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醜聞顏清標邱昊奇商用車大陸攻台顏寬恒脫掉鞋子恢單4Men演唱會台北白虎
  • 搜尋:

    村長 結果共513筆

  • 卜學亮揪4男當村長! 認了「需要一些時間磨合」

    好看娛樂推出全新實境節目《我的明星村長》,邀請5位明星藝人卜學亮、郭泓志、姚元浩、Matzka、禾浩辰以實習村長的方式,跟著在地村長體驗村莊各種生活,並遵循村民的完整作息明星村長卜學亮說:「接獲邀約一口答應,之前全省走透透出任務,現在多了四位兄弟同行,工作起來特別有幹勁,只是每個人處理事情節奏不同,應該需要一些時間磨合。」
    2024/04/11 11:37
  • 彰化芬園4/13送肉粽!路線不清恐上國道入台中 10天內第2場

    彰化縣芬園鄉近日公告,預定13日晚間10時將有一場「送肉粽」科儀,路線將於舊社村彰南路過環中路9段,沿新厝路段北上至烏日王田路段,不過未說明是送到烏溪,還是伸港、鹿港海邊,因此引發爭議,不少民眾相當恐慌。同時,這也是芬園鄉10天內舉辦第二場的「送肉粽」。
    2024/04/09 13:16
  • 落石砸我 山月村民宿員工 上班途中遇強震

    這回強震,也使得花蓮山月村,居民受困家園!甚至一名民宿員工,騎車上班途中,也被落石擊中,造成手腳受傷,由於,腫脹太嚴重,還得等好一點後,才能開刀,我們獨家找到當地的村長,他也在當地經營民宿,他說,強震前一晚,有超過八十名旅客,很多還來自國外,為了確認他們的安全,第一時間也瘋狂接到,各國辦事處的電話。
    2024/04/06 19:50
  • 跑山族注意!彰化明送肉粽走139縣道經員林 完整路線曝

    生人請迴避!「送肉粽」為民間送煞的儀式,為台灣沿海地區的習俗,將亡者生前使用致死的繩索或是工具,藉由法會帶到出海口焚燒,舉辦的廟宇會提前通知民眾避免經過該路線,以免沖煞,隨著網路時代的發達,近期凡有送肉粽儀式,有熱心民眾或里長會發文上網提醒明(3)日深夜,將於彰化縣芬園鄉八卦山區有一場送肉粽科儀,村長在臉書公告送煞相關路線,呼籲民眾請迴避。
    2024/04/02 16:24
  • 捲賄選案全身而退!鍾東錦:謝謝法官明鏡高懸

    苗栗縣長鍾東錦,先前捲入大湖鄉賄選案,檢察官認為縣長鄉長村長以及鄉代表,這「四合一」涉嫌賄選,一審判決是鍾東錦勝訴,檢察官不服上訴二審,3/13結果出爐,鍾東錦勝訴全案定讞,成功保住縣長這個位子。
    2024/03/13 18:14
  • 萬丹老宅詭異命案!弟猝死兄成乾屍 二弟痛泣:很久沒聯絡

    屏東縣萬丹鄉驚傳詭異命案!位於萬丹鄉灣內村的三合院居住一對長期不睦的簡姓兄弟,日前簡姓小弟外出於潮州鎮工作,卻因為心肌梗塞猝死,家人經過擲杯請示後,死者卻指示要回家中老宅治喪,但返家後卻見大哥的鐵門深鎖,村長也發覺有異偕同警方開鎖,卻發現明顯身亡多日的長兄陳屍在床上,屍水遭到棉被與床褥吸收,僅剩白骨與乾屍。目前警方已報請檢察官相驗,初步死因排除他殺。
    2024/02/28 12:39
  • 村長組織「反廢校抗議」 暗夜10多名黑衣人聚集服務處叫囂

    少子化影響,屏東高樹舊寮國小,面臨整併,由於可能併入人數更少、位置更偏僻的新豐國小,當地村長邀集民代,前天拉紅布條抗議,沒想到昨天(26)日晚上,就有15名黑衣人聚集在村長服務處徘徊,揚言要對村長動手,嚇得報警。
    2024/02/27 13:15
  • 失蹤3天找到了…台東2歲女童「陳屍水池」 案發現場畫面曝

