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補班日0423花蓮地震Lulu節目卡關庭庭Lulu婚事告吹NONO近況Lulu過生日抖動柳營鮮乳台灣地震
  • 搜尋:

    杜琪峯 結果共22筆

  • 男團隊長脫胎換骨變「殘暴少東」 攜手影帝林家棟絕地求生

    由杜琪峯監製、鄭保瑞執導、游乃海編劇的香港驚悚懸疑新片《命案》,即將在6月30日全台上映,該片由壞人專業戶林家棟、「MIRROR」隊長楊樂文領銜主演,講述一個癲狂的命理大師與一個天性殘暴的餐廳少東,因為一樁血腥的連環殺女命案機緣巧遇,展開與天抗命、絕地求生的故事,該片入選柏林影展特別放映,更相繼入選香港電影節開幕片、新加坡華語電影節、義大利烏迪內遠東影展,上映後更榮登香港首週末新片票房冠軍。
    2023/06/01 16:53
  • 楊紫瓊慶功宴「大咖全來了」!周潤發白髮現身 吳君如搶摸小金人

    新科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帶著小金人獎座衣錦還鄉,先回馬來西亞祭祖後,再回到香港參加活動,與林青霞、劉嘉玲等世紀同框,而她也不忘舉辦慶功宴,邀請一票好友分享喜悅,聚會上一票大咖全來了,以前合作過的好友包含周潤發、黃秋生、吳君如、甄子丹及導演杜琪峯、許鞍華等人,現場星光雲集,而掌鏡自拍的周潤發一頭白髮格外吸睛。
    2023/04/16 10:54
  • 香港電影金像獎/杜琪峯18次史上入圍最狂 獲獎最多是女導演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將於週日(16日)晚間頒獎,本屆有許多首位入圍的導演與前輩爭獎。影史中,以6次奪獎的香港名導許鞍華為獲獎最多,深厚導功也使她達成首位兩次主要獎項大滿貫擒獎的導演;導演葉偉信同以數字「6」創下的紀錄卻有天壤之別,獎運不濟的他,無奈成為入圍但全槓龜最多的紀錄保持人。在入圍次數方面,國際名導杜琪峯則以18次的角逐次數讓人卻步。《TVBS新聞網》整理香港金像獎槓龜、入圍及獲獎最多的導演。
    2023/04/14 14:36
  • 柏林影展評審杜琪峯 籲支持電影對抗極權

    67歲的香港導演杜琪峯,在柏林影展開幕記者會上,回應外媒提問「電影的意義」,杜琪峯用廣東話說:電影不是用錢來衡量,他自己拍過幾部電影,成本不超過兩百萬港元,他覺得電影是要有激情和視野,但如果出現極權、人民失去自由,電影通常首當其衝被喊停,呼籲全球支持電影對抗極權,當翻譯人員用英文重覆他的發言後,現場響起掌聲。
    2023/02/17 13:00
  • 柏林影展開幕!香港名導杜琪峯願「爭取自由者」支持電影

    第73屆柏林影展於台灣時間今(17)日凌晨開幕,香港導演杜琪峯為本屆主競賽單元評審之一,他在受訪時被問到電影的意義及為何電影不死的問題時,以廣東話回答表示:「我覺得全球爭取自由的國家和人民,他們都要支持電影,因為它是為你發聲。」
    2023/02/17 10:23
  • 杜琪峯首任柏林影展評審! 32歲「暮光女」成最年輕主席 

    2023年柏林影展將於16日盛大舉辦,評審團名單公布,主席由年僅32歲的「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出任,成為「史上最年輕」主席,今(1)日出爐的評審團成員名單上,令人驚喜的是,曾勇奪3次金馬獎最佳導演的香港名導杜琪峯,竟也在名單內。他曾因敏感事件,在接任金馬獎評審主席後又請辭,這次則在柏林首次當判官,成為繼影后張曼玉後,第二位在三大影展皆擔綱評審的華人。
    2023/02/02 11:53
  • 金馬紀錄/槓龜最多次導演是他 「唯一女導演」獲影史最多

