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廳倒閉大家源情侶地震速報雷雨花蓮營養師花蓮地震租金補貼地震板塊
  • 搜尋:

    李隆基 結果共2筆

  • 京崑戲說長生殿 唐明皇楊貴妃生死戀

    楊玉環捨身前在馬嵬坡前問皇上:「你可捨得?」,一國之尊李隆基回:「孤捨不得愛妃。寧捨得....」這是新劇團《京崑戲說長生殿》裡的生死離別。然唐玄宗畢竟不是英王愛德華八世的愛美人寧捨江山。李隆基用楊玉環兄妹的命,換來軍兵繼續聽令,繼而保住皇位;但是三千寵愛於一身的楊貴妃是何等的不甘和不捨啊,華貴無愁受寵的貴妃優勢竟成原罪,此刻她別無選擇,必須殉身救皇上,此般委屈求全卻以殺身之禍終結與君王高尚的愛情。這段帝王情史最大悲劇,造就日後文人寫作戲曲和文學創作上豐饒無比的史詩題材。
    2022/11/30 16:54
  • 唐玄宗搶兒子老婆 你一定不知道楊貴妃的真名

    歷史上堪稱家喻戶曉的楊貴妃是一個充滿謎題的人,這一點不僅非常明顯地體現在她最終的下落和結局上,還非常明顯地體現在她最初的身世上。 但凡像楊貴妃這種知名度可以達到中國人盡皆知水準的人,歷代研究者恨不得把其從小到大的事情都梳理出來,搞得清清楚楚,但楊貴妃相對比較特殊,不是因為早期的資料太少,弄不清楚狀況,而是關於她早期的資料太多,以至於現在實在有點弄不清了。
    2021/02/28 21: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