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杜紫軍 結果共35筆

  • 藍猛攻雲豹爭議 綠揭杜紫軍當「能源獨董」

    國民黨近來猛攻民進黨立委賴品妤,跟他的爸爸雲豹能源前董事長賴勁麟,讓民進黨反擊,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的國政顧問杜紫軍,也曾擔任森崴能源的獨董,質疑國民黨雙標!只是第一時間跳出來反駁的不是侯辦,而是核能流言終結者創辦人黃士修。
    2023/08/23 13:55
  • 0303大停電 杜紫軍:供電挑戰恐從明年開始

    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今天表示,台灣的能源問題首先是電力供應及穩定均不足,2023年到2025年核二及核三廠陸續除役,才是電力供應的最大挑戰。現在全球趨勢已改,民進黨應勇敢面對過去的錯誤,從零核走向零碳優先。
    2022/03/09 17:01
  • 【今晚熱搜】田村正和/全台停課/240/中和/杜紫軍

    今(18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田村正和」。曾出演日本經典偵探推理電視劇《古畑任三郎》系列走紅的演員田村正和,上(4)月3日16時20分於東京都港區的醫院逝世,享壽77歲。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05/18 22:24
  • 馬英九預警台灣缺電非先知 馬辦嗆蔡政府:裝睡叫不醒

    全台近來經歷一週內2度大停電,引發怨聲載道。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回憶,當年總統蔡英文反對前總統馬英九的能源政策時,馬曾憂心忡忡的對他說:「若按民進黨的政策,台灣10年內必然大缺電」,原來馬英九是先知,早就預言蔡執政的後果。馬英九辦公室則回應,他並不是先知,而是根據科學證據判斷,批評蔡政府是裝睡叫不醒。
    2021/05/18 21:57
  • 5天停電2次!杜紫軍「7年前預言結局」揪停核四後果

    昨(17)日晚間8時許無預警大停電,已是全台5天內歷經第2次大停電,總統蔡英文也道歉「大家都很難接受短時間兩次停電,連我也很難接受。」對此,就有網友挖出2014年時任經濟部長杜紫軍的對話,對方那時還直言「台灣到2021年將面臨分區限電」,被網友讚先知。
    2021/05/18 12:05
  • 快訊/韓國瑜首波國政開講 明午直播能源政策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明天將利用中午午休時間,與他的國政顧問團總召張善政、副總召杜紫軍、還有號稱「核終戰神」的土條「黃士修」,一起在臉書進行「首波國政直播開講」,競選總部指出,直播將從中午12半開始,主題是「當禿子遇上土條告訴你:台灣用什麼發電最好?」。
    2019/08/21 14:58
  •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 張善政、李鴻源入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公布國政顧問團名單,首波名單多達百人,其中副總召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政務委員蔡玉玲、和行政院前副院長杜紫軍三人擔任,至於副手傳出可能是台積電董事長張忠謀,韓國瑜回應,目前跟張董事長沒有任何接觸。
    2019/08/17 21:51
  •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 張善政、李鴻源入列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今天公布國政顧問團名單,與總召集人張善政一起舉行記者會,宣示國政顧問團正式啟動,首波公布名單達百人,其中副總召由前內政部長李鴻源、前政務委員蔡玉玲、行政院前副院長杜紫軍三人擔任,韓國瑜還特地提前一個半小時,和張善政舉行會前會。
    2019/08/17 21:50
  • 韓國瑜國政顧問團17日成軍 張善政任總召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國政顧問團將在17日正式成軍,預計將會召開記者會公布各小組名單,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擔任總召集人、前副院長杜紫軍擔任副召集人。
    2019/08/16 09:17
  • 韓國瑜、陳其邁對決 辯論會後二度交鋒

    雙雄辯論結束後,韓國瑜和陳其邁各自召開記者會,面對陳其邁指控政策空洞,不了解高雄,韓國瑜解釋,做市長是要找專業人才解決問題,韓國瑜的智囊團,包括張善政,杜紫軍和李鴻源,也現身說明力挺韓國瑜!至於對手陳其邁,會後再次表示韓流總會過去,強調自己熱愛高雄。
    2018/11/20 08:50
  • 韓國瑜北上找前內閣官員 秘訓辯論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為了19日的辯論,積極備戰當中,他在13日特別北上到國民黨智庫跟產業界人士,以及前內閣官員討論政見辯論攻防,與會人士包含了前勞動部長陳雄文、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從辯論會議的陣容當中,可以看得出來韓國瑜首重高雄經濟。
    2018/11/14 21:47
  • 是否找柯文哲站台?韓國瑜笑:歪嘴雞不能挑米吃

    年底大選倒數101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今(15日)找來前閣揆張善政、前行政院副院長杜紫軍,以及前經濟部長尹啟銘等財經背景「老藍男」站台,宣誓若當選會全力為高雄拚經濟。被問到是否找交情不錯的台北市長柯文哲輔選,韓國瑜笑說,他不會主動聯繫,但「歪嘴雞不能挑米吃,誰來幫忙都樂意」。
    2018/08/15 16:48
  • 總統准辭毛揆! 張善政2月1日「扶正」任新閣揆

    總統府正式批准毛治國的辭呈,宣布副閣揆張善政2月1日接任行政院長,副院長則是國發會主委杜紫軍。張善政表示,因為民進黨承諾問政時不刁難,大多數閣員同意留任。張善政強調這四個月看守期絕對不是什麼都不做,還有重要的交接任務,呼籲民進黨2月底前提出內閣名單儘早展開交接工作。
    2016/01/25 17:08
  • 急!挽救經濟 政院找「彭神」會診開藥方

