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媽媽影片寶石紅奇異果范冰冰特價中國大陸0423地震台體大台灣地震激吻
  • 搜尋:

    李貞賢 結果共8筆

  • 上線即引爆話題!《寄生獸:灰色部隊》結尾驚見「日本影帝」

    由具教煥、全少妮、李貞賢主演的Netflix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於本(4)月5日上線,該劇開播後,立刻登上Netflix台灣熱門Top10,引起網友們熱烈討論,《網路溫度計DailyView》觀察該劇過去一週的網路討論趨勢變化,討論聲量突破三千筆,並且在《網路溫度計DailyView》的韓劇網路口碑排行榜也登上第8名寶座。
    2024/04/12 12:15
  • 專訪/韓國《寄生獸》用一招「連結日本世界觀」 決戰場地藏巧思

    日本漫畫作品《寄生獸》最近由導演延尚昊改編成韓版戲劇《寄生獸:灰色部隊》(以下《灰色部隊》),最讓原版粉絲擔心的,自然就是能不能如實呈現原作精神,延尚昊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相當詳細說明如何設計角色心境。除了駭人的視覺效果以外,延尚昊著重在角色面對寄生獸的抗拒、害怕,卻要與之共存而求生的現況,他也搶先爆料韓版與日版之間的世界觀如何連結!
    2024/04/05 07:13
  • 孫藝真升格當媽!閨密說溜嘴「寶寶生肖」預產期曝光

    南韓「迫降CP」玄彬、孫藝真在3月底舉辦完世紀婚禮後,隨即飛往美國度蜜月,昨(27)日孫藝真在社群公開懷孕喜訊,瞬間湧入大批網友祝福,而好閨蜜李貞賢在留言祝賀的同時,似乎也說溜嘴洩露了孫藝真的孕期,再次掀起熱議。
    2022/06/28 12:42
  • 揭密《屍速》活屍!受舞蹈訓練 跑起來一陣風

    韓國電影《屍速列車》,相隔四年推續集,角色大換血,男女主角姜棟元、李貞賢,攜手對抗活屍大軍,而從預告也發現活屍更敏捷,姜棟元在視訊專訪時也說,如果不幸被活屍咬到,最想做的,就是好好吃一頓。
    2020/06/20 20:06
  • 男神孔劉帶旺《屍速列車》 續集將由「他」接棒

    由韓國男神孔劉搭檔鄭有美、馬東石主演的韓國災難電影《屍速列車》,是韓國影史上首部關於喪屍題材的電影,2年前上映大獲好評,熱銷全球156國,總票房高達30億台幣,續集究竟何時開拍備受矚目。今(21日)有韓國媒體報導,韓星姜棟元將接棒孔劉,飾演續集力抗喪屍的主角,而女主角則由李貞賢擔綱。
    2018/11/21 11:00
  • 金馬延燒到亞太影展 帝后戰火激烈

    第56屆亞太影展激烈開戰,許多在金馬獎上交手的入圍者,又再度正面交鋒,這一次還跟日韓甚至印度較勁,影帝部分台灣代表李康生再對上梁朝偉,還要跟日本男星福山雅治、印度孟買伊凡可漢以及韓國徐英洙,爭逐亞太影帝,影后之爭同樣火藥味十足,章子怡同時對上同樣來自大陸的楊子姍還有印度孟買的考爾以及韓國的李貞賢,實力派大對決,精采可期。
    2013/12/15 18:39
  • Asia Song Festival釜山演唱會 眾星雲集

    第二屆的Asia Song Festival這回移師到釜山舉行,好久沒在韓國歌壇出現的李貞賢這一天也難得獻身。李貞賢:「現在真的很緊張,很心神不寧。」
    2005/11/29 19:24
  • 崔智友音樂會 天國階梯夥伴熱情助陣

    冬季戀歌的魅力橫掃整個亞洲,而這天以女主角崔智友為名的演唱會正式展開,包括天國的階梯主唱者金範秀以及美麗的日子當中,演出崔智友妹妹的李貞賢,都是表演嘉賓。
    2005/07/05 19: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