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MeToo辛龍不倫跑友週休二日餘震地震災情長灘島小s大女兒讀哪蔣介文
  • 搜尋:

    村南路 結果共5筆

  • 疑連日下雨釀禍?路中「坑洞」害騎士慘摔

    台中22日晚間有機車騎士,行經美村南路時自摔,而摔車的原因竟然是馬路凹陷,裂成了一個坑洞,懷疑是連日下雨,污水坑管線坍塌引起,不過詳細原因,還需等建設局開挖鑑定釐清。
    2022/02/23 12:50
  • 170公斤外送員深夜騎車回家 坐路邊休息2分鐘猝死

    台中市一名32歲的梁姓男子,體重重達170公斤,平日從事外送員的工作。今(6)日凌晨1點多,他騎車行經南區美村南路返家途中,有民眾發現他坐在路旁休息,但不到2分鐘的時間,整個人就倒臥在路邊,其他人見狀立刻將報警救人,無奈梁男緊急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經過檢方相驗後,判定是死於心肺衰竭。
    2021/01/06 21:51
  • 台17線近彰化傳死亡車禍 貨櫃車撞小客車釀2死

    台17線上午發生一起死亡車禍,一輛貨櫃車行經彰化縣大城鄉村南路時,疑似闖紅燈與小客車相撞,造成小客車車體凹陷變形,駕駛及坐在副駕駛座受困在車內,救難人員到場時2人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後仍不治,肇事貨櫃車駕駛無明顯外傷未送醫。
    2020/07/30 11:56
  • 亂開單拚業績? 騎士轟警拿假照片誆騙民眾

    台中市胡姓男子本月2日騎機車行經美村南路、高工路路口時,被李姓員警以沒有兩段式左轉為由攔下,開了一張600元罰單,不過胡男發現路口根本就沒有兩段式左轉標誌,當下向李員反映,沒想到對方卻拿一張發黃舊照片,稱路口確實有標誌,還扔下一句「你可以去申訴!」讓他質疑員警為了記功獎而亂開罰單,決定投訴媒體。
    2019/03/15 09:26
  • 台中深夜到凌晨 兩火警共釀1死11嗆傷

    台中從深夜到凌晨,接連發生兩起火警。其中美村南路一棟大樓6樓起火,一度有9人受困在陽台。還好雲梯車救援,住戶們都是輕微嗆傷,送醫無大礙。但凌晨3點雅潭路三段的鐵皮平房大火,卻不幸奪走一命。家屬說,原本所有人都逃出了。然而當中23歲女子卻為了貓,再度衝進火場,結果主人抱著愛貓不幸殞命。
    2016/12/27 0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