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統帥大樓大家源補班日0423地震品牌麻醉大火降雨推薦地震
  • 搜尋:

    李薇 結果共7筆

  • 95後小花陸劇人氣排行!張淼怡爆紅 冠軍演活女主角    

    近期網友在小紅書票選了陸劇中95後小花角色的人氣排行,最新人氣陸劇《在暴雪時分》的殷果,《卿卿日常》中古靈精怪又聰明勇敢的李薇都被點名,第一名更是直接演活了小說裡的人物!2024小紅書95後小花角色人氣排行最夯TOP7一次看,妳喜歡的角色入榜了嗎?
    2024/03/04 15:09
  • MLB守護神vs.台灣守護神 李維拉參訪鎮瀾宮

    大聯盟傳奇球星李維拉,應邀來台擔任為經典賽開球,而他一整天也沒閒著,先是參訪了大甲鎮瀾宮,促成台灣守護神和大聯盟守護神同框的經典畫面,接著下午還參加簽書會,其中有死忠球迷,幫八個月大的女兒,取名叫"李薇拉",專程帶著她來參加簽書會,知道對方的名字發音和自己很像,李維拉更是一把將她抱過來,開心合影。
    2023/03/08 19:39
  • 賴清德率特使團抵宏都拉斯 副總統李薇拉親迎

    副總統賴清德率特使團出訪宏都拉斯,經過6小時飛行今天順利抵達,專機停妥後,宏國副總統李薇拉在機梯前親迎,兩人拱手寒暄,並登上受禮台向歡迎人員揮手致意。
    2022/01/27 09:10
  • 人夫放屁冒魚腥味!枕邊人臭到分房 看診驚:已是後期

    一名男子陪同妻子看診,醫師在看診過程中不斷聞到「魚腥味」,且伴隨著「噗嚕噗嚕」的聲響,即便是戴著口罩也被濃郁的味道熏著了,看診的女子才認是丈夫所放的屁,並向醫師訴苦已經為此困擾20年,該現象甚至讓夫妻倆分房睡,後來轉診檢查才發現「已經後期了」。
    2021/11/11 23:58
  • 忍10幾年!中年男放屁飄「魚腥味」 醫驚:腫瘤塞腸道

    平時身體會透過發出警訊提醒某個部位可能出問題了!近日復健科醫師李薇透露,曾有1對50多歲夫妻來門診,豈料看診期間飄來很濃厚的魚腥味,醫師檢查後才發現對方已經罹患癌症。
    2020/09/26 11:07
  • 俊男美女誘情報 維基解密爆台諜

    兩岸的諜報圈過招,美女俊男計再度曝光,根據最新出爐的維基解密,解密出美國國務院密電,周旋在北京政商名流的女富豪李薇,原來曾被台灣吸收成特務人員,不僅大陸前財長金人慶因此請辭下台,據說就連現任的中央統戰部長杜青林也遭到淪陷,不過相關的說法,國安單位全都不予證實。
    2011/06/27 12:50
  • 萊爾富澄清 絕無被勒令宣告破產情事

    針對傍晚光泉委任律師李薇薇所傳真台北市商業管理處的函,表示萊爾富公司資產顯有不足抵償債務,勒令宣告破產,萊爾富提出澄清。
    2003/08/22 23: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