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救護人員警員輕生傳播妹撿屍訂房南韓小資女孩向前衝內湖三總 能見度敦化SOGO
  • 搜尋:

    李進勇 結果共351筆

  • 不滿李進勇任主委!她開第一槍 請辭中選會委員

    立法院會今天(28日)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的人事案投票,遭國民黨團強力杯葛,但仍可望在綠營護航下強行闖關成功。由於李進勇曾為民進黨籍,政治色彩鮮明,如今將接掌中選會,讓中選會委員張淑中無法認同,她稍早發出正式聲明,宣布即日起辭去委員一職。
    2019/05/28 15:49
  • 張淑中不認同李進勇任主委 請辭中選會委員

    立法院今天行使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中選會委員張淑中對政黨色彩十分明顯的李進勇將出任中選會主委無法接受及認同,因此正式公開聲明,自即日起,辭去中選會委員的職務。
    2019/05/28 15:44
  • 中選會人事同意權投票中 藍綠爆發多波推擠

    立法院會今天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投票,立法院長蘇嘉全9時50分在混亂中宣布開始投票,國民黨立委推倒圈票處,藍綠爆發多波推擠衝突,投票將到下午4時截止。
    2019/05/28 13:27
  • 大亂鬥!李進勇人事案 藍、綠委搶占主席台

    立法院今天處理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案,藍綠立委清晨就在議場前卡位,國民黨團強力杯葛議事佔領主席台,雙方爆發激烈肢體衝突,就在9時46分左右,不敵民進黨人數優勢,立法院長蘇嘉全宣布開始投票,藍委轉而將所有圈票處都砸爛,還把選票都撕毀,投票進度停擺。
    2019/05/28 13:14
  • 羞…緊貼抱抱蔣萬安 女立委大讚「身體不錯!很勇猛」

    立法院會28日進行中選會主委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藍營立委一早就霸占主席台抗議,其中金門無黨籍立委陳玉珍直接橫躺在主席台上,並以雙手緊緊抱住國民黨籍立委蔣萬安,衝突維持半小時,2人就這樣緊緊相擁趴在主席台,最後是由民進黨立委余宛如及周春米出手,才把陳玉珍拉下台。
    2019/05/28 13:08
  • 藍綠立委推擠 蘇嘉全混亂中宣布開始投票

    立法院會今天將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藍綠立委搶占主席台,約9時26分雙方爆發推擠衝突,立法院長蘇嘉全在9時50分進入議場,並在混亂中宣布開始投票。
    2019/05/28 10:45
  • 藍委搶奪投票櫃 立法院議事人員掛彩

    立法院會今天將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但在上午8時30分左右,國民黨立委江啟臣、林為洲強行搶奪投票櫃,導致議事人員手指擦傷,立法院長蘇嘉全表示深切遺憾。
    2019/05/28 09:54
  • 中選會人事同意權案將投票 藍綠搶占主席台

    立法院會今天將進行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投票,藍綠立委在上午7時議場門一開,就衝上主席台,在台上各占一半,民進黨立委並先在發票處排隊。
    2019/05/28 09:33
  • 立院審公投法 藍委推擠不讓陳朝建列席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公民投票法修正草案,但多名國民黨立委大約在8時40分就坐上主席台、發言台,不讓中選會代理主委陳朝建到座位上列席。
    2019/05/08 10:24
  • 柯文哲逼辭高雄市長? 羅智強:民進黨3殺手鐧等韓國瑜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在3日播出的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中,提醒韓國瑜民進黨已備好3殺手在等著他,其中包括第一殺手攻擊韓國瑜帶職參選總統;第二殺手則是如果韓國瑜宣布參選總統,柯文哲就辭台北市長來逼韓國瑜辭高雄市長;第三殺手是李進勇在中選會佈局,罷免韓國瑜。
    2019/05/05 15:27
  • 中選會綠油油?李進勇接主委 羅智強:為罷免韓國瑜

    高雄市長韓國瑜,即將被動參加國民黨內初選,獨派大老辜寬敏,旗下的基金會進行最新民調,發現在藍綠白「三腳督」的情況下,如果國民黨由韓國瑜出戰,總統蔡英文、前行政院長賴清德,以及台北市長柯文哲都是手下敗將,但如果是由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參選,柯文哲支持度反而衝上第一。就是因為韓國瑜勝算機率高,台北市議員羅智強警告,民進黨硬是讓前雲林縣長李進勇接中選會,韓國瑜有被罷免的危機。
    2019/05/03 23:07
  • 卓榮泰遺憾在野黨杯葛李進勇 盼如期完成同意權

