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李雨桐 結果共4筆

  • 遭爆吸毒…薛之謙報警「抓自己」 嗆:若說謊當眾自盡

    人紅是非多?大陸歌手薛之謙去年被前女友李雨桐影涉劈腿,今年又捲入影后李小璐的偷吃風波,形象重挫,未料最近又被捲入麻煩事件,遭網路紅人、女星黃奕前夫黃毅清指控吸毒,他忍無可忍之下,決定親赴警局接受毒品檢測,隨後更發文烙下狠話,強調自己從來不吸毒,「若有虛言,當眾自盡」。
    2018/12/05 13:44
  • 恭喜!薛之謙升格當爸 甩偷吃風波高喊:不離不棄

    唱紅《演員》、《紳士》等歌曲的35歲大陸歌手薛之謙,去年9月高調與前妻高磊鑫復合,沒想到過沒幾天就遭網紅舊愛李雨桐指控騙財騙色,薛之謙隨後認了女方曾為他墮胎。今年他又捲入影后李小璐的偷吃風波,形象全毀。今天(6日)上午,薛之謙突然在微博曬出一家三口的手指照,宣布升格當爸,並稱無論今後貧窮富貴、順境逆境,都會對家人不離不棄。
    2018/09/06 11:01
  • 薛之謙半蹲嘶吼飆唱《天后》 演到「瘋了」陶晶瑩狂讚

    以一首《演員》爆紅的大陸歌手薛之謙,前陣子高調復合前妻之際,卻被網紅李雨桐指控騙財騙色,一連串醜聞讓他在演藝圈消失了一陣子。近期他再度站上《蒙面唱將猜猜猜2》舞台,深情演唱陳勢安的《天后》,渾厚嗓音搭配他半蹲嘶吼飆唱,讓全場都聽得好過癮,猜評團評審陶晶瑩更大讚薛之謙是很專業的舞台表演者。
    2017/11/20 12:13
  • 李雨桐公布墮胎錄音檔!薛之謙:「我的名譽會掃地」

    大陸歌手薛之謙日前宣布與前妻高磊鑫復合,網紅李雨桐跳出指控其劈腿、騙財,他事後坦承認2人交往期間,女方曾懷孕,經協商後,認為感情無法修復,決定放棄小孩,還反控李雨桐出軌,並公開截圖,李昨(22)日則拿出錄音檔反擊,指控薛要求她墮胎,有網友在錄音檔裡,聽見一位中年女子說:「她懷孕7個月。」讓薛之謙再次遭砲轟。
    2017/09/23 18: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