場時,已經沒有衝突,將動手男子依法送辦,受傷的2名被害人決定提告。
    2023/06/03 19:55
  • 加拿大怪男行竊只偷六個杯子蛋糕! 還幫打掃自拍、笑翻店主

    美國與加拿大不約而同發生和杯子蛋糕有關的竊案,美國的麵包店遭熊闖進車庫,津津有味狂吞60個杯子蛋糕,嚇壞員工。而在加拿大,一名奇葩小偷到杯子蛋糕店闖空門,竟只偷了六個蛋糕,還不忘打掃被他打碎的玻璃門,玩自拍。
    2023/06/01 18:36
  • 麵包店遇搶!劫匪破門「乖乖打掃碎玻璃」 店主看監視器笑瘋

    加拿大溫哥華一起搶案引起熱議,原因是一名闖入麵包店的劫匪不僅「只帶走杯子蛋糕」,還在走之前清理了自己踹門時砸碎的玻璃,並使用店內的手機留下幾張自拍照,讓事後查看監視器的店主和獲報的警方都笑到不行;事後店主也用小偷的同款墨鏡做出了「墨鏡蛋糕」紀念這次離譜事件,並喊話表示「如果下次還想吃杯子蛋糕,可以直接來告訴我」。
    2023/06/01 09:58
  • 環保杯裝「白色液體」!客人要求直接加茶 全網搖頭:超危險

    許多飲料店因應環保潮流,若客人「自備環保杯」裝手搖飲可折價。近日有一名女店員分享,一名客人帶著裝有「白色液體」的杯子,要求直接做一杯紅茶加進去,讓她非常為難。文章曝光後,網友紛紛搖頭大喊:「超級危險!」
    2023/06/01 05:30
  • 比自己洗還乾淨!循環杯清潔消毒流程大公開 全台導入估年省上億紙杯量

    近年來有愈來愈多餐飲業者導入循環杯,也就是鼓勵消費者不用紙杯、租借可再利用的循環杯,做到垃圾減量,對環境更友善。近期又有8家知名便利商店、餐飲等業者組成「循環杯大聯盟」,目標年底前建立700個「甲地借、乙地還」的免費據點,希望有效帶動使用率。我們的鏡頭帶您來到桃園這家、專門為循環杯打造的清洗消毒廠,業者把半導體業清洗晶圓的作法帶進產線、做到100%「水不落地」,從清洗、滅菌到檢測絲毫不馬虎,簡直比自己在家裡洗的杯子還要乾淨。
    2023/05/01 23:09
  • 杯子變「神秘白粉」 9千萬毒品嚇壞美餐廳員工

    美國緬因州(Maine)一家名為「Mac’s Grill」餐廳,店內員工日前在拆封包裹時,意外發現包裹內、並不是原先訂購的馬克杯,而是一包包密封包裝的「神秘白粉」,《紐約郵報》(NY Post)報導,這些粉末總重31磅(折合14.06公斤),是有致死性的毒品芬太尼(fentanyl),估計市值高達300萬美元(約新台幣9235萬元),餐廳員工緊急通報警方,並設下釣魚陷阱、成功逮捕包裹標籤的主人傑米(Jeremy Mercier),才解決這起意外驚魂。
    2023/05/01 11:39
  • 她開門拿外送傻眼!咖啡漏光「杯子剩冰塊」 網笑:根本拉茶

    近日有1名女網友發文透露,她透過外送平台點了2杯飲料,沒想到當外送員抵達後,其中一杯竟疑似外部瓶裝破裂,導致飲料當場外漏、盛滿塑膠袋。貼文曝光後,立刻掀起大批網友討論,甚至有人笑說:「這是印度拉茶吧。」
    2023/04/30 15:52
  • 拋「鋼索」論尬侯? 郭:跟侯只有團結或合作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的與民眾座談來到台北站,活動前臉書po文用鋼索來比喻美中關係下台灣的立場,被解讀是想對決侯友宜引用的「杯子論」,但郭台銘強調,他和侯友宜不是團結就是合作,未來若沒被提名,一樣會支持國民黨的候選人。
    2023/04/29 19:59
  • 侯友宜「杯水論」不被接受 郭正亮:綠嫌他品牌差不是星巴克

