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假週休二日Lulu人事總處黃子佼孟耿如黃子佼孟耿如婚姻0403花蓮地震施孝榮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張瑞夫
  • 搜尋:

    李維拉 結果共44筆

  • 速度僅次傳奇李維拉、霍夫曼! 金伯瑞喜進400救援俱樂部

    本季轉戰費城人的老牌終結者「金寶」金伯瑞(Craig Kimbrel),今(27日)面對勇士隊比賽中成功關門,不僅率領球隊以6比4贏球,也順利收下職業生涯第400次救援,且他僅花費730場就達標,是繼兩大傳奇李維拉(Mariano Rivera)、霍夫曼(Trevor Hoffman)後,史上第三快。
    2023/05/27 14:48
  • 李維拉簽名球僅此一顆 盧秀燕臉書活動"感謝"圖文 送給「讚數最高」者

    2023年世界棒球經典賽(WBC)A組預賽三月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盛大登場,不僅為全球棒球迷所關注,更讓台中躍升國際體壇焦點。市長盧秀燕為了感謝國人對WBC在台中的支持與配合,在李維拉回國前,邀請他為這場賽事留下一顆「紀念簽名球」,贈送給熱情、溫暖、可愛的台灣民眾。盧市長號召全民以「感謝」為題,官方臉書發起徵圖文活動,時間為4月10日至4月20日,圖文形式不拘、報名身份不拘,簽名球將贈送給「讚數最高」的投稿者,歡迎全民一同參與。
    2023/04/10 18:36
  • 「睡魔降臨」經典賽李維拉開球 搭王建民蹲捕

    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首戰揭幕,賽前主辦單位特別邀請傳奇球星李維拉開球,更讓球迷驚喜的是,搭檔的蹲捕嘉賓是他的前隊友王建民,李維拉出場時,球場還播放他專屬的出場音樂「睡魔降臨」,全場球迷跟著歡呼!
    2023/03/08 23:26
  • MLB守護神vs.台灣守護神 李維拉參訪鎮瀾宮

    大聯盟傳奇球星李維拉,應邀來台擔任為經典賽開球,而他一整天也沒閒著,先是參訪了大甲鎮瀾宮,促成台灣守護神和大聯盟守護神同框的經典畫面,接著下午還參加簽書會,其中有死忠球迷,幫八個月大的女兒,取名叫"李薇拉",專程帶著她來參加簽書會,知道對方的名字發音和自己很像,李維拉更是一把將她抱過來,開心合影。
    2023/03/08 19:39
  • 經典賽/敲13安打仍不夠 巴拿馬12:5血洗中華隊

    WBC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今(8)日開打,中華隊首戰在台中洲際棒球場對上巴拿馬,經典賽相隔10年回到台中,中華隊在2萬名球迷面前出賽,今晚由副總統賴清德、名人堂球星李維拉開球;中華隊派出胡智為擔任先發投手,巴拿馬則是由具備大聯盟資歷的梅西亞(Humberto Mejia)先發。
    2023/03/08 19:38
  • 經典賽/中華隊首戰巴拿馬 先發打線名單出爐

    中華隊經典賽首戰對上巴拿馬,賽前記者會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我們是比較年輕,我們希望防守的選手去穩定球隊狀態,比賽前段可以突破、得分,盡可以把分數鎖到最低贏球。」至於胡智為這場將先發,對上擁有MLB資歷的右投手梅西亞(Humberto Mejia),總教練Luis Ortiz表示,「我們對他沒有太多的情報。」而鄭宗哲今晚將扛第一棒二壘手先發,他也希望能一場一場贏下來。經典賽相隔十年回台中,中華隊將在兩萬名球迷面前出賽,今晚也將由副總統賴清德、名人堂球星李維拉開球,預計將再掀起一波高潮。
    2023/03/08 18:05
  • 李維拉受邀經典賽開球!驚喜現身大甲鎮瀾宮 球迷暴動狂拍

    4年一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將於今(8)日開打,其中中華隊在台中洲際棒球場的第一場賽事,特別邀來美國職棒名人堂球星、洋基隊退役傳奇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擔任開球嘉賓,稍早他也突然現身台中大甲鎮瀾宮,造成全場轟動。
    2023/03/08 14:44
  • 「守護神」李維拉按摩他肩膀! 小球員害羞聳肩