    台東的地方社群社團近期一則貼文被當地民眾轉傳,要協尋一名2至3歲大的李姓女童,警方今(23)日晚間6時許,發現女童已不幸陳屍在住家附近水池。台東警分局表示,受理本案後即成立專案小組,結合村長、民力尋找2歲女童行蹤,對於最後發現遺體深感遺憾,全案將報請台東地檢相驗,釐清女童死因。
    2024/02/23 21:17
  • 影音/矮殺!原鄉部落村長廣播超kiang 邊唱邊鬧原味100%

    2024/02/13 12:15
  • 政界第一槍!他宣布拒絕《夜夜秀》邀請上節目 結局網笑翻

    節目《賀瓏夜夜秀》日前邀請中國《央視》前調查記者王志安上節目,對方在節目上評論台灣造勢就像一場秀,更直批「把殘疾人推上去煽情」,掀起輿論瘋狂撻伐,目前更已有17家贊助商揚言抵制。而國民黨籍桃園市議員「村長」詹江村,更開第一槍,宣布「不會接受夜夜秀邀請」。
    2024/01/26 07:28
  • 疑都沒減速! 砂石車攔腰撞上八連霸老村長

    來到十字路口,都沒減速禮讓,結果發生意外。就在宜蘭三星今天(19日)早上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砂石車直接攔腰撞上一輛小轎車,因為路口沒有號誌,雙方似乎第一時間都沒有看到對方才釀禍,小轎車駕駛是八連霸的老村長,送醫不治。
    2024/01/19 18:42
  • 宜蘭三星鄉死亡車禍!貨車、汽車路口碰撞 82歲老村長送醫不治

    宜蘭縣三星鄉雙和一路與人和六路交叉路口今(19)日上午8時58分發生死亡車禍,82歲的人和村長廖熖駕駛自小客車沿人和六路西往東方向行駛,與55歲莊姓男子駕駛大貨車沿雙和一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時,在交叉路口發生碰撞,造成廖熖重傷,經送醫院搶救後宣告不治,大貨車莊姓駕駛酒測值為0,雙方肇責尚待警方釐清。
    2024/01/19 13:13
  • 快訊/今年壓線送肉粽 彰化跨年送煞路線曝光

    彰化縣埔鹽鄉將舉辦今年最後一次送肉粽,據了解,西湖村有一名40歲左右的獨居男子死亡,待鄰居發現後才報警。為了祈求平安,將於31日晚間9時許於事發地舉辦送煞科儀,當地里長也呼籲民眾上述時間避免外出靠近。送煞路線將從大新路2巷開始,沿著好修國小左轉至員鹿路→右轉社尾橋→左轉144縣道員林大排送往彰濱出海口。村長請用路人於送煞時段避開此路段,如有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2023/12/26 15:22
  • 吃炒米粉涉賄? 立委候選人請吃「披薩、烤肉」吃到飽

    嘉義縣山線立委候選人林國慶,這個月初在民雄成立後援會,請選民吃披薩、烤肉,遭到基進黨質疑,免費吃到飽是否涉及賄選,之前曾有位村長,親自下廚請吃炒米粉,就被檢舉涉賄,警調還傳人去問話,其實法務部有公告,選舉造勢場請吃飯,可提供適當的簡便餐飲,並沒有具體的金額限制。
    2023/12/24 19:49
  • 梅山老村長消失五日女兒急返台 喊「我想見你」突飄味找到倒臥翁

    嘉義縣梅山鄉一名八旬賴姓老翁,於前月26日於凌晨2時出門後卻失聯,經過警消多日尋找後,最後聯繫上老翁旅居日本的女兒,前往老翁失蹤的懸崖,女兒燒香哭喊「爸爸,我想見你」,隨後竟飄來一股牽引味道,救護人員尋指引前進,竟在一公里多的懸崖下發現老翁倒臥屍體,最終順利將老翁「帶回家了」。
    2023/12/03 16:51
  • 少女和男生跳舞竟遭「榮譽處決」 警衝現場救人仍慢一步

    巴基斯坦又傳出「榮譽處決」(Honor killing)的殘忍行為,有名18歲女孩因為被抓到與其他男孩跳舞而被村長判處死刑,家人26日更準備親自行刑,警方接獲消息後立刻衝到刑場救人,不過抵達時這名女孩已身亡,最終只救出她的女性友人,全案目前正在調查中。
    2023/11/28 18:00
  • 遊客露營車硬闖河床 芃芃野溪溫泉封路

