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冷凍生鮮地震裴勇浚旅遊補助Lulu蔣萬安暴雨北北基桃減塑塑膠袋付費
  • 搜尋:

    材料費 結果共65筆

  • 高虹安涉貪案意外爆「1千元精力湯」案 綠委揭「不給喝」內幕

    新竹市長高虹安任職立委期間,被控涉詐領助理費,其中一名前助理爆出「手寫精力湯請款單」的案外案。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爆料,是高虹安得知她有開設「精力湯」群組,想主動參加也繳了1000元材料費,但後來因某一天就拒絕讓高參加。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則爆出原因,就是高虹安唱了「塔綠班之歌」,為甚麼要打(精力湯)給唱塔綠班的人喝?
    2024/03/08 16:59
  • 假冒「逢甲總務處莊采璇」!騙廠商有百萬採購案

    台中有監視器業者分享差點被詐騙經驗,一名自稱「逢甲大學總務處秘書莊采璇」的女子,到處打電話給廠商,說學校有好幾百萬元的採購案,卻透過另一個人要求廠商先匯款材料費,這位監視器廠商直覺有詐,沒有被騙,但我們向逢甲大學求證,學校說沒有叫「莊采璇」的職員,這是詐騙,甚至有其他廠商被騙了30萬元!
    2023/10/04 20:18
  • 超佛心買主!賣土地保校 唯一條件是?

    公東高工一間工業職業學校,以木工國手聞名,創校62年,培育出許多金牌國手,但近期卻受到少子化衝擊,再加上木工材料費成本逐年上漲,財務惡化,影響校務營運,被教育部列為「專案輔導學校」,並要求2年限期改善,校方決定賣地保校,有一名善心人士,在今年6月主動聯繫校方,願意以市價買地,無償提供校方使用,他的身分曝光了。
    2023/08/15 16:06
  • 全球通膨難解 投資客大嘆炒房成本變貴了

    全球通貨膨脹,現在也波及到美國的炒房投資客,由於房價、材料費在去年變貴了,再加上勞工短缺,工錢大漲,投資客買下房子重新裝修的成本變高,讓他們大嘆現在要藉由炒房賺錢,沒那麼容易了。
    2022/01/24 15:27
  • 控油漆亂刷!車庫牆沒完工房間漆剝落 業者:非連工帶料承包

    新北市一對夫妻,下個月將入住新承租的別墅,透過網路找油漆師傅施工,指控對方工程沒做完,就要約驗收時間,還把汽車補土,拿來塗衣櫃,車庫牆面也沒處理,材料費一加再加,對此,業者回應,當初的估價單就已經註明,「不是連工帶料承包」,雙方各說各話,住戶不排除提告。
    2021/10/18 20:07
  • 方莞靈家改造後「長這樣」!增衛浴、廚房 莞靈媽:感動

    方莞靈在東京奧運舉重獲得第四名,她在台南柳營區的老家簡陋,台南市府在8月初,幫忙大改造,各志工團體也加入修繕行列,光材料費就要30萬,一個月後終於完工,方莞靈老家大改造,變成舒適小套房,增設衛浴、廚房等,讓莞靈和媽媽感動在心。
    2021/09/05 19:02
  • 要喝不求人!DIY「飲料神器」 8開口像開水龍頭直接喝

    即將中秋節,如果有飲料神器,就會更方便,恆春有一家代客烤肉店,老闆原本是自己懶惰,想喝飲料不想一直麻煩員工,乾脆去水電行買塑膠管,還有開關閥等材料,DIY飲品神器,總共有8個開口,就像水龍頭一樣,打開就能續杯,不過要自己手作還得會點功夫,否則請水電師傅製作,原本幾百塊材料費,加上工資就要破千。
    2021/08/31 19:34
  • 「口水OUT」小黃運將花千元 DIY保護罩

    記者直擊台中市有小黃司機變身生活智慧家,DIY防疫設備,用塑膠水管、透明墊子,自製保護罩,將駕駛座和乘客隔開,減少飛沫噴濺,還幫同事也打造一個,詹姓司機說材料費大約1千多元,花了2個小時完成,但還是希望,台中市小黃司機能早點列入造冊,施打疫苗。
    2021/07/25 18:47
  • 很容易認出!員工竊走信箱5千元 「小小兵安全帽」露餡