    經典賽A組預賽,洋基隊傳奇守護神「李維拉」是開球嘉賓,提前一天,他到台中洲際球場與國小國中棒球員互動,跟著傳接球,發現小球員有些動作不到位,細心指導,而提問環節,大家因為害羞不敢多問,李維拉則說,害羞會讓人錯過很多機會!
    2023/03/07 20:16
  • 當終結者壓力大 李維拉自嘲:這可能是落髮原因

    現年53歲的美國職棒大聯盟(MLB)退役傳奇球星李維拉,今天在出席個人分享會時自嘲:「投手的心理素質很重要,尤其終結者壓力很大,可能就是因為這樣我才會掉頭髮。」
    2023/03/07 15:03
  • 10幾年沒見!李維拉讚王建民優秀 談受傷「遺憾」

    洋基傳奇球星守護神「李維拉」,昨天抵台後,今天上午第一個公開行程,就是跟分享會跟球迷見面,也談到他跟王建民的好情誼,他說,王建民本身很有決心,洋基也因此努力要讓他變強,自己跟他10幾年沒見了,這回終於來到台灣,他昨天也先到101觀景台參觀,同時也品嚐小籠包,他感到很驚豔。
    2023/03/07 14:35
  • 糗爆!守護神李維拉來台「名字被拼錯」 主辦方貼膠帶急修改

    大聯盟傳奇,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昨(7)日來台,今將舉行名人分享會,但沒想到會場台上的背板竟將「Mariano」打成「Nariano」,引發熱議,主辦方也趕在活動開始前,趕緊多貼膠帶修改成M。
    2023/03/07 14:11
  • 李維拉讚老戰友王建民優秀 可惜跑壘受傷生涯就不一樣了

    生涯擁有652次救援成功的MLB最強守護神李維拉今天在台灣舉辦個人分享會,他提到當年在洋基的隊友王建民,盛讚他是很優秀的選手,只可惜因為受傷後生涯就不一樣了。
    2023/03/07 14:01
  • 經典賽/中華隊拼首戰勝 「神秘軍團」巴拿馬打擊火力猛

    距離第五屆世界棒球經典賽開打剩不到5天,各國都已經進入最後的備戰階段,中華隊在這次經典賽與古巴、義大利、荷蘭與巴拿馬分在同一組,而首戰中華隊率先要碰上巴拿馬,對於台灣球迷來說,巴拿馬是一支比較陌生的隊伍,最近幾年,我們不曾在世界棒球12強與經典賽等一級賽事與巴拿馬碰頭,不過說到巴拿馬最有名的大聯盟球員,絕對是生涯652次救援成功的「大聯盟救援王」Mariano Rivera,他過去曾和台灣旅美好手王建民「並肩作戰」,因此他在台灣也有不少球迷,這次他也會在中華隊跟巴拿馬的首戰擔任「開球嘉賓」,台灣球迷也相當期待這歷史性的一刻趕快到來。
    2023/03/06 16:25
  • 「守護神」來了!李維拉抵台 球迷擠爆機場

    世界棒球經典賽再過兩天就要登場,而這一次的開球嘉賓,請來了前洋基隊守護神李維拉,今天清晨將近六點,李維拉抵達桃園機場,大批球迷早早就來等候,甚至還有人為此先飛到香港,再飛回桃機管制區。而李維拉表示,過去常常跟王建民聊到台灣有多美,如今終於親自感受!
    2023/03/06 14:10
  • 【今日熱搜】台積電股價/李維拉/蔣凡/蛋價/WBC

    今(6)日熱搜關鍵字為「台積電股價」。美股上週五彈升,台股今(6)日開15675.28點,漲66.86點,開盤1分鐘後漲幅擴大逾百點,突破15700大關,台積電(2330)開盤漲4點至520元,漲幅0.77%;鴻海(2317)開盤漲0.5元至103元,漲幅0.48%;聯發科(2454)開盤漲10元至785元,漲幅1.29%。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3/06 12:04
  • 經典賽/李維拉曾和王建民談台灣之美 最想參訪廟宇

    大聯盟傳奇球星李維拉今(6)天清晨搭乘長榮航空BR031班機抵台,於五點四十分抵達台灣,雖然時間很早,但是不少球迷仍到現場等候接機,紛紛拿著李維拉看板與經典賽紀念棒球給他簽名,受訪時李維拉也談到,過去和王建民同隊時,曾數度聊起台灣之美,這次最想去台灣的廟宇走走。
    2023/03/06 11:17
  • 經典賽嘉賓「李維拉」來台 1晚15萬「總套開箱」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3天(8日)舉行,首戰中華隊對上巴拿馬,開球嘉賓請來前洋基隊守護神「李維拉」,6日一早抵台後入住飯店也曝光,50坪大總統套房,一晚要價15萬,有24小時貼身管家,李維拉將帶著妻子和家人入住,喜歡吃的海鮮和牛肉餐點,也都有客製化設計。
    2023/03/05 18:47
  • 和李維拉住同飯店就送開賽門票!酒吧轉播WBC還可暢飲

