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聯糖尿病總務主任餘震花蓮0423地震血壓0423地震長灘島牛奶焚化爐
  • 搜尋:

    杜立德 結果共5筆

  • 好久不見鋼鐵人 小勞勃道尼光頭造型回歸大螢幕

    主演漫威系列中鋼鐵人角色爆紅的小勞勃道尼(Robert Downey Jr.),在完成2020年《杜立德》(Dolittle)後就沒有推出新作品,睽違3年之後終於強勢回歸,綜合外媒報導,以光頭造型引起粉絲驚豔,小勞勃道尼剛回歸就片約邀請不斷,包含已在拍攝製作中的《奧本海默》(Oppenheimer)、《福爾摩斯3》等電影,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也遞出橄欖枝,希望由他主演、名導演希區考克(Alfred Hitchcock)的經典驚悚片《迷魂記》(Vertigo)。
    2023/03/25 11:11
  • 《絕地戰警》全台6千萬 洋片搶搭賀歲檔期

    洋片搶搭賀歲檔期,過年期間接力上映,像是《絕地戰警》年前上映,美國熱賣7300萬美金,另外本周賀歲周上映的,還有小勞勃道尼的《杜立德》,以及馬修麥康納主演的《紳士追殺令》。
    2020/01/22 11:43
  • 親自試鏡! 小勞勃道尼「杜立德」和動物賣萌

    「鋼鐵人」小勞勃道尼主演新片《杜立德》,這回親自試鏡動物,不僅看到北極熊賣萌、鸚鵡飆車,老虎還威脅沒得演就吃人,相過程相當逗趣,而動物的自然表現和萌樣,擄獲大小朋友,毛小孩商機,近年快速崛起,許多寵物網紅的身價,比人類還高。
    2019/12/11 20:10
  • 真人動畫片!動物幕後獻聲 卡司比吸睛

    近年來的電影拜電腦動畫進步的關係,把靈活的動物成為會說話的電影主角,比得兔明年推出第二集,還有小勞勃道尼主演的《杜立德》也要在明年上映,共通點都是,邀請來好萊塢大咖巨星,幫動物幕後配音。
    2019/10/19 16:38
  • 感應心事諮商師 稱能和動物溝通

    電影「怪醫杜立德」裡,具有跟動物溝通天賦的人,也出現在台灣,你相信嗎?高雄市一間寵物旅館的諮商老師,就自稱可以解讀寵物的心事,這項技能經由網友宣傳,意外爆紅,目前預約已經排到明年4月。
    2008/06/03 0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