    新北市長侯友宜日前提出「杯水論」,形容杯子是中華民國、台灣是水,兩岸要平等、尊嚴、友善、務實的交流,才能避免杯破水覆,引發熱議。對此,前立委郭正亮28日表示,侯友宜的論述跟總統蔡英文「中華民國台灣」的用詞,其實兩者差別不大。不過,民進黨不能接受侯友宜杯水論的原因,是因為對他們來講,「中華民國不是杯子而是杯墊,或是杯墊上的那張紙,要有品牌的,但綠營現在嫌侯友宜品牌太差,不是星巴克。」
    2023/04/29 12:25
  • 引「杯子論」遭批剽竊 侯友宜:護中華民國是初心

    前一天在議會質詢時,新北市長侯友宜提出「杯子理論」,將中華民國形容為杯子、台灣則是水,強調一定要避免杯破水覆;不過,卻被資深媒體人黃光芹點名,是「剽竊行為」;侯友宜則強調,守護中華民國,一直都是自己的初心。
    2023/04/28 19:17
  • 辜汪30年 國台辦:認同九二共識才能談判

    針對新北市長侯友宜拋出「杯子跟水」的兩岸論述,有大陸學者直言,這是一個不恰當的比方,是有意無意在接收總統蔡英文政治主張,要用來處理好兩岸關係,恐怕很困難,而就在今天上午,大陸國台辦主任再次強調,兩岸協商談判的前提,就是九二共識。
    2023/04/28 18:30
  • 再拋論述!侯友宜:中華民國、台灣就像「一杯水」

    新北市長侯友宜,雖然從未表態支持「九二共識」,不過,對於當前的兩岸局勢,他也提出「杯水理論」,稱中華民國是杯子、台灣是水,一定要避免「杯破水覆」。
    2023/04/28 13:42
  • 對岸是敵或友? 侯友宜談兩岸關係拋這招:避免杯破水覆

    近年來兩岸關係嚴峻,被視為披藍袍出戰2024總統的熱門人選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7)日在新北市議會市政總質詢上,被同黨議員林金結問侯對於九二共識的看法,以及對岸與台灣究竟是敵或友?侯友宜以杯子形容中華民國、台灣則是水,與對岸務實交流、創造和平空間才能避免杯破水覆。他也強調,國家安全遠超過一切,沒有安全沒有一切,我們跟對岸要平等尊嚴與友善底下務實交流,彼此創造更多和平空間。
    2023/04/27 14:10
  • 噁!高雄豆花攤「重複使用免洗杯」 衛生局勒令停業

    高雄市忠孝夜市一家豆花攤被爆將客人使用過的免洗塑膠杯沖洗後又重複使用,還用抹布擦乾杯子;市府衛生局今天稽查,發現作業區垃圾桶未加蓋、食材未覆蓋等缺失,已先要求業者停業。
    2023/04/20 23:07
  • 先拍再喝 飲料太美 手機先「視吃」這本書教你102種「網紅飲」

    愛拍照的世代,吃吃喝喝也要手機先來「視吃」,吃的喝的儼然也成為「網紅」,餐飲科老師余姍青把杯子當調色盤,調成五顏六色繽紛多彩的飲料,還加入棒棒糖,調酒等元素,102種飲料集結出書「飲品職人-時尚輕調飲」,教你自己在家也能拍出網紅特調。 
    2023/04/13 15:00
  • 保溫杯「底部貼紙」別急撕!重要用途曝:恐影響杯子壽命

    保溫杯也有大學問!民眾幾乎可以說是人手一個保溫杯,在家或在外裝水都方便。不過,日本廚具廠商「和平freiz」最近就示警,看到保溫瓶底部的貼紙時,千萬別急著撕下來,因為一旦撕除就可能影響保溫效果,甚至是杯子的壽命。
    2023/04/12 07:48
  • 手搖換「紙杯」量變少? 網怨:飲料幾乎沒裝滿