    第59屆金馬獎將於19日頒獎,對於今年幾位最佳導演的入圍者可說是新鮮感十足,不過,對於再次入圍的名導張作驥可不是,過去在金馬獎上運氣不佳的他,無奈成為金馬影史「入圍最多次都槓龜」的導演,但他的入圍次數僅與大導侯孝賢、杜琪峰與蔡明亮差2次,有望追平紀錄。《TVBS新聞網》統整導演項目獲獎最多、入圍最多、槓龜最多紀錄。
    2022/11/10 12:26
  • 香港動作名導睡夢中離世 他曝前晚餐敘狀態「整場精神最好」

    由香港七大導演聯手合作執導的《七人樂隊》集合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杜琪峯、林嶺東及徐克,7個不同風格的導演,合奏出一個情懷滿溢的香港故事。已故的動作名導林嶺東拍攝2010年代的故事,他捨棄以往擅長的犀利火爆的動作風格,拍攝出一部對香港濃厚情感的溫情短片《迷路》,也成為他的遺作,導演徐克更獨家透露了與林嶺東前一晚的相聚情況。
    2022/07/21 21:38
  • 香港女星多年前拍嚐初夜畫面曝光 如今已婚照帶老公看半裸床戲

    由香港七大導演聯手合作執導的《七人樂隊》集合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杜琪峯、林嶺東及徐克,七個不同風格的導演,合奏出一個情懷滿溢的香港故事。其中由譚家明執導80年代的故事《別夜》,他特別找回當年《父子》合作的小童星吳景滔與新生代女星余香凝,演出一段因移民而不得不分別的小情侶愛情故事,余香凝硬是要獻出自己的第一次給男友,兩人大膽上演半裸床戲。
    2022/07/15 17:30
  • 金馬影帝遭直擊「滿頭白髮」拄拐杖步履蹣跚 憔悴樣貌曝光

    洪金寶、許鞍華、譚家明、袁和平、杜琪峯、林嶺東及徐克,七個不同風格的香港導演,聯手合作執導的電影《七人樂隊》,其中60年代的故事《校長》由許鞍華執導,片中金馬影帝吳鎮宇挑戰從30歲演到70歲,還要面對一群沒有演戲經驗的小朋友,為此他特別花很長的時間弄白頭髮,畫上老妝,展現影帝級演技的層次感,一場年老時回首往日與王老師相處的點滴而落淚的場景,演得讓人揪心,成功演活年邁的校長。
    2022/07/11 14:41
  • 電影《七人樂隊》洪金寶、杜琪峯七大名導 還原香港情懷

    由香港七大導演合作執導的電影《七人樂隊》,集合洪金寶、杜琪峯等不同風格的導演,分別詮釋香港50年代到2020年,共7段充滿濃厚情懷的香港故事。
    2022/06/24 19:07
  • 吳孟達憑《天若有情》奪港金像獎 從影48年唯一演技獎項

    演員吳孟達,因肝癌逝世,終年70歲。1973年加入無線電視藝員訓練班的達哥,從影近半世紀,由於外貌未夠俊朗,一直只能擔任配角角色,但演技精湛的他亦將所有配角演得出神入化。奈何因為以喜劇為主,演技一直被忽視,而從影48年亦只能在1991憑《天若有情》奪得金像獎最佳男配角,這亦是達哥從影以來唯一一個演技獎項。
    2021/02/28 21:54
  • 劉德華撥頭髮耍帥 大導演嫌「偶像味太重」怒譙髒話

    香港天王劉德華從影將近40年,代表作不計其數,其中90年代的經典作品《天若有情》(台灣片名為《追夢人》)距今30年,這部片不但讓華仔站穩在影壇的地位,同劇女主角吳倩蓮也因此片走紅,這也是已故導演陳木勝的首部電影作品。華仔透露當年拍這部戲時,曾和監製杜琪峯嘔氣,對方要求太嚴格,不滿他「是個偶像」,所幸最後重修舊好,才又有後續其他的經典作品。
    2021/01/13 19:59
  • 點讚金義聖IG遮眼照 鄭雨盛捲入反送中