    GDP保二無望,烏雲罩頂的經濟怎麼搶救?行政院找國發會主委杜紫軍、央行總裁彭淮南到院會報告對策。不過現在股市低迷,市場著急希望政府出手救市,產業也主張台幣走貶救出口,不過政院開出的特效藥,卻只針對刺激景氣內需,股匯市還是讓市場機制決定。
    2015/08/20 11:46
  • 爺不幹了! 國發會主委管中閔請辭獲准

    一直因為自由經濟示範區特別條例卡關,而和立委槓上的國發會主委管中閔,確定請辭獲准,將由行政院政務委員杜紫軍接任,管中閔發表辭職聲明,坦言自經區推不動的確是讓他萌生退意的原因之一,而他入閣以來其實常因為暴衝的失言引發爭議,像立委對他說要年終砍半來對GPD失守負責,他回嗆爺們不怕,就引發話題,管中閔說不戀棧政壇,應該年後就會回去台大教書
    2015/01/30 00:11
  • 〈快訊〉管中閔閃電請辭! 杜紫軍接任國發會主委

    最新消息,國發會主委管中閔閃電請辭,未來主委位置,將由政務委員杜紫軍接任,另外,新任交通部政務次長為「曾大仁」,文化部政務次長,則由邱于芸接任
    2015/01/29 22:40
  • 毛治國接閣揆 鄧振中將任經濟部長

    最新消息,經濟部長將由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接棒,原經濟部長杜紫軍則轉任政務委員。至於行政院院長的空缺,總統府確認將由副院長毛治國接任,而其他內閣閣員力求穩定,不會有太大變動,不過這回馬總統讓毛治國接任閣揆,讓藍綠立委都跌破眼鏡,更直言,最主要認為毛治國是總統人馬,接任只是代表馬總統依舊掌權,不願下放權力
    2014/12/04 07:34
  • 毛治國接閣揆 鄧振中將任經濟部長

    最新消息,經濟部長將由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接棒,原經濟部長杜紫軍則轉任政務委員。至於行政院院長的空缺,總統府確認將由副院長毛治國接任,而其他內閣閣員,力求穩定,不會有太大變動。不過這回馬總統讓毛治國接任閣揆,讓藍綠立委都跌破眼鏡,更直言,最主要認為毛治國是總統人馬,接任只是代表馬總統依舊掌權,不願下放權力
    2014/12/04 00:48
  • ​〈快訊〉內閣異動 傳鄧振中將出任經濟部長

    最新消息,內閣改組傳出財經首長將有異動!經濟部長一職將由行政院政務委員鄧振中接任,根據了解因為鄧振中具有經貿談判背景,多次代表台灣進行經貿談判,因而雀屏中選,而原本的經濟部長杜紫軍則轉任行政院政務委員
    2014/12/03 20:26
  • 衛福部再公布北海下游 2大廠中鏢

    衛福部公布北海油脂最新的下游廠商清單,其中供應全台簡餐店咖哩以及義大利麵醬料的大廠也中鏢,共計有47項產品流到市面,都需要下架。其實回顧今年以來,遭黑心油波及的知名店家,深深影響民眾觀感,因此在年底時候,什麼字最能代表今年民眾的感受,像徐旭東推薦「爭」,齊邦媛推薦「玄」,曾銘宗則是「誠」,余光中是「偽」字 ,杜紫軍的「善」字,譚敦慈則認為「混」,民眾也大都認為跟食安有關。
    2014/11/11 21:37
  • 劣油風暴/另起爐灶?頂新成立金色大地 經長:查證中

    頂新在台灣掀起飼料油風暴,現在被發現又成立一家「金色大地公司」,被外界質疑是打算重起爐灶,金色大地發出聲明表示,公司營業以農業文創為主,跟油品無關,而經濟部長杜紫軍強調會密切注意,雙方有無最終受益關係。
    2014/10/29 15:24
  • 劣油風暴/油災竄全台 杜紫軍:食品業營業額蒸發124億

    油災問題讓全台人心惶惶!更大危機是,恐怕影響台灣經濟,經濟部統計,今年台灣食品業國內外市場營業額恐怕減少124億,其中烘焙業受傷慘重,至少15%受到影響,蒸發35億產值,面對日本和大陸擋關情況,經濟部努力積極協調,希望只針對問題產品而非全面抵制,但連部長杜紫軍都坦言,事件發生後已經不用頂新產品。 立委李慶華:「典型的奸商,我們的業者哭訴無門。」 不分藍綠立委們重砲批評,問題油流竄全台,逼得經濟部長杜紫軍也要表態滅頂。經濟部長杜紫軍:「我也對外界表達,我自己我不會選擇頂新的產品。」
    2014/10/15 14:20
  • 日圓狂貶 彭淮南:日貨該降3~4%

    日圓最近貶值貶得兇,不過坊間日貨,不管是藥妝、衣服都沒有降價跡象,今天央行總裁彭淮南說話了,他說日貨至少要降價3到4%才合理,而經濟部長杜紫軍也說,要請業者「喝咖啡」、談降價,而如果以彭淮南建議的降價幅度來看,每輛日系新車可以省下大約2萬元,而我們實際走訪,其實坊間已經有些小型日貨批發商,開始自行降價。
    2014/09/24 21:28
  • 杜紫軍訪北京 參與APEC能源部長會

    經濟部長杜紫軍,今天一早前往北京參加能源部長會議,他率領經濟部、外交部等相關單位,一行11個人共同參與。
    2014/09/01 10:36
  • 豆腐渣工程!10億疏洪道 才19天就垮

    上個月底,台南市長賴清德和時任經濟部次長杜紫軍,剛主持完工的港尾溝溪疏洪道,花費10億經費,沒想到才短短19天就連日大雨給衝垮了,連一旁道路都毀損塌陷,讓民眾痛批根本是豆腐渣工程。
    2014/08/16 15: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