    立法院委員會今天聯席初審表決通過李進勇接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委人事案,後續將由立法院院會審議。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說,遺憾在野黨無理杯葛,請立院黨團助政院如期完成同意權。
    2019/04/24 16:09
  • 立院初審通過李進勇人事案 政院感謝

    行政院發言人Kolas今天表示,感謝立法院內政、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聯席初審表決通過李進勇接任中央選舉委員會主委人事案,後續並將由立法院院會審議。
    2019/04/24 14:54
  • 藍擋門.綠委爬窗 李進勇案強行通過初審

    有爭議性的中選會主委李進勇人事案今天(24日)早上因為民進黨立委爬窗進入委員會開門,過程中藍綠立委不斷扭打,最後民進黨以人多的優勢,順利通過李進勇人事案。
    2019/04/24 12:46
  • 立院審查爆衝突 中選會主委人事案送院會表決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朝野立委在主席台前推擠,內政委員會召委張宏陸說,因場面混亂停止詢答,民進黨在人數優勢下,完成審查,提請院會表決。
    2019/04/24 10:58
  • 中選會主委人事案 朝野立委會場對峙推擠

    立法院內政、司法及法制委員會今天聯席審查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藍綠立委清晨就在會議室前各自集結,發生推擠。李進勇在民進黨立委協助下進入會議室,藍綠立委則在發言台前僵持。
    2019/04/24 09:27
  • 朝野24日再戰中選會主委人事案 藍堅持退回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11日審查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遭國民黨團杯葛,明天再次排審。民進黨團盼有效溝通,避免僵持;國民黨團則認為李進勇不適任,要求退回。
    2019/04/23 16:53
  • 【觀點】頭頂烏紗帽 台灣風險高、沒尊嚴的工作?

    「李進勇滾回去!」一片嘩然中,爭取連任失敗的前雲林縣長李進勇,再以被提名中選會主委的身份,重回國會審議,不料一踏進國會,就遭到一群藍委狂吼阻絕在內政委員會門外!無奈的綠委只好帶著李進勇四處突圍。堂堂一名中選會主委,竟在立法院活生生上演一場「你追我跑」的戲碼!
    2019/04/13 15:45
  • 質疑李進勇34年前涉偽造文書 藍委怒轟

    昨天國民黨動員,在立院會議室門口讓李進勇罰站,就是不讓他接中選會主委的人事案過關,今天藍委沈智慧再開記者會,質問李進勇34年前教唆書記官偽造文書,劣跡斑斑,一旦李進勇上任,恐怕會導致明年選舉信用破產。
    2019/04/12 16:04
  • 紳士也怒了!江啟臣為這事「氣到發抖」 怒吼要他滾回去

    立法院原訂今(11日)審查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的人事案,但國民黨質疑相關安排有政治酬庸之嫌,立院黨團發動強力杯葛,將李阻擋在門外;其中國民黨團總召江啟臣更氣到渾身發抖,一反過去紳士形象,怒嗆李為當官註銷民進黨籍,背棄自己的政治價值,根本毫無風骨可言,不斷大吼要他「滾回去」。
    2019/04/11 19:38
  • 藍批接中選會主委酬庸 嗆李進勇滾回去

    立法院上午原本要審內定中選會主委李進勇的人事案,但國民黨質疑這項安排是政治酬庸,強勢杯葛不讓李進勇進入內政委員會,李進勇被藍委一路逼到議場前,罰站一個多小時,他也強調,他不是酬庸,而是接下艱鉅挑戰。
    2019/04/11 16:14
  • 藍委強力杯葛 中選會主委人事案擇期再審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因國民黨團強力杯葛,李進勇進不了會議室,最後內政委員會召委、民進黨立委張宏陸宣布會議休息。
    2019/04/11 12:20
  • 藍杯葛中選會主委同意案 李進勇進不了內政委員會

    立法院內政委員會今天審查中選會主委被提名人李進勇人事同意權案,藍綠兩黨都發出甲級動員,國民黨立委在門口阻擋李進勇進會議室簽到,李進勇被一路推擠進不了內政委員會。
    2019/04/11 10:34
  • 中選會主委人事案 立院付委審查

    立法院院會今天處理報告事項議程,在國民黨團反對、民進黨團贊成下,表決通過將行政院函送中選會主委提名名單李進勇為委員並為主委請同意案,交內政、司法及法制兩委員會審查。
    2019/04/09 16:10
  • 民進黨主席卓榮泰:已註銷李進勇黨籍

    獲提名出任中央選舉委員會主任委員的前雲林縣長李進勇今天聲明,已請民主進步黨註銷黨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今天說,已註銷李進勇的黨籍,相信李進勇會以超然態度執行工作。
    2019/02/27 17: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