    南韓資深演員金義聖,在IG表態力挺香港反送中,被大陸網友抵制,最近男神大叔鄭雨盛,也對金義聖的IG點讚,讓大陸網友在微博說,要把他永久拉黑,事後鄭雨盛將點讚內容收回,還PO出全黑圖,似乎是無言的抗議,但過不久又刪除。
    2019/09/26 13:56
  • 曾說金馬沒政治壓力 杜琪峯仍辭評審主席

    第56屆金馬獎,11月23日舉行,不過執委會19日震撼宣布,原本香港導演杜琪峯,擔任金馬獎評審團主席,卻因為電影投資方製作合約所限,請辭評審團主席工作,改由七座金馬得主的王童導演出任,同時他也是今年,終身成就獎的得主。
    2019/09/19 19:03
  • 心疼鄭秀文…「背景超硬」乾爹怒放話:把許志安剁8塊!

    香港歌手鄭秀文與許志安愛情長跑多年,但許志安16日卻遭爆偷吃小他21歲的女星黃心穎,2人還在計程車上激吻達16分鐘,畫面曝光後震驚演藝圈,引起網友撻伐,紛紛同情正宮鄭秀文的遭遇,有網友還挖出她「背景超硬」的乾爹杜琪峯,透露杜琪峯曾警告許志安,「若許志安對鄭秀文不好,就把許志安剁成8塊!」
    2019/04/18 21:32
  • 金馬54形象廣告好科幻 名導發問Are You Ready

    今年金馬獎形象廣告29日曝光,這支由香港名導杜琪峯操刀的年度廣告充滿了未來感及科幻感,一窺他對100年之後的2117年未來世界想像。
    2017/09/29 14:21
  • 話題片北影搶先放 眾星不怕封殺

    引發熱議的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十年》,在香港巡迴放映場場一票難求,而這部電影將於第18屆台北電影節率先首映。5位導演郭臻、黃飛鵬、歐文傑、周冠威、伍嘉良及監製也將隨片來參加影展,與台灣觀眾交流拍攝這部電影的經驗。杜琪峯監製,陳小春、任賢齊、林家棟主演的《樹大招風》;杜汶澤、黃秋生演出的《選老頂》,都將在台北電影節曝光。
    2016/04/28 18:43
  • 李敏鎬首拍華語片 賣萌吸睛HIGH翻天

    韓流巨星李敏鎬及人氣男星鐘漢良搭檔演出的動作喜劇電影《賞金獵人》集合,由《我的特務女友》韓國動作名導申太羅執導,這也是李敏鎬首次演出華語電影,讓電影成為眾所期待的焦點。李敏鎬14日帥氣現身北京記者會,不忘賣萌比出可愛pose,引得全場尖叫不斷,oppa魅力風靡全場。
    2016/04/15 09:05
  • 杜琪峯砸5億拍《華麗》 入圍金馬6大獎項

    導演杜琪峯最知名的就是拍攝黑幫電影,不過近2年來卻開始轉型,最新作品《華麗上班族》描述職場上的人心黑暗,雖然少了刀光劍影但卻更加真實致命,一舉入圍6項金馬獎。杜琪峯還說拍這部電影,他追著編劇張艾嘉3年才改編好劇本,預算砸了5億元台幣,是他最花錢的一部電影。
    2015/10/04 11:41
  • 金馬獎/金馬50年!四大導挺 力邀67位帝后出席

    繼去年請來最帥的評審團主席劉德華後,今年金馬執委會又請來萬眾期待的李安,擔任第50屆的金馬評審團主席,替典禮增添不少話題,另外,還有包括了杜琪峯、侯孝賢、蔡明亮等名導,都會一起加入金馬50行列,而執委會也透露,目前正極力邀請歷屆67位金馬帝后出席典禮,像是二秦二林也在邀約名單中。
    2013/09/03 12:54
  • 金馬獎/〈快訊〉「奪命金」導演杜琪峯 獲得最佳導演獎

    最新消息,杜琪峯獲得最佳導演獎。
    2012/11/24 2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