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李至正 結果共17筆

  • 混血女星「絕美婚紗照」曝光!甜嫁偶像劇男神 坦言不嚮往婚禮

    吳念軒與夏朧在衛視原創《仙女姐姐來我家》上演人仙戀,經歷種種困難終於修成正果!劇中李之勤要求兒子吳念軒獨立完成婚禮,象徵一肩扛起家庭的未來,最終他與夏朧在朋友及姊夫李至正幫助下,拍攝婚紗照和家族合照,並歷經一系列傳統禮俗的考驗,終於踏進禮堂完成一場熱鬧婚禮。
    2022/11/16 17:39
  • 吳念軒為測試夏朧狂灌迷湯 不慎撞到頭「痛到像宿醉」

    由韓瑜、李至正、吳念軒、夏朧合演的原創劇《仙女姐姐來我家》,劇中夏朧飾演的仙女采竹可愛的外表和大口吃東西直率的演技擄獲許多網友的心,吳念軒飾演的王琥珀也不知不覺萌生愛意,甚至還會因為邱以太飾演的帥氣土地公和仙女走太近而吃醋,本週劇情將更橫跨人仙隔閡,身為人類的王琥珀想要測試仙女究竟是不是妖怪,卻意外激發出內心超Man的一面!
    2022/10/11 16:06
  • 禾浩辰激戰黃薇渟「壓牆狂吻」 自爆手有伸進去

    愛情喜劇《仙女姐姐來我家》集結吳念軒、夏朧、韓瑜、李至正、黃薇渟、吳岳擎、李聿安、邱木翰、尹昭德、李之勤、亮哲、羅美玲、賴東賢、邱以太、胡祖薇等人演出,禾浩辰更是參與特別演出,在劇中飾演爆紅的大明星,被稱為劇組身材擔當的他,在戲中有多次養眼演出,讓他笑說:「在場各位我身材最好!」
    2022/10/04 11:48
  • 【今日熱搜】韓瑜/iOS 16/陳伯均/鄭南榕/颱風

    今(13)日熱搜關鍵字為「韓瑜」。李至正、韓瑜在《仙女姐姐來我家》中飾演離婚夫妻,兩人都是專門打離婚官司的律師,韓瑜劇中掌控慾很強,離婚後仍不時刷看前夫IG監看對方在幹嘛,她昨(12)日坦言,「但韓瑜本人是不會啦!我沒這種興趣!我真的不care。沒交集後,也不是冷血,但就是切乾淨,結束就是結束了」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2/09/13 13:05
  • 韓瑜不吃回頭草 自爆手機號碼一直換「所有前任斷乾淨」 

    由韓瑜、李至正主演的全新八點檔《仙女姐姐來我家》,劇中韓瑜有看前夫IG習慣,韓瑜坦言,其實很多人私底下會看前任IG,但自己就不會:「我是切乾淨型的,看到新聞也會跳過,沒有前任有我的電話,因為我很常換電話號碼。」至於是不是因為分手後就換電話號碼?韓瑜想了一下坦言,因為離上一段分手的感情已久遠,但印象中並沒有因為分手特別換號碼,「就是剛好換號碼,而且我是平常不接電話的人,我也不太會記伴侶電話號碼」。
    2022/09/12 17:13
  • 專訪/莫允雯自曝「遭霸凌」過往 加害者竟是好閨密

    由莫允雯、夏騰宏、李至正、余晉合演的犯罪懸疑電影《格瑞特真相》,電影討論到資安及犯罪議題。莫允雯在片中捲入了犯罪事件,最親的閨密和最好的同事都成了無法相信的人。而現實生活中,她其實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2022/05/17 12:32
  • 莫允雯被槍尻臉打到瘀青!自爆慘遭勒脖「沒辦法呼吸」

    由莫允雯、李至正、江宜蓉、夏騰宏、余晉等人合演的電視電影《格瑞特真相》,是《美國女孩》製片馬君慈首部劇情長片,今(10)日舉辦線上記者會,女主角莫允雯在片中飾演調查局的調查官,談到片中一場被江宜蓉手架脖子,拿槍抵住頭的戲,她心有餘悸的直說:「臉像是要爆炸,有快要窒息的感覺。」
    2022/05/10 15:29
  • 莫允雯遭前男友牽連展開逃亡 無助喊「不知道能相信誰」