    被稱為全台品質最好的溫泉「芃芃野溪溫泉」,日前周圍道路竟無預警封閉,人車都無法進入,村長說,因為太多遊客把露營車開到河床,擋住農作道路、還留下不少垃圾,嚴重造成當地人困擾。但這措施也引發村民不滿,若封鎖河床便道,他們得繞路才能上山種菜做生意,嚴重影響出入,認為應該要從檢討停車場收費問題著手!
    2023/11/26 18:42
  • 越來越頻繁!屏東萬丹泥火山「3度噴發」紅豆田慘遭殃

    屏東萬丹泥火山昨(23)日下午14時許噴發,烈焰、泥漿狂噴約2至3米,氣勢相當驚人,由於噴發地點鄰近紅豆田,當地村長、村民見狀後緊急調派怪手來挖溝引流,搶救紅豆,但仍是有約2分多地紅豆園受損。對此,當地村長指出,已通報縣府,後續會協助受災農民爭取、申請補助。
    2023/11/24 11:56
  • 彰化3天內「3起送肉粽」 村長忙翻:電話接到手軟

    彰化近日有民眾輕生,分別在11/20、11/22日舉行「送肉粽」儀式,但民眾看了公告後,覺得「霧煞煞」看不懂,質疑送煞路線,對此村長表示無奈,呼籲村民盡量避開或不要出門。
    2023/11/20 16:06
  • 結婚才3個月!泰男娶村長女兒「被榨乾」 她爽吸200萬復合前男友

    泰國東北部行政區瑪哈沙拉堪(Maha Sarakham)有一名34歲的男子,他有天心血來潮地使用交友軟體,意外認識了當地頗有名氣的村長之女,並在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後,決定步入婚姻。不過,男子的愛妻在從他身上榨乾200萬泰銖(約180萬元新台幣)的財產後,竟直接將他趕出門,之後又與前男友復合。
    2023/10/28 16:23
  • 岑永康正妹愛女將成空姐!首談「嫁女兒心情」崩潰喊:不想面對

    舞台劇《一村喜事》由岑永康、湯志偉、羅美玲、高蕾雅主演,故事背景設定為一位來自北平的王村長及其家眷抵達台灣,安家在三重眷村。由於當時的眷村有著「一家之事即是全村之事」的生活氛圍,因此當村長的女兒即將婚禮,對全村人民而言,無疑是小小的眷村裡的一樁大事,將以復古辦桌的方式慶祝,也因為《一村喜事》是部沉浸式舞台劇,觀眾們將一邊在眷村戶外廣場吃著台、眷合璧的桌菜,一邊欣賞演員表演,更可以身歷其境地當起劇中演員,直接與演員互動,親身體驗到劇中人物的幸福、歡樂及淚水。
    2023/10/19 07:00
  • 只差幾步路! 走回家路上遭後車撞擊輾過

    就差幾步就到家,老村長遭撞!新竹北埔的中山路,日前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小轎車駕駛,沒有跟著其他車輛排隊,停等紅燈,疑似想要超車,違規變換車到路肩,結果明明人就走在他車前方,他沒有煞車,直接撞擊輾過,聽到奇怪的聲音,才下車查看,發現有人卡在車底,家屬無法接受,因為他一度辯稱煞車失靈。
    2023/09/17 18:47
  • 又是行人地獄!前村長家門口遭撞飛倒地 轎車未停當場輾斃

    新竹縣北埔鄉14日下午3時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韓姓前村長當時走在中山路外側車道上,不料快走到家門口時,一輛行駛在道路上的銀色轎車突然偏離車道追撞上他,前村長遭撞後倒地不起,又遭車輪輾過胸口受困在車下,送醫搶救仍不治。
    2023/09/17 16:18
  • 雨太急?通報慢?管制封路3分鐘 就有車輛受困

    嘉義這次淹水最嚴重的中和交流道、永欽二號橋周邊,當時困在車內的,就有超過30人,一對七十多歲的夫妻還不幸溺斃,當地村長說,晚間七點多路面開始積水,警方八點前封路管制,但不到三分鐘,就有車輛受困求救,根據氣象資料,上游的中埔鄉,兩個小時內就降下近130毫米雨量,導致下游的水上鄉,連躲都來不及。
    2023/09/11 19:54
  • 土石流埋喪宅「沖走遺體」!老村長尋獲 家屬悲慟:延期出殯

    嘉義縣昨天遭暴雨侵襲,竹崎鄉文峰村發生土石流沖進治喪民宅,將原訂今天出殯的前村長遺體掩埋;警方今天與軍方、公所出動重型機具搜尋,於近中午尋獲,家屬決延期出殯。
    2023/09/11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