    WBC 經典賽即將熱鬧開打,洋基隊守護神 Mariano Rivera (李維拉)將於3月6日抵達臺灣,下榻擁有美麗敦南林蔭大道景緻的慕軒飯店,為3月8日經典賽開幕戰開球。慕軒飯店則推出限時住房專案,3月7日前預訂「慕軒挺棒球」限量快閃住房專案,入住經典客房,即贈3月8日經典賽開賽門票。
    2023/03/05 14:27
  • 經典賽/李維拉來台住這裡!一晚要價十五萬還有貼身管家

    前洋基守護神李維拉(Mariano Rivera)是史上首位以全票之姿進軍名人堂的球星,這回受邀來台為世界棒球經典賽開球,不只本人親錄影片表示很開心來到台灣,如今北部住宿地點也曝光,那就是國泰飯店旗下的品牌「慕軒飯店」,下榻總統套房,一晚至少要價十五萬台幣,還特別安排外語能力傑出的24小時貼身管家,伺候李維拉起居。
    2023/03/02 13:23
  • 經典賽/洋基守護神李維拉壓陣 巴拿馬組「大聯盟投手陣」

    中華隊在這次經典賽與古巴、義大利、荷蘭與巴拿馬分在同一組,而首戰中華隊率先要碰上巴拿馬,對於台灣球迷來說,巴拿馬是一支比較陌生的隊伍,最近幾年,我們不曾在世界棒球12強與經典賽等一級賽事與巴拿馬碰頭,不過說到巴拿馬最有名的大聯盟球員,絕對是生涯652次救援成功的「大聯盟救援王」Mariano Rivera,他過去曾和台灣旅美好手王建民「並肩作戰」,因此他在台灣也有不少球迷,這次他也會在中華隊跟巴拿馬的首戰擔任「開球嘉賓」,台灣球迷也相當期待這歷史性的一刻趕快到來。
    2023/02/24 10:06
  • 經典賽開始集訓! 中華隊齊聚雲林斗六備戰

    經典賽將在3/8登場,中華隊在年假尾聲來到雲林斗六集訓,投手教練王建民,談到李維拉要來開球直說很期待,也認為他有很多優點值得隊上球員學習。
    2023/01/29 14:45
  • 李維拉將為經典賽開球 王建民憶前隊友:他比我冷靜

    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預賽3月8日在台灣開打,開球嘉賓為MLB傳奇球星李維拉,台灣隊牛棚教練王建民回憶與李維拉相處,稱讚李維拉很會照顧人,「心理層面強、也比我冷靜」。
    2023/01/29 13:39
  • WBC/確認了!中華隊首戰「李維拉」開球 網敲碗簽名會

    WBC 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開打,其中A組賽事將於3月8日-13日於臺中洲際棒球場登場,3月8日正是首場比賽,悍創運動行銷今(21)日宣布邀請重量級嘉賓開球,不過只有一張剪影照,網友則猜測就是洋基隊前球員李維拉。
    2023/01/22 13:21
  • 美國確診破400萬!佛西上投手丘為大聯盟開賽

    美國新冠肺炎累積確診數衝破400萬人大關,最近15天內,急速增加百萬人,而全美高達1780萬人失業,申請失業救濟人數更超乎預期。美國在一月底出現新冠首例,到現在全球1566萬人感染,其中四分之一都在美國。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2020大選關鍵的搖擺州選情恐怕告急,在佛州落後對手拜登13個百分點, 原本信誓旦旦要在佛州大開共和黨大會的川普,23號也突然宣布取消。
    2020/07/24 20:01
  • 川普親頒自由獎章 前洋基終結者進白宮

    前洋基終結者李維拉日前以100%得票率入選名人堂,史上第一人,職業生涯擁有五枚世界大賽冠舉戒指的李維拉,今天獲邀進白宮,由美國總統川普頒發平民最高榮譽總統自由勳章,在今天的儀式上,前洋基教練、大聯盟副主席托瑞也出席。
    2019/09/17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