    台南一名男子,因為玩手遊欠了萬元以上,沒錢還債,跑到自己工作的餐飲業,偷走老闆要給廠商的5千元材料費,犯案時下大雨,他穿雨衣戴「小小兵圖案」的安全帽,警方獲報從監視器看不出嫌犯長相,只好鎖定這頂安全帽,順利逮到人。
    2021/07/06 12:29
  • 二手冰箱無法冷凍 買家退貨指控店家拖延

    新北市板橋,有麵包店在社團購買二手冰箱,結果他指控,用了兩天發現冷凍庫無法冷凍,想退貨還被拖延,但業者回應,因為買家口氣也不好,雙方為了運費和配電材料費喬不攏,如今向消保會申訴。只是現在疫情期間,小家庭或店家想買食物冷凍,挑選二手冰箱,也得多注意,其中最重要是看冰箱年限,營業用挑5年內,家用就挑8年內,最有保障。
    2021/06/19 20:29
  • 快訊/停課到6/14 教育部:幼園暫不收「代收代辦費」

    教育部今天發出公告,提到已經和地方政府及全國性教保經營者團體達成共識,因應三級警戒延長到6月14日,將會先不向家長收,包括活動費、材料費、午餐費和點心費在內的代收代辦費,復課後會依照實際上課天數再收費。另外,幼兒園的營運損失,行政院會提供紓困方案。
    2021/05/28 16:43
  • 淹水! 灑水車駕駛「急找廁所」撞彎消防栓

    消防栓遭撞斷,水柱噴2公尺高!昨天下午3點多,一名灑水車駕駛聲稱,因為急著要找廁所,在基隆市中山二路倒車時,不小心撞倒消防栓,瞬間噴出大量的水,路面積水嚴重,自來水公司獲報到場維修,事後也會請肇事駕駛賠償,除了維修工人工資以及材料費用之外,還要加上以流失的水量估算自來水價格,初估維修費用大約要賠償2萬元。
    2020/11/22 12:17
  • 母攜女矯正5次「牙套都掉」 怨醫突喊「不做了」

    接下來是一起醫療糾紛,有媽媽帶女兒到牙醫診所矯正牙齒,沒想到才進行5次診療,貼在牙齒上的矯正器幾乎每次都掉落,最後醫師對患者說從來沒遇過這種狀況,竟然說不做了,單方面終止療程,並退回預付款3萬元其中的2萬5千元,但酌收5千元的材料費,讓媽媽很傻眼。
    2020/11/16 19:33
  • 人咧!欲牽車「找嘸老闆」 愛車遭鎖修車廠

    去修車廠牽車卻找不到老闆,愛車還被鎖在工廠內!新北樹林一家修車廠,不少車主反應,老闆這幾個月來,不只根本惡搞他們的車,還會預先收材料費,但收了錢,卻是完全沒動工,前幾天去找不到人,才知道這老闆官司纏身還被通緝,逃亡一年多,直到最近被警方逮到,直接入監服刑,只是現在車主們煩惱,這車要怎麼討回來。
    2020/09/20 18:49
  • 日領高階主管「月薪」 冷氣師傅曝:累得很爽

    隨著氣溫不斷升高,對於冷氣的需求量大增,一名從事冷氣裝修的網友分享,光是安裝一台冷氣就進帳4000元,最高紀錄曾一天跑7個案場,若1案場1台、不含材料費就日入28000,儘管工時長達17小時,但他驕傲認為「累得很爽!一天就實收高階主管的月薪!」
    2020/06/19 15:56
  • 塗鴉客亂畫遭檢舉 公所補助材料費引質疑

    宜蘭開蘭橋的地下道的牆面,遭到不少塗鴉客亂塗鴉,有民眾向公所檢舉,結果公所卻補助塗鴉客材料費請他們重新美化地下道,公所做法引發質疑,公所人員說,材料費並沒有全額補助,也有對塗鴉客開罰,而他們畫完圖後也會經過公所審核,才算達成和解。
    2020/06/11 14:28
  • 人咧?工程行爆欠薪 控兩兄弟捲款700萬