    為了環保,手搖飲店杯子幾乎都從塑膠被換成紙杯,不過有有網友疑惑,換成紙杯後飲料幾乎都裝不滿,也感覺比塑膠杯裝得還少,我們實際測試,發現容量還是相同,業者也回應,可能是店員操作上問題,飲料都會裝滿,不過也有其他手搖飲業者說,紙杯和塑膠杯裝的容量真的會差30到40cc,因為口徑和緊密度有差異,紙杯裝太多會滿出來。
    2023/04/10 19:10
  • 自帶杯子沒折5元!她臉秒垮「改拿塑膠杯」 店員傻眼:假環保?

    自備環保杯購買飲料可以獲得5元折扣的法規上路後,越來越多人有自帶杯具的習慣,然而並不是所有人自備容器的出發點都一樣;日前一名早餐店員工分享,店內一名顧客在聽到「早餐店不在折扣規定內」時,竟直接要求要用店內的一次性塑膠杯,讓店員看傻了眼,質疑這不是假環保是什麼。
    2023/04/06 21:58
  • 賣8棟房!燒光資金 大廠苦蹲30年「竹纖維變綠金」

    完全沒用塑膠製成的容器您看過嗎!在台中一家大廠,利用竹纖維原料,製作杯子.餐盤等器具,甚至連3D列印線材都能製作,背後關鍵技術,甚至外銷到日本和歐美國家,老闆王正雄,花費30年青春,期間甚至賣房,或燒光資金才成功研發,但他不放棄,只想把台灣變成環保島。
    2023/03/30 20:25
  • 麵包控別錯過!「花博麵包市集」登場 40家烘焙品牌直接吃爆

    澱粉控、麵包控絕對不能錯過!全台首屆「麵包快閃市集」3/25、3/26將在花博園區登場,現場集結了超過40家人氣烘焙、甜點名店,不僅可以吃爆多種司康、貝果、可頌、三明治、杯子蛋糕等手作麵包、精緻甜點外,更有14台型格餐車進駐,絕對可以讓吃貨們大吃特吃!周末起床後要吃什麼沒靈感?那就來「花博麵包市集」讓大家的肚肚收穫滿滿!
    2023/03/23 15:17
  • 驚!摩斯紅茶漂「塑膠環」 天母地區1個月內2次

    天母有一位尤先生,週日(3/12)叫了摩斯外送,沒想到紅茶都快喝完了,杯子內居然漂著一個白色塑膠扣環,把事件po上臉書,居然約一個月前,也有民眾在另一家門市,也遇到同樣狀況,讓他覺得未免太巧合,對此,衛生局已接獲通報,本周會完成兩家店的稽查,而摩斯回應,總公司非常重視此事件,已深入了解原因。
    2023/03/15 19:42
  • 被咖啡耽誤的畫家!買杯咖啡送畫像 老闆8年畫出6千張

    有民眾到嘉義民雄的一間咖啡聽買咖啡,經常在收到時被嚇了一跳,原來老闆會在杯子上,畫上客人的肖像,讓當事人又驚又喜,但其實老闆不是科班出身,一開始只是純粹興趣,沒想到八年來畫了至少六千個客人肖像,越來越專業,由於畫畫不收費,也吸引不少人特地上門朝聖。
    2023/03/14 19:59
  • 又是惡作劇!醃薑罐遭放菸頭 日本迴轉壽司店「改由顧客點餐」

    日本知名連鎖迴轉壽司店「壽司郎」,今年初遭一名高中生惡作劇,用口水汙染店內醬油罐、杯子和在轉台上的壽司,引發消費者對食安的疑慮,而連鎖迴轉壽司店銚子丸也在日前爆出被惡作劇,薑罐中被放入菸頭,業者決定取消旗下所有分店迴轉壽司,改由顧客點餐。
    2023/03/08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