    犯罪推理懸疑新作《格瑞特真相》今(29)日釋出正式預告,飾演調查局調查官的女主角莫允雯,遭設局捲入一場元宇宙資安風暴危機,不僅傳出調查局機密的研發資料遭駭客入侵,更引發一場毒害命案,然而,在調查局追查案情的同時,她因前男友的身分關聯遭長官懷疑展開逃亡,身邊的人也都有可能是共犯,讓莫允雯無助喊:「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相信誰?」
    2022/04/29 17:50
  • 不怕貼標籤!男星高喊「我台灣人」:不苟且不歹活

    女星張鈞甯先前因碩士論文提及「我國」,掀起陸網一陣撻伐,事後發出聲明表示「一直堅定地認同自己的中國人身份」,強調絕無台獨立場,引發圈內不小風波,就怕捲入「敏感話題」,不過男星李至正卻自行發文,寫下「我沒關係我先講。我是台灣人。」
    2021/09/09 14:31
  • 樂曬「高端手臂」肌肉吸睛!李至正:做個驕傲的台灣人

    男星李至正先前曾發表長文,寫下自己接種高端疫苗的決心,堅定表示「就是希望台灣能更好」,他也在昨(23)日開打首日前往接種,開心在社群平台說道「終於等到你」、「做個驕傲的台灣人」,也曬出一系列「高端手臂肌肉照」,電暈一票粉絲。
    2021/08/24 14:52
  • 李至正放棄返美施打疫苗 「非高端不行」曝愛台決心

    在台劇《未來媽媽》飾演「嚴正浩」的男星李至正,近日在臉書、IG上以800多字長文寫下自己預約「高端」疫苗的決心,他表示身為台灣人的他,自母親節本土疫情爆發後,就下定決心要當個理性的好國民,時刻對政府抱持著信心、信任,如果可以,他更想對國家、社會有所貢獻,因此他決定無條件的相信政府,選擇高端疫苗。
    2021/08/01 13:50
  • 15年前「凱渥家族照」曝光 志玲姊姊凍齡吸睛

    藝人李至正出身模特兒,身材高挑、外表又帥氣,近期演出植劇場《五味八珍的歲月》受到關注。李至正17日在臉書分享一張15年前的「凱渥家族照」,並問粉絲猜的出他是哪位嗎?而這張照片也讓林志玲、許瑋甯、鄭元暢、阮經天等人當年的青澀模樣意外曝光。
    2017/08/18 09:12
  • 安心亞讓自己掉淚 整天不吃東西

    植劇場《五味八珍的歲月》由安心亞、李至正、孫可芳(小豆)、鍾承翰主演,安心亞扮演台灣烹調教育家傅培梅奉獻料理的歷程,戲中讓安心亞難忘的是哭戲,安心亞透露,由於成長環境個人的問題,不習慣展現脆弱的一面,但因對手太溫柔,讓她忍不住掉下眼淚。
    2017/07/21 08:08
  • 女神桃花不斷 傳陳妍希秘戀柯有倫

    女神「陳妍希」前幾天才被拍到,跟楊祐寧、李至正一起逛書店,現在還被人爆料,其實正在跟柯有倫交往,但陳妍希的經紀人表示,2個人出道前就認識了,但很久沒見面,應該不可能,究竟誰才是女神的真愛,讓人霧裡看花。
    2011/12/13 12:00
  • 陳思璇示範美腿迴旋踢 44.5吋長腿獨一無二找不到替身

    隨著偶像劇《痞子英雄》的光榮落幕,TVBS歡樂台與公視在今年暑假,即將再攜手推出另一部校園偶像劇《熱血青春》,劇情描寫一群跆拳好手從狗熊變成英雄的奮鬥故事;昨(7/1)日首映記者會上,陳思璇的一雙美腿,成了眾人的焦點,為了拍這齣戲而苦練跆拳的她,也當場示範了一招「美腿迴旋踢」,讓被踢的男主角之一的李至正直呼,「好幸福!」
    2009/07/02 17:24
  • 醒吾校慶 五帥齊聚一堂

    這天是醒吾技術學院40週年校慶,在該校念書的5位帥哥鄭元暢、賀軍翔、阮經天、李至正、余發揚齊聚一堂,為學校安排的公益活動站台。
    2005/10/24 20:29
  • 最熟悉的陌生人 郭碧婷李至正現身說法

    21歲的郭碧婷曾參與許多廣告、MV的拍攝,為平面雜誌擔任MODEL更是多到數不清,擁有1/4美國血統的郭碧婷,清新的臉蛋加上深邃的五官,給觀眾的印象相當深刻,而最近她與五月天拍攝的金飾廣告,曝光率至高,更讓觀眾對他的詢問度達到巔峰。
    2005/04/14 20: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