    位在新北市三重的這間工程行,經營6年多,遭林姓股東指控,去年借了500萬,共同承包輕鋼架工程,結果今年1月,黃姓兄弟倆卻私吞工程款,捲款逃,不只員工薪水沒發,包商材料費,還得其他人代墊,現在股東跟勞工,打算群起自救,提告兄弟倆詐欺!
    2020/03/21 21:47
  • 牆裂、管線破! 民怨冷氣亂裝竟遭收2萬元

    裝修冷氣前,價格和作工都得先問清楚!有民眾花了找來仿間師傅幫忙裝冷氣,加上冷氣費用一共花了九萬元,但施工到一半不滿意,事後民眾要求退費,結果對方只願意退七萬元,讓這位民眾相當不滿,不過當事施工師傅卻喊冤,是材料費和工錢。
    2019/08/02 21:23
  • 欺負木工師傅不識字…被賴帳500萬 癌逝2天才勝訴

    新北市一名65歲的蔡姓木工師傅,先前曾向設計公司承包5個工程案,但因為不識字,所以只和對方訂立口頭契約。沒想到事後對方不認帳,惡意倒帳500萬元,他憤而提告上法院,官司纏訟4年終於勝訴。只是這場遲來的正義,卻在他過世2天後才到來,他的遺孀十分不捨難過,更泣訴「他一生沒欠人錢,怎麼會這樣!」
    2018/12/31 19:30
  • 年賣百噸! 檢警破北區最大電纜線收贓場

    堪稱北區最大電纜線收贓場,被警方一舉破獲!桃園新屋一間鐵皮回收工廠,裡面堆滿了偷竊集團從北台灣各地搜刮而來的電纜線,巧的是,警方到現場查緝,還有竊賊自動送上門,算一算,經營回收廠的父子檔不法獲利高達200多萬元,不過苦的是台電,光材料費就損失4千萬。
    2018/12/18 19:20
  • 訂1萬6蛋糕反悔!顧客討退款 告店家背信

    台北市知名蛋糕店,遭消費者提告背信!民眾花了1萬6000元,訂購客製化蛋糕,但刷卡要取消訂單,要求店家全額退費。業者認為,包材從國外進口,顧客至少得負擔材料費和運費,總共3500元,雙方喬不攏,顧客氣得提告,根據了解,訂購蛋糕的夫妻,先生疑似還是知名的電視股票分析師。
    2018/07/22 13:15
  • 門呢?匯11萬竟停工 屋主告裝修師「詐欺」

    台北一名楊先生控訴,3月底透過網路找上一名裝修業者,以14.5萬的價格整修房子的大門以及遮光罩,本來講好一個月內完工,也陸續匯款11萬給對方當材料費,但對方拿到錢後就不斷拖延,甚至只完工一半,氣得他怒告業者詐欺!
    2018/07/15 19:27
  • 你不知道的航空秘密 飛機塗白色大有學問

    各家航空公司的機身,通常選擇以白色為底,因為白色能有效反射陽光,減輕機艙內空調系統的負擔。另外還有一個重要考量點,就是白色機身相較比較省錢,像是噴漆的材料費,還有顏料的重量輕,飛行成本相對比較低。
    2017/07/28 23:21
  • 缺德!他假扮營造商誆修屋 騙大火受災戶

    可惡嫌犯,趁火打劫詐騙受災戶!台中潭子區大成街去年11月發生嚴重火災,20戶民宅燒毀1人死亡,造成60多人無家可歸,沒想到一名男子假扮營造商,說要幫忙受災戶修繕房屋,還假藉關懷只收取材料費,實際上嫌犯收了訂金之後,人就跑了,騙走受災戶88萬5千元。
    2017/01/23 12:22
  • 「運送+人事+檢驗費」 台捐血費475元<美日中

    台灣血液基金會,疑似涉及國民黨營不當黨產爭議,而血液基金會今天也出面強調,一袋「紅血球濃厚液」的工本材料費收475元,就是包含不少成本,其中包括冷凍冷藏運送費、人事費、檢驗費,強調跟國外比起來,台灣已經收費算少的了。
    2017/01/12 18: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