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停班停課冷凍雞肉益活雞國民黨中國攻台美魔女花蓮大地震紀念品全裸車震
  • 搜尋:

    李美淑 結果共4筆

  • 《淚之女王》貴婦戴「百萬髮飾」進廚房 昆凌也綁過同款

    由金秀賢、金智媛主演的韓劇《淚之女王》,講述結婚三年、女強男弱的財閥夫妻之間重燃愛火的故事,開播後也在網路上討論度越來越高,但小編這次要講的,不是女主角洪海仁的造型,我們目光先轉到感覺很不單純的爺爺同居女友牟璱凞(李美淑飾)身上,因為綁在她頭上的髮飾,昆凌也有綁過呢!
    2024/03/25 15:57
  • 文在寅下令調查! 韓媒爆影后害死張紫妍

    韓星張紫妍十年前因為被迫性招待而選擇輕生,如今案情又有重大發現。韓國媒體報導,演過多部韓劇的女星「李美淑」,以張紫妍生前寫下的性招待受害資料,當作和前經紀公司解約跳槽的威脅條件,意外讓這份文件曝光,才會造成張紫妍輕生。目前韓國總統文在寅下令徹查,強調會給全民一個交代。
    2019/03/19 13:17
  • 張紫妍事件他們才是兇手? 被害經歷竟成他人解約籌碼

    韓國女星張紫妍的自殺事件在10年後有新進展!近日韓國媒體報導,此自殺案被爆出有另外兩位關鍵人物,分別是女星李美淑及張紫妍前經紀人劉尚浩,他們被懷疑是將張紫妍逼上絕路的真正兇手。
    2019/03/18 16:18
  • 曹政奭棄主廚改當記者 帥氣直逼金秀賢

    人氣韓劇《我的鬼神君》男主角曹政奭,這回不當主廚在電影《奪命頭條》改當記者。眾人日前在記者會以時下韓星流行的「三指手勢」登場,由於這手勢有「帥氣」涵義,當曹政奭比出這個手勢,實力派女星李美淑還打趣表示:「金秀賢該緊張了!」透露曹政奭即將引領新一波韓流,以實力派演技篡奪金秀賢「韓流巨星」地位。而金秀賢更以實際行動出席首映,大方替好友曹政奭站台,展現兩位歐巴的深刻情誼。
    2016/